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邱志宇 結果共13筆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王碩瀚全裸床戲不害羞 取經金馬男星「一定要先除毛」

    王碩瀚、虹茜以及李銘忠主演《(真)新的一天》今(29)日為片中角色舉辦229慶生記者會,「壽星」王碩瀚和導演陳宏一、艷麗女星虹茜、金馬男星邱志宇一起切蛋糕慶祝,虹茜、邱志宇更呼應劇情餵王碩瀚壽麵,3人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被問到全裸床戲,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演員感情超好,完全不尷尬。
    2024/02/29 19:07
  • 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宥勝「私下互動」曝 男星全說了

    黃子佼道歉承認性騷後,1個月粗估少賺400萬,連帶妻子孟耿如也受到影響,無預警宣布辭演新戲。此外,男星宥勝也爆出跨坐在女同事身上強吻、舔耳。沒想到,曾和孟耿如、宥勝一起拍過戲的男星,也被捲入這場性騷風暴中,「#Metoo」3人都和他有關,而他也首度發聲明回應了!
    2023/06/26 10:31
  • 鄧紫棋MV女主角頭髮太香 遭蜜蜂叮背「腫一大顆」  

    曾演出電影《小美》入圍柏林影展的女星饒星星,以及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邱志宇,今(26)日穿上蒙、藏貴族服飾參加「2021蒙藏影展」記者會,曾到蒙古國拍攝鄧紫棋MV的饒星星更分享了自己當時在蒙古拍攝MV的有趣故事。
    2021/10/26 22:24
  • 邱志宇、柯有倫同框「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遺憾金馬動畫從缺

    曾在電影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鍾,替經典人物「樹懶」配音的男星邱志宇,8日受邀與歌手柯有倫相偕為「臺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談到當初替樹懶配音時的感受,邱志宇坦言自己當初接到這個配音角色時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說台噢,一看到樹懶的台詞就覺得超棒,因為台語部分超少。」
    2021/10/09 15:01
  • 港台喜劇賀歲搶票房 甄子丹、林美秀PK笑哏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賀歲片包括國片喜從天降,以及港片肥龍過江,台港新片接力上映,另外還有「台北物語2」,也在過年前搶攻賀歲檔。
    2020/01/14 18:11
  • 「返校」曾敬驊搶眼 一生一次搶金馬新人

    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名單中,有以"返校"成為票房破億男星的曾敬驊、詮釋染毒少年的大馬演員原騰,和出道十多年,終於從臨演熬成男一的邱志宇,以及飾演熱血籃球員的范少勳,而范少勳也將在這獎項中對上他的戲劇指導老師蔡嘉茵,上演師徒對打。
    2019/11/20 21:53
  • 《返校》曾敬驊搶眼 一生一次搶金馬新人

    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名單中,有以《返校》成為票房破億男星的曾敬驊、詮釋染毒少年的大馬演員原騰,和出道十多年,終於從臨演熬成男一的邱志宇,以及《下半場》中飾演熱血籃球員的范少勳,而范少勳也將在這獎項中對上他的戲劇指導老師蔡嘉茵,上演師徒對打。
    2019/11/20 16:42
  • 《天上再見》紙醉金迷場景 每分鐘燒600萬

    耗資新台幣7億元的法國電影《天上再見》,為打造戰後巴黎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平均每分鐘燒掉600多萬元,在法國票房直飆4.8億元,讓台灣演員黃河、邱志宇對片中華麗布景讚嘆。
    2018/01/06 19:12
  • 遭譏想演戲先整形 邱志宇熱情支撐拚名氣

    一部被網友稱作「爛到變神片」的電影《台北物語》,除了締造下檔前票房突破400萬元,也捧紅片中演員邱志宇。雖然被稱「爆紅」,但邱志宇其實已經在演藝圈熬了11年,期間不但被罵過痴肥,還曾被工作人員要求先整形再說。
    2017/10/06 07:08
  • 《台北物語》紅到香港 開幕片電影票秒殺

    台灣年度神片《台北物語》票房賣破400萬台幣,掀起話題,風潮現在已吹到國外,香港非官方籌備的第一屆坎坷影展,並邀請《台北物語》團隊作為「開幕片」首映,更花錢邀請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以及演員「Tony哥」邱志宇、「小偷」張哲豪赴香港與影迷見面,讓他們享受難得的巨星禮遇。
    2017/09/06 17:40
  • 「台北物語」爛到口碑爆棚!創國片新層次

    今年端午連假爛到口碑爆棚的國片《台北物語》,裡面飾演TONY哥的藝人邱志宇,出道多年人氣一直沒有衝上來,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光怪陸離的電影莫名受到關注,現在電影粉絲團竟然宣布TONY哥要辦粉絲見面會,而且門票還秒殺,這特別的口碑發酵,讓其他影廳也要跟進播映。
    2017/06/01 12:24
  • 《動物方城市》台語版 樹懶爆笑配音吸睛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上映後票房破紀錄,最近網路上更出現Kuso版的台語預告,幕後功臣就是網路紅人「邱志宇」,他是新生代演員,在影片中替樹懶和黃鼠狼配音,邱心宇說當初會選樹懶這角色純粹是因為台語太爛,但沒想到意外製造笑果。
    2016/05/0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