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邵子平 結果共7筆

  • 為入籍中國的邵子平叫屈 她說:他沒有地方可以去

    82歲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已辦理中國身分證,3月被內政部移民署廢止其戶籍,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今天(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引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回應,只要出具放棄大陸護照、註銷大陸戶籍的證明文件,就可以向內政部申請許可恢復原來的身分。
    2019/04/09 17:30
  • 白色恐怖二代為邵子平叫屈 陳明通:棄陸身分可復籍

    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取得中國身分證,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戶籍。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
    2019/04/09 13:33
  • 領陸身分證遭除籍 邵子平擬告移民署

    旅美法學專家邵子平因為取得大陸身分證,被廢除在台灣地區的戶籍,邵子平因此駁然大怒,並強調目前正在籌備返台控告內政部移民署和署長邱豐光。對此,移民署回應,若不服處分,得依訴願法、行政訴訟法提起行政救濟。
    2019/04/09 13:26
  • 邵子平遭廢籍! 486先生:有綠卡須放棄台灣籍

    前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日前被港媒揭露,因已辦理中國大陸身分證,因此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戶籍。而邵子平則質疑此舉「違憲」,表示將返台對移民署提告。對此,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發文,先是狠嗆邵「腦袋裝屎嗎?」接著又提出另1個觀點,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09 12:08
  • 邵子平遭除籍還想用健保 蘇貞昌開嗆:門都沒有

    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入籍中國大陸,上月遭到中華民國除籍,廢止其戶籍,邵子平認為此舉違憲,使他不能請領退休金跟健保,將返台對移民署提告。對此,內政部表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台灣人民不得在大陸設籍或領用護照,邵子平是因用大陸人民身分申請來台才被查獲,因此依法通報廢止其戶籍登記;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痛斥他想領健保「門都沒有」。
    2019/04/09 11:49
  • 邵子平控移民署違憲 學者:不除他籍才違法

    因入籍中國大陸遭中華民國除籍的前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兩岸學者張五岳表示,兩岸條例不允許雙重戶籍,若政府沒有將邵子平除籍,「才是違法」。
    2019/04/08 17:38
  • 領中國身分證被取消台灣籍 邵子平告移民署:我健保沒了

    港媒報導,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因為已辦理中國身分證,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其戶籍。邵子平質疑此舉「違憲」,表示將返台對移民署提告,但他擔憂台灣當局會因「政治目的」禁止其入境。
    2019/04/0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