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邵曉玲 結果共35筆

  • 跨區借將! 邵曉鈴、柯媽媽化身超級助選員

    九合一選舉,台北選情最熱門,今天雙方陣營都有從外縣市來的超級助選員,柯文哲媽媽冒雨北上掃市場催票,相當受歡迎;而連陣營則是由蔡依珊陪同胡志強夫人邵曉玲,前往眷村拜訪,民眾反應也很熱烈。同時在連勝文北投後援會的活動通知上,名單上有個神秘嘉賓,到底是誰呢?一起來看看。
    2014/11/13 19:51
  • 失言?柯文哲妻盯:隨時有麥克風 慎言!

    連勝文蓄勢待發,那麼綠營柯文哲呢?到底要不要加入民進黨,又回到原地打轉,上回他脫口說胡志強夫人邵曉玲的病情,事後被太太罵了一頓,今天夫妻倆一塊出席活動,太太還在旁邊耳提面命地叮嚀,「說話要謹慎」,還幫柯文哲駁斥「對岸當賣葉克膜流言」,強調「拒絕抹紅」。
    2014/02/23 19:07
  • 醫病關係 柯P失言!柯P看凱道管制?

    柯文哲說「邵曉玲秀逗,胡志強笑得開心」,這句話引起軒然大波,連柯文哲自己都承認失言。柯文哲掀起的素人旋風,會不會被自己的失言暴風打散?
    2014/02/19 17:54
  • 總統夫人來電! 藍選將狂打「美青牌」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的五都候選人,不約而同接到一通神秘來電,原來是總統夫人周美青call-out給候選人「太太們」加油打氣。胡志強的太太邵曉玲本來想趁機請周美青站台,周美青婉拒了,這段時間,好多選將希望請出周美青輔選,不過周美青個性低調,折衷方案就是只現聲不見人,也算是另類「美青牌」。
    2010/11/26 12:02
  • 蘇嘉全造勢晚會 五都候選人獨缺陳菊

    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在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五都參選人除了陳菊之外,全都到場,就連呂秀蓮、謝長廷也出席站台,不過自從立委余天輔選引發失言風波,現在造勢場合談到邵曉玲,都特別小心。
    2010/10/17 00:48
  • 「到台中開唱」 劉家昌會胡志強夫婦

    知名導演劉家昌被通緝返台投案,第一天立刻前往探望老朋友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妻,席間劉家昌不但爽快答應要到台中開唱,也趕緊關心一下邵曉玲的車禍傷勢。只是被問到掏空案,劉家昌說自己哪有那麼大本事,掏空一個黨。
    2009/02/28 21:34
  • 深情呼喚聲病榻播 瀕死夫奇蹟醒

    台中市一位工程師,半年前不慎摔傷昏迷,一度病危,但太太不放棄,相信邵曉玲的奇蹟可以發生在先生身上,錄下對丈夫的思念和呼喚,在病榻全天候播放,結果先生真的聽到了,不但醒過來,甚至半年就出院完全恢復健康。
    2008/05/01 13:04
  • 拜訪邵曉玲 富豪:來台最棒行程

    才到下榻的汽車旅館;晚間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準備了道地的台灣小吃宴請團員;用餐後,團員還特別拜訪市長夫人邵曉玲,不少團員都深受感動,直說和邵曉鈴的會談,是最棒的一個行程。
    2008/04/23 00:07
  • 邵曉鈴低調現身台北 投下選票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高雄市長陳菊,都選在上午出門投票,胡志強說,希望台灣的未來跟中部一樣陽光普照,陳菊也呼籲大家,要冷靜面對選舉結果,不要每天都在選舉;而市長夫人邵曉玲,則是特別趕回台北的戶籍地投票,逢人便點頭微笑親和力十足。
    2008/03/22 13:35
  • 勿捐款只要祝福! 女子發電郵懇求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一年多前,車禍重傷昏迷,在各界祈福下,穩定康復中,彰化一戶人家,爸爸、媽媽、哥哥先後因為腦中風,以及心臟病發,變成植物人,臥病在床,家中成員不要求外界捐款,只希望藉由大家祈福,救救這3個人。
    2008/02/18 23:39
  • 息影後首次! 邵曉鈴拍廣告助選

    立委選戰逼近,候選人紛紛喊出告急牌,原本打算不再參與選舉活動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玲,也難得的拍了支電視廣告,雖然只有短短10秒鏡頭,但仍在復健中的邵曉鈴,準備一下午,連拍40分鐘,最後還是胡市長使出激將法,才讓廣告順利完成。
    2008/01/06 18:21
  • 升格變「連奶奶」 連方瑀:很開心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明年2月就要升格當爸爸,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會變成「連奶奶」!今天連方瑀難得出席公開場合,為珠寶業者設計珍珠項鍊義賣作公益,談到未來的孫子連方瑀很低調,只說很開心、很滿意。
    2007/10/30 18:47
  • 【新聞念真情】工讀生&總監心心印 甦醒念力奇蹟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從車禍中奇蹟甦醒,而虛擬的網路世界,也喚醒了另一個生命;18歲的女生小雯,上個月同樣遭遇一場嚴重車禍,昏迷長達10天,小雯公司裡和她只有一面之緣的總監,為她這個工讀生,發起網路的部落格串連,希望網友們一起幫她祈福加油;或許是這股念力生效,和醫療團隊的不放棄救治,讓小雯終於醒了過來!
    2007/03/23 21:24
  • 邵曉鈴效應 小巴搶裝後座安全帶

    現在一般小轎車,後座安全帶已經是標準配備,不過像9人巴的2、3排就不見得每輛車都有裝,業者說,受到邵曉玲事件影響,這陣子加裝後座安全帶的人大量增加,只不過,對於法令通過,一旦後座乘客不繫,要罰駕駛,這可讓計程車司機很抓狂,就有人說,如果有乘客不繫,就會拒載,免得荷包失血。
    2006/12/22 19:23
  • 包機百萬後送 盼邵曉玲奇蹟再現

    一名家住台南的前縣議員葉阿埤,上個月底前往大陸四川遊玩,結果中風住院。家屬大手筆花費上百萬,從大陸包機,不轉機直飛回台灣趕往奇美醫院急救,希望能向邵曉玲一樣,出現奇蹟。
    2006/12/16 12:48
  • 搶救邵曉鈴/再見了奇美! 邵曉鈴轉院回台中

    台中市長邵曉鈴,上午從台南奇美柳營醫院,轉院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繼續治療,胡志強代表夫人擁抱詹啟賢,感謝救命之恩,胡志強也特別提到,在這場與死神拔河的過程中,大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而為了不讓邵曉玲的傷勢曝光,奇美柳營醫院做到了滴水不漏的防護。
    2006/12/13 11:47
  • 黃俊英敗選 胡志強堅不談論反應

    選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到高雄為黃俊英輔選,結果回程車禍,歷經重大劫難,黃俊英敗選,胡志強心情相當複雜,今天仍舊不談選舉。倒是邵曉玲的意識幾乎已經恢復正常,邵曉玲還向醫生護士說謝謝,讓這幾天來照顧她的醫護人員相當欣喜感動,紅了眼眶。
    2006/12/10 12:43
  • 搶救邵曉鈴/復原良好 邵曉鈴已能主動發問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昨天呼喚女兒JUDY,胡婷婷立刻從英國趕回台灣找媽媽,胡志強在夫人耳邊說「JUDY BACK」,就是婷婷回來了,邵曉玲馬上複頌一次,眼睛一直看著胡婷婷。甚至邵曉玲已經會發問了,她看到女兒,沒看到兒子,還問婷婷,弟弟丁丁呢?
    2006/12/10 07:53
  • 搶救邵曉鈴/〈獨家〉曉鈴和我對話了! 胡志強振奮

    邵曉鈴病情好轉又出現一個奇蹟,她已經可以回答問題了,胡志強市長今天問邵曉玲身體痛不痛,想不到夫人邵曉鈴竟然說出一個字「痛」,這讓胡市長相當振奮,胡市長說這是車禍至今,跟夫人最有意義的一次對話。
    2006/12/06 19:35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秘書重傷 不顧自己憂夫人

    邵曉鈴病情好轉,而當天跟她一起南下的秘書蔡容蓁,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人行程,她都一定陪在夫人身邊。這次車禍她也受傷,只是當時撞擊力過大,一切太突然,蔡容蓁真想拉住夫人根本來不及反應,但兩人在被緊急送醫時,她不顧自己,還不斷提醒醫師夫人的病徵。
    2006/11/22 12:33
  • 搶救邵曉鈴/〈獨家〉李大維:邵曉鈴 沉著的外交官夫人

    胡志強曾經派駐美國,擔任駐美代表,邵曉鈴在華府政治圈,大家對她的印象都相當不錯,尤其現任駐美代表李大維跟胡志強夫婦,有長達20多年的交情,李大維說,邵曉玲在國際場合,態度相當優雅冷靜,是一位出色的外交官夫人,他希望邵曉玲能夠盡速康復,老朋友能夠再敘敘舊,請看TVBS記者史哲維、孫明愷、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6/11/21 18:38
  • 搶救邵曉鈴/〈獨家〉劉海若主治醫師 評估邵曉鈴腦傷

    邵曉鈴還在跟死神搏鬥,上午奇美醫院對外說明病情時,特別以多年前,也是車禍重傷,卻奇蹟復原的前鳳凰台主播劉海若為例,期許邵曉鈴,也能度過難關TVBS記者特別獨家採訪了,當年治療劉海若醫療團隊中,腦部醫學權威醫師王茂斌,他研判,邵曉玲腦部受損的情形,沒有劉海若嚴重,在其它器官功能恢復穩定的前提下,可望在2個月內甦醒。
    2006/11/20 19:44
  • 搶救邵曉鈴/〈獨家〉英國泛黃照片 焦仁和談「胡大嫂」

    胡志強夫婦,在政壇人緣很好,有的友誼,則是在英國求學期間建立的。像是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在英國唸書時,跟胡家就像親人一樣;焦仁和說,邵曉玲燒的一手好菜,又很好客,許多留學生三餐都在胡家解決,邵曉玲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有時候還會開放「點菜」,非常會照顧人。
    2006/11/20 18:34
  • 演藝路短短5年 邵曉鈴令人驚艷

    民國59年,邵曉玲拍攝連續劇長白山上,一炮而紅。雖然演藝生涯不算太長,不過邵曉玲有不少電視劇作品,也同樣轉戰過大螢幕,第一部時裝電影,是跟旅日紅星翁倩玉一起搭檔,當時邵曉鈴才20出頭,模樣相當可愛。
    2006/11/20 12:44
  • 搶救邵曉鈴/〈快訊〉胡婷婷22:40抵高雄 趕赴台南探母

    胡志強妻子邵曉玲,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女兒胡婷婷從英國趕回台灣探視母親,晚間下飛機的時候,看得出來,心情相當沉重。
    2006/11/2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