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邱淑貞女兒 結果共13筆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輔仁大學出美女,「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強勢回歸!繼2021年美女月曆《以花為名》賣破千本,歷經兩年空窗後,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及Trai,以「反差」為主題擔綱拍攝寫真,其中Maya外型激似郭碧婷、邱淑貞女兒沈月,不僅曾赴韓國成為全智賢學妹,還登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新一代「國光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2022/10/01 18:35
  • 為友慶生罕露面!54歲邱淑貞「絕美近照」曝 網全跪了

    54歲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比媽媽還常出席公開活動。鮮少露面的邱淑貞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不敗美人」。
    2022/07/19 17:03
  • 邱淑貞愛女突破尺度照流出 轉身「撐爆北半球」電暈全場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0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的超高顏值被譽為「最美星二代」。近來出席時尚活動照片曝光,身穿平口長洋裝的她,轉身意外露出傲人雙峰曲線,引發熱議。
    2021/10/08 16:04
  • 辣翻!邱淑貞愛女穿「邪惡白背心」炸出渾圓曲線

    香港女星邱淑貞有「性感女神」稱號,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上傳一組在手扶梯上拍攝的照片,她穿著白色背心秀出豐滿曲線,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1/03/21 15:01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2021/02/18 15:40
  • 女兒秀白皙長腿辣照 邱淑貞讚神似「大咖女神」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美貌完美繼承母親的基因,因而有「最美星二代」美譽,她日前PO出近照,被媽媽狂讚超像大咖女神。
    2021/01/25 19:54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邱淑貞女兒挨轟太胖 消失3個月「絕世美照」回應了

    「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被讚「最美星二代」,時常在Instagram發布美照,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如今才20歲的她,4月時上傳甜笑自拍照,卻遭網酸「變太胖了吧!」之後便神隱3個月不再更新貼文,直到近日才重新露面,臉頰明顯消瘦。
    2020/08/02 11:03
  • 邱淑貞女兒露香肩 曬倫敦時裝週街拍照

    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多張美照,都是在倫敦時裝週拍的,不論是小露香肩街拍,還是在街頭咖啡廳的男友視角,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先前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服裝品牌,以模特兒身分登上伸展台,似乎有意接手家族事業。
    2019/03/2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