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邱薏 結果共10筆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童仲彥擁新歡罵前任愛錢 紅豆怒轟:沒女人就不行的噁男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日前曬出新女友照片,許多網友好奇為何與舊愛關係生變,童仲彥回應批前任愛錢,出事就背叛離棄,證實兩人分手,而舊愛紅豆(邱薏)則反嗆童仲彥「劈腿大爛人夕賀」、「對啊老娘就是愛錢啊怎樣,爽啊」,強調兩人死也不復合。
    2019/06/06 18:08
  • 童仲彥轟紅豆妹「只愛錢」!摟新女友喊:超吃館長的醋

    有「台灣阿童」封號的45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經常曬出和女友「紅豆妹」邱薏恩愛的畫面,2人不但一起泡牛奶湖,童仲彥甚至戳女友胸大讚「比布丁還軟」,豈料這段戀情已成追憶。童仲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甜摟新女友的照片,還爆料新歡是「超級館粉」,讓他忍不住吃醋。
    2019/06/06 11:13
  • 童仲彥貼照放閃順便酸周遊 網笑:以後怎進演藝圈?

    45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年底選戰,放棄競選連任,或許是少了選舉的壓力,近期他整個放飛自我,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女友「小紅豆」邱薏的照片放閃。近日童仲彥放閃之餘,還暗酸日前盛大補辦婚禮的「阿姑」周遊,被網友狠酸「得罪阿姑以後要怎麼進演藝圈」?
    2018/10/12 09:08
  • LINE隔空對質 雙邱組婦仇者聯盟抗童仲彥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妻子李秀環的家暴風波還沒落幕,雙方正在協議離婚,不料,最近又有綽號「紅豆」的女子邱薏,突然在臉書PO出與童共遊峇里島的親密合照,揚言要與童玉石俱焚,她還點名童的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還在等他(童)回來」,引發軒然大波。
    2017/04/19 04:55
  • 跟大小邱斷關係? 童仲彥:好朋友沒句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再傳緋聞,跟暱稱紅豆妹的女子出國玩,童仲彥首度回應說兩人還是朋友,而且認為緋聞對象邱薏說要玉石俱焚的行為非常可愛,童仲彥更在質詢台上坦承,自己開始在接受「親密關係」的輔導課程,不只是童仲彥,其實台北市議員緋聞連連,而且都是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市議會也被人笑稱是桃花窟。
    2017/04/12 17:59
  • 被爆當小三 警花濫用公權力私查個資

    台北市一名甜美的女警邱薏瑄,在網路上被民眾爆料介入感情,說她只穿著內衣跟對方玩視訊,甚至還濫用警察職權查詢男方個資,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確實在非公務期間,使用警用系統查詢男方資料,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2016/04/07 12:36
  • 挺過頭!警遭質疑公器私用 警方:個人行為

    台北一位21歲的女警邱薏瑄,端午節搭高鐵回台中,在座位上秀出美腿自拍PO網,遭民眾批評說不衛生,一名在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服務的廖姓警察似乎挺過頭,跟網友在網路上論戰,身份不僅被網友查出,還遭人質疑在上班時間上網,警方強調,廖姓警察當天休假,網路上的言論都屬個人行為已經要求節制。
    2015/06/23 14:15
  • 女警買3高鐵座位 伸腿露趾自拍惹爭議

    台北市一名21歲的女警,邱薏瑄端午節搭高鐵回台中,打卡PO照,她說她不習慣旁邊座位有人,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張高鐵票,秀出美腿露趾踩在座位上,遭民眾批評說不衛生,而她的臉書上也經常秀出清涼照,就連出入也是搭名車,和一般員警形象很不同,而警局說PO照屬於她休假個人行為,而且也沒有穿制服,並沒有違規。
    2015/06/2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