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邱禮濤 結果共11筆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掃毒3》票房亮眼!首映會古天樂「腳藏亮點」 秒高人一等

    集結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由導演邱禮濤執導的香港緝毒警匪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已於7月27日上映,早前更在週末數日內,本地票房衝破570萬港元(約2300萬元新台幣)成績,備受香港觀眾支持。日前Do姐鄭裕玲的網路頻道發放一段訪問三大影帝的影片,除了大談電影、家事與感情事外,影帝古天樂出席訪問時搭配的黑色厚底鞋,更意外成為網友注視的重點!
    2023/08/05 12:51
  • 《掃毒3》郭富城首次開AK47真槍 嗨喊:後座力難忘

    港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為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特別使用真槍進行拍攝,郭富城表示雖然動作場面演出很多次,但首次嘗試使用真的AK47,讓他大呼太震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2:05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星爺接班人現身!《喜劇之王2》他當男主角

    周星馳(星爺)執導的《美人魚2》以拍攝完畢,原本預計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因用了許多特效,後製無法如期完成,趕不上檔期,因此作罷;不過星爺不願放棄黃金檔,便著手開拍《喜劇之王2》預計3個月完成,男主角由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導演則是由邱禮濤擔任。
    2018/10/11 15:05
  • 病毒活屍片再起! 吳鎮宇扮警揭發真相

    2年前的《屍速列車》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也讓活屍或是病毒片開始成為影壇的熱門題材。最近由香港驚悚片導演邱禮濤找來吳鎮宇和張智霖,以病毒危機為議題拍攝新片,台灣也有一位新銳導演執導活屍短片,入選台北電影節觀摩單元。
    2018/06/17 18:06
  • 蔡卓妍床戲獻香吻 周柏豪竟拍到昏睡!

    蔡卓妍先前在《雛妓》展現出越來越純熟的演技,如今她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合作《原諒他77次》,片中和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美人當前,周柏豪卻不太領情,某次拍親熱戲竟拍到睡著。
    2017/06/19 15:32
  •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影帝黃秋生和導演邱禮濤曾經合作過4部驚悚作品,包括知名的《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推出驚悚片,一度想用「超限制級的四級片」闖關上映,最後還是稍微刪減了血腥片段,以限制級門檻上映。女主角衛詩雅接受專訪時透露,能夠接拍驚悚片讓她很興奮,也希望能透過演技顛覆外界對她甜美的形象。
    2017/06/03 16:52
  • 不輸《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失眠》自己都怕

    20年前黃秋生演出電影人肉叉燒包,締造經典,但之後黃秋生的形象幾乎被定型,是近年演出不一樣的作品才成功轉型,但又再次和當年的導演邱禮濤合作恐怖驚悚片,而黃秋生直說血腥暴力更勝當年,連自己都會怕,所以這是最後一演,以後不會再演這類的電影。
    2017/05/09 17:32
  • 極血腥 黃秋生新片《失眠》最後一次演變態狂魔

    港星黃秋生再次和導演邱禮濤搭檔,新片《失眠》將再次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
    2017/04/0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