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邱德宏 結果共13筆

  • 總統盼「ROC不存在」消音 李登輝低調

    李前總統今晚到苗栗,為台聯立委候選人邱德宏募款,提到陳總統的流產政變說,李前總統呼應表示,有人不認輸,帶頭衝撞總統府整整7天,只不過陳總統今天表示,不許有人再說「中華民國不存在」,這番話是否暗指李前總統?李登輝晚間低調不談,不過他說,2006年務必堅持正名制憲。
    2004/11/16 19:45
  • 前進客家區 汪笨湖掃街輔選

    電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下午為台聯苗栗立委參選人邱德宏站台造勢,汪笨湖到客家大本營,痛批國民黨50年執政期間,根本沒有照顧苗栗。
    2004/10/24 18:44
  • 李前總統:身體好 不必到日本健檢

    前國民黨黨員、現在是台聯提名的苗栗立委候選人邱德宏,因為罵連戰是懶惰蟲而聲名大噪,並且受到李登輝前總統的賞識,今天他邀請李前總統到苗栗打高爾夫球,不少邱德宏的樁腳跟支持者都跑來球場一賭李前總統的風采,李前總統心情愉快,氣色很好,他說他身體好的很,不需要到日本做健康檢查!
    2004/08/05 17:44
  • 邱德宏投效台聯 KMT考紀會撤銷黨籍

    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確定被台聯提名參選立委,國民黨中央考紀會認為,邱德宏嚴重違反黨紀,而且多次在公開場合惡意詆毀國民黨,因此決定撤銷邱德宏黨籍。
    2004/07/27 11:11
  • 汪傳浦案滾雪球 外館人員返台調查

    政治新聞焦點,前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台聯,投入年底立委選戰,這讓當初推薦他進入國民黨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立場相當尷尬;另外,外交部駐英代表處讓汪傳浦妻子脫產事件,除了外交部展開約談外,台北地檢署晚間也正式簽分他字案調查,請看今天的政治頭條!
    2004/07/26 23:23
  • 邱德宏投靠台聯 馬英九尷尬

    國民黨藍鷹戰將邱德宏確定披上台聯戰袍,接受台聯提名,在苗栗縣參選立委。最感到尷尬的是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馬英九是邱德宏加入國民黨的介紹人,馬英九說,邱德宏投靠台聯,他很遺憾也很失望,但是他並不後悔推薦邱德宏加入國民黨!
    2004/07/26 17:29
  • 批連戰「懶惰蟲」成名 邱德宏入台聯

    台聯新一波立委提名名單出爐!國民黨籍,曾經痛罵連戰是懶惰蟲的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確定代表台聯在苗栗參選立委。同一時間,苗栗地方卻傳出,有綠軍支持者批評邱德宏選前支持連宋,選後投靠台聯,是在玩弄政治;邱德宏回應說,轉戰台聯是因為對國民黨失望,對於大家的批評,他虛心接受。
    2004/07/26 14:16
  • 國民黨反擊:邱德宏招搖撞騙露原形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繼先前批評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後,今天又把李登輝跟連戰比擬為「大鵬鳥」與「麻雀」,加上他可能代表台聯參選立委,種種言行,讓國民黨中央相當不滿,直指邱德宏是「原形畢露,別有用心」。
    2004/07/19 17:39
  • 藍鷹邱德宏自比啄木鳥 揪國民黨蟲患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在黨主席連戰團結感恩之旅的苗栗站,因為連戰遲到而痛批他是懶惰蟲,另外,他也批評地方黨部主委是寄生蟲;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是毛毛蟲。
    2004/07/19 17:35
  • 批連戰懶惰蟲成名 邱德宏會李登輝

    國民黨藍鷹戰將成員邱德宏,批評國民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受到李前總統賞識,今天特別約見,而就在邱德宏讚美李前總統是「大鵬鳥」,批連戰是「小麻雀」,兩人不能比的同時,台聯黨中央已經展開作業,下周一就要提名邱德宏參選苗栗縣委。
    2004/07/19 13:55
  • 蟲蟲危機! KMT黨員:邱德宏是臥底蟲

    國民黨藍鷹戰將發起人,邱德宏,大罵國民黨主席連戰是「懶惰蟲」,今天藍鷹戰將的成員透露,邱德宏這番言論是為了討好李登輝,以便加入台聯徵召,參選立委,邱德宏根本就是綠營派來國民黨的「臥底蟲」,並建議國民黨開除邱德宏黨籍,而邱德宏表示,開除就開除,他絕對不會向連戰公開道歉。
    2004/06/21 12:10
  • 懶惰蟲vs.老鼠屎 國民黨隔代開戰

    國民黨新生代邱德宏前幾天批評連戰是懶惰蟲,讓連戰難掩氣憤情緒,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今天更跳出來抨擊這是打著藍旗反藍旗,根本是老鼠屎,而遭到影射的邱德宏聽到這樣的形容詞,也不甘示弱回擊,他說,一鍋原本就酸掉的粥,不要把責任推給老鼠屎。
    2004/06/20 18:07
  • 連戰感恩之旅 新生代批連懶惰蟲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團結感恩之旅,下午來到苗栗,不過卻遇到國民黨新生代,罵他是懶惰蟲!國民黨員邱德宏說,國民黨內有三種蟲:地方黨部主委是寄生蟲;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一天到晚說要「重選」,改革的事情都沒做,是毛毛蟲;他更批評,連戰來苗栗這場座談會遲到,讓大家苦等,連戰是懶惰蟲!連戰臉色難看,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氣的當場罵人!
    2004/06/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