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邱智呈 結果共6筆

  • 觀點/新生代強棒火力不差 劉基鴻、廖健富組亞錦賽中心打線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這次中華隊共選入19名職業球員,包括本季中職的安打王、紅色大砲劉基鴻,以及打點王廖健富,再搭配林靖凱、林承飛、陳文杰和邱智呈等人,整體打線的攻擊能力並不差,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30 08:47
  • 亞冠賽/林靖凱十局滿貫砲炸裂 中華6比0澳洲獲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陳克羿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同時調整打線名單,改由郭天信擔任開路先鋒,前一天坐板凳的岳政華、邱智呈被拉上先發。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中華與澳洲打線在正規九局都無法破蛋,以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兩邊攻擊方都能直接擁有兩名上壘者,看誰能先破蛋得分。中華隊在10局上靠著陳傑憲巧妙中間穿越安打,打回關鍵2分;隨後又在滿壘狀態下,由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搭配後援投手邱駿威最後半局穩定表現,飆出2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幫助中華隊拿下本屆亞冠賽第一場勝利。
    2023/11/17 16:11
  •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捍衛主場 3:1氣走樂天桃猿

    昨(25)晚在中華職棒賽場上,統一7-ELEVEn獅與樂天桃猿帶來一場低分的精彩對決。最後是統一獅順利以3-1贏得這場勝利。
    2023/08/26 11:23
  • 布萊威開箱好投、邱智呈猛打賞 獅隊奪2連勝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開箱」新洋投布萊威繳出6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邱智呈演出3安猛打賞,終場獅隊以3比1擊退樂天桃猿隊,奪下2連勝,布萊威也獲中職生涯首勝。
    2023/08/26 08:31
  • 獅隊潘武雄25日確診 邱智呈有症狀預防性隔離

    中職統一獅隊球員兼教練潘武雄昨天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目前已經在隔離,外野手邱智呈出現症狀,雖快篩陰性但預防性與一軍隔離,先回台南休息。
    2022/06/26 19:59
  • 圓夢入選中華職棒統一獅 邱智呈感謝資助人

    單親家庭長大的台東孩子邱智呈,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及資助人11年陪伴下,順利就學,他今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入選統一獅隊,圓夢進入職棒生涯,他要感謝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
    2019/07/3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