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邱敏寬 結果共17筆

  • 白日夢也能成真?「作夢行情股」來了!財經專家大解析!

    台股創歷史新高後,將邁入年底財報空窗期的「作夢行情」。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每年年底到隔年第一季財報空窗期,都有作夢行情可以期待,但那些股票行情可以讓你一路持續到明年年底?
    2020/11/13 16:34
  • 萬三成新常態!財經專家們看好這些股一路旺到明年!

    台股今日走勢震盪。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萬三成為一個地板價了嗎?而展望明年,從現在就值得進場的旺到明年股有那些呢?
    2020/11/13 15:59
  • 美股失血台股驚呆!如何避險?財經專家指明路!

    疫情升溫美股重挫,台股表現受美股拖累失守月線、季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受到歐美疫情影響,已經連跌多日的美股,昨天再次重挫,道瓊甚至血崩943點,創下7月底以來的新低。受到美股急殺拖累,台股開盤一度重跌逾兩百點。雖然之後跌勢收斂,但VIX指數盤中升至6月15日以來最高,看起來恐慌氛圍、情緒不斷升溫。
    2020/10/29 15:08
  • 台積電雙溢價行情 財經專家揭外資買盤押寶助攻台股!

    台積電今日一路在平盤附近震盪,在終場前獲買盤進駐強勢翻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積電ADR、外資券商目標價調高,雙溢價效應帶動交易面出現轉強契機,且基本面也具中長線展望看好,後市有望助攻台股表現。
    2020/10/22 15:59
  • 美超級財報周登場炒熱概念股 財經專家教你搶先布局術!

    ​​​​​​​隨著時間進入10月中下旬,又來到美國企業一季一度的超級財報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科技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下周先由特斯拉、英特爾等打頭陣。而台股供應鏈也跟著看俏。
    2020/10/22 15:34
  • 川普染疫10月驚奇!股市逢低布局? 財經專家說:看這指標進場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2日自行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確診震驚全球,也為美選投下變數。川普在推文影片上,虛弱的向全球報平安,原本大家以為川普會乖一陣子,沒想到川普卻突然搭車離開醫院,以巡禮的方式給鐵粉驚喜。而川普雖然想藉機形塑他的強人形象,但現在被爆出其實私下超怕死。先前川普也一直說疫情會自動消失,但在自己染疫後,他才說現在是真正上了一課,但看川普又是發推文又是遊街,是否確診了還學不乖,連得病都要秀?
    2020/10/05 17:11
  • 川普染疫嚇趴全球!台股遇黑天鵝逆襲?財經專家直指關鍵是…

    10月股市行情在美國總統大選、疫情擴散等不確定性下顯得詭譎多變,加上美國總統川普染疫,更為市場投下高度不確定變數。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市場信心再度受到挑戰。台股遇到黑天鵝,面對這個超大的十月驚奇,10月操盤術有哪些策略呢?
    2020/10/05 16:47
  • 散戶注意!台股中秋變盤說有影?財經專家:緊盯這些關鍵…

    中秋節即將到來,台股節氣變盤說再度興起。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觀察過去15年來,中秋節前一周台股平均下跌0.5%、後一周則平均上漲1.4%,「向上變盤」機率高;再加上美國總統大選將近,對全球股市造成一定的影響,通常是「選前經常上漲、選後通常下跌」。就有五大投信看台股建議投資人長線布局「三新」族群像是5G、AI、HPC等新趨勢。
    2020/09/28 17:22
  • 電子股軟腳 台股紅翻黑!財經專家教你台股Q4教戰守則!

    台股今日開高震盪走低,終場紅翻黑。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已經連七黑,外資更上演大逃殺賣超400億。雖然央行和財政部紛紛出來信心喊話,但是Q4還是充滿許多不確定。
    2020/09/25 16:06
  • 台超越韓躍全球半導體二哥!財經專家曝最佳進場時機…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最新報告指出,台灣半導體產業鏈在全球地位愈來愈吃重超越南韓居全球第二大。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昨日公布最新報告指出,台灣半導體產業鏈在全球地位愈來愈吃重,預估2020年總產值將高達3兆元以上,超越南韓,居全球第二大,僅次於美國。而中芯面臨制裁,傳出高通正醞釀轉單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三家台灣晶圓代工廠。另外,外資圈再度喊進晶圓雙雄。聯電目標價被一口氣從28元升到40元,為外資圈對聯電最高評價。
    2020/09/23 16:46
  • 大啃蘋果! 台積帶領台股攻萬三! 電子傳產股好旺?財經專家教你怎麼選!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推出第4代iPad Air,亮點聚焦在採用台積電5奈米晶片。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蘋果公司發布最新款的iPad,採用台積電最先進製程的五奈米晶片,激勵了台積電股價大漲,也帶動台股早盤一度衝破1萬3,000點大關。除了蘋果新品發表會,Google 也宣布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2 點,舉行年度發表會,以及三星摺疊機掀起預購潮,估計台股相關供應鏈將受惠。隨著熱錢湧入台股,哪些類股是財經專家們看好的呢?
    2020/09/16 16:54
  • 川普誓言要很「邪惡」! 美股良性調節.逆勢進場存基金好時機? 財經專家:關鍵看這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大選迫在眉睫,已經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雖然目前顯示川普的民調都是落後對手,可是川普不只自信能勝選連任,甚至說要當三屆總統,還說他要從現在開始變得很邪惡。難道川普真的已經準備好逆轉勝的邪惡打法了?
    2020/09/15 16:31
  • 散戶雄兵來了! 台股開戶數破1100萬 銅板股好夯! 財經專家們看好這幾檔…

    台股今年以來累計投資開戶人數已突破1,100萬人,進場買股已成為「全民運動」。在節目《財經大白話》中討論到與去年底相比,今年以來已有44.25萬人新血加入市場。主持人翟翾也說到散戶進場首選銅板股已成盤面焦點,在台股交易「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的狀況下,哪幾檔銅板股值得大家留意呢?
    2020/09/08 18:03
  • 大學光PK大江 搶當生醫股王! 誰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財經專家們這樣說…

    台股今年交易熱度持續火燙加上新冠疫情點起了生技股行情火苗。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大學光和大江爭奪生技股王之戰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疫苗國家隊最快明年 1 月要登場,也帶動整個生技股的聲勢,有哪幾檔會是下一個生技黑馬股呢?
    2020/09/08 18:02
  • "芒果乾+1450"台味美選 道瓊破29000大關 川普邀功很幸運有我擔任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兩個月倒數,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選戰打法也越來越台味嗎?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川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爆出對手拜登有三大陰謀論,雖然事後一一被打臉,但現在卻傳臉書指證俄羅斯網軍再度出手助戰川普,就連美股也有洩天機。川普現在全力拉攏台灣,是不是台美友好讓川普可能也從台灣這邊學到了選舉的必勝密技:1450+芒果乾,選戰打法越來越台味? 
    2020/09/03 17:23
  • 台股重返12700大關!出現過熱訊號? 散戶該進還是該守? 財經專家們這樣說…

    台股7月的交易戶數高達256萬戶,近期常開出紅盤,熱鬧滾滾,吸引很多人爭相投入。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由於大立光、兆豐金等總計402億元現金股息,預計今明兩日發放入帳,市場普遍預期,在資金活水增援下,可望蓄積多頭反攻動能。「台灣先生」谷月涵也喊買台股不貴,資金派對還沒完。但有台大教授提出擦鞋童理論,台股7月的交易戶數高達256萬戶,理論上要每2500年才有一個月會有這麼大的交易戶數,是股市不尋常的熱度,而現在該怎麼操作呢?是該進還是該退?
    2020/09/03 17:16
  • 電信三雄5G開台戰! 9月iPhone推新機 財經專家:超前佈署蘋概股!

    電信三雄5G開台戰!《財經大白話》節目討論到資費以及相關概念股,主持人翟翾說到「台灣進入5G時代,跟著這麼5G賺錢,除了資費大家最關注之外,還有5G概念股,或是5G基礎建設概念股,是不是前途一片光明」,財經專家黃世聰認為:「9月要推出iPhone新機,蘋蓋股也進入熱身階段,現在可以開始超前佈署」
    2020/06/3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