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邱彰信 結果共32筆

  • 曾捲私菸案!邱彰信升官「管飛安」內部爆爭議

    桃機第三航廈「誰進駐」爭議不斷。華航企工不滿可能以「航線」分配,認為旅客和地勤常常奔走於一、二航之間,爭取以聯盟來區分,並且辦公聽會,另外先前因為私菸案判刑的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12月將調任聯合管制處當主管,掌管飛安讓內部引發爭議,姊姊立委邱議瑩也挺自家人,動怒反駁外界傳言把人命當兒戲。
    2022/11/30 13:20
  • 弟捲私菸案任高官?邱議瑩:他老華航人 工作努力認真

    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2019年涉及國安私菸案,遭華航懲處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但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邱彰信將12月1日起升任華航「聯合管制處」處長,屬副總經理級,遭批是「把人命當兒戲」,對此,邱議瑩今表示,弟弟熱愛他的工作,對於他在工作上的事情,完全盡心盡力,公司的事情從不過問,只給她弟弟最大的支持,知道他會在工作上面努力認真奮鬥。
    2022/11/30 11:20
  • 曾涉私菸案!邱議瑩弟「升官」掌飛安? 華航駁:是同職等平調

    2019年「國安私菸案」震驚全國,當時遭起訴列為被告的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遭華航懲處後,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2021年5月遭台北地院判刑2年8個月,但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邱彰信將於12月1日起升任華航「聯合管制處」處長,掌管飛安重要部門,對此,華航回應表示,「此次人事異動為華航內部同職等平調,為公司營運正常輪調」。
    2022/11/30 11:02
  • 國安私菸案二審開庭 華航前副總邱彰信否認犯罪

    華航前副總經理邱彰信等4人涉菸品走私案,一審遭判2年至5年4月不等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天開庭,4人均否認犯罪,辯稱辦理總統專機多年,沒有圖利或幫助國安局人員逃稅。
    2021/11/09 18:10
  • 快訊/特勤私菸案!前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月

    喧騰一時的國安特勤私菸案,14名國安局人員以及華航高層遭起訴,案件歷經一年多審理,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前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個月,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涉嫌圖利等罪,判刑2年8月。
    2021/06/11 16:20
  • 華航私菸案重判!吳宗憲10年4月、邱議瑩胞弟2年8月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總統專機華航私菸案,歷經一年多審理,今(11)日做出一審宣判,14名被告,包括國安局軍官、還有華航人員通通重判有罪!其中,國安局少校吳宗憲最重,判處有期徒刑10年4月,褫奪公權10年;而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的胞弟,也就是華航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也判處有期徒刑2年8月。
    2021/06/11 15:50
  • 菸品走私案 邱彰信:憑LINE貼圖就起訴毀人清譽

    台北地院審理私菸案,今天傳喚被告、前華航空品處副總經理邱彰信、管制組管理師陳彥穎,兩人均否認犯罪。邱彰信表示,檢方憑LINE貼圖就起訴他,毀人清譽,盼法官還他清白。
    2019/12/13 13:22
  • 國安私菸案偵結! 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的吳宗憲、張恒嘉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4人,另外,搭便車買菸的空少和御廚等6人,因為坦承犯案獲得緩起訴。
    2019/08/23 22:30
  • 總統府:私菸案尊重司法 依涉案程度懲處

    私菸案今天偵查終結,北檢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等13人,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司法,相關人員並應記取教訓,徹底杜絕相關違法情事再次發生。
    2019/08/23 16:17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私菸案偵結 北檢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稅捐稽徵法等,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協理于堯、組長黃川禎等13人。
    2019/08/23 13:17
  • 國安私菸案偵結!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起訴 

    國安官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走私免稅菸品案,舉國譁然!北檢今(23日)偵結起訴,於10點30分開記者會說明,包括吳宗憲、張恒嘉等多名被告,都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圖利罪及違反稅捐稽徵法等重罪起訴。因涉案人數眾多,以「毋枉毋縱」、「寬嚴並濟」為原則!
    2019/08/23 11:06
  • 不見懲處名單! 華航報告提6改善 追前朝

    國安私菸案,檢方針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下午華航也提出最新的報告,包含專機訂購免稅菸品,早在2005年就開始,而機邊交貨則是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久安專案。
    2019/08/02 21:53
  • 私菸燒華航!邱彰信70萬交保 羅雅美請回

    國安私菸案,檢方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不排除接下來要約談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釐清是誰下令協助國安局走私香菸。
    2019/08/02 13:07
  • 菸品走私案 華航前副總邱彰信70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菸品走私案,昨天約談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協理于堯等8人。檢方複訊後,今天凌晨諭令邱彰信新台幣70萬元交保,羅雅美請回。
    2019/08/02 09:04
  • 菸品走私案 華航協理于堯50萬元交保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菸品走私案,今(1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約談前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與協理于堯等8人。檢方複訊後,晚間諭令于堯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9/08/01 23:35
  • 快訊/華航羅雅美訊後請回、邱彰信70萬交保

    特勤私菸案延燒,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晚間以被告身分移送北檢複訊,檢方今天(1日)約談華航8人,其中4人是被告。
    2019/08/01 22:53
  • 北檢查私菸案 傳華航高層羅雅美、邱彰信

    檢調偵辦國安局私菸案,前一天傳喚華航10名基層員工,今天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兩人過去都曾經負責蔡英文總統專機職務,應該很清楚免稅菸品的買賣流程,新北市調查處選在特殊地點偵訊,兩人晚間轉被告移送北檢複訊。
    2019/08/01 18:42
  • 菸品走私案 北檢約談華航羅雅美、邱彰信

    台北地檢署偵辦菸品走私案,今天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約談華航人員說明。據了解,被約談者包括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部副總邱彰信等人說明。不過,北檢不願證實。
    2019/08/01 13:49
  • 私菸案 華航基層請回 今傳羅雅美、邱彰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漏夜偵訊10名華航基層人員,其中包括一度被誤會是貴婦名媛的地勤督導董靜宜、還有管理師黃湘媚,釐清兩人為何沒有登機,也搭便車購買菸品跟保養品,另外包括兩位協理在內,也一併約談,追查是否團購免稅菸無上限,還有決定機邊交貨的流程。另外今天中午也已經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部前副總邱彰信。
    2019/08/01 13:19
  • 快訊/私菸案 檢調傳換華航羅雅美、邱彰信

    地檢署跟新北市調查處偵辦國安局私菸案,連續兩天約談華航人員,今天中午也已經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部前副總邱彰信,預計下午約談後,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9/08/01 12:35
  • 吳宗憲之前他團購? 私菸案檢提訊張恒嘉

    國安局走私香菸案,檢方首度提訊被羈押的特勤張恒嘉,他隨蔡總統出訪過兩次,熟知專機訂購免稅菸的流程,帶著學弟吳宗憲負責團購業務,今天被提訊出庭,檢方要釐清下單的人員身分和購買方式。而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和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可能是檢方下一波約談對象。
    2019/07/29 12:51
  • 揪私菸案「藏鏡人」 謝世謙等華航3高層列被告

    檢調偵辦國安局人員走私菸品案,陸續約談多名國安局人員,本週預計將會展開大規模動作,將遭民眾舉發的華航前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稱高層不知情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謝世謙列為貪汙罪被告,並盡速約談到案說明,揪出私菸案幕後「藏鏡人」。
    2019/07/29 11:37
  • 檢加班比對證物 本周擬傳羅雅美、邱彰信

    國安局私菸案檢調搜索特勤宿舍和華航總部,扣得大量證物,為了盡快拼湊案情全貌北檢周末兩天加班,成立五人專案小組,討論後續的偵辦方向。而華航繼空品處組長黃川禎之後,多次承辦專機業務的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以及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不排除是下一波被約談的對象。
    2019/07/28 15:01
  • 和蔡英文不同調? 林佳龍推翻華航「超買說」

    私菸案延燒多日,華航提出的報告令交通部不滿,部長林佳龍還說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請辭會准,26號林佳龍密會謝世謙,要求再給報告,華航從開鍘羅雅美以及邱彰信做為第一步,而林佳龍認為這不是超買而是走私,強調沒有和總統不同調,司法單位應該要徹查。
    2019/07/2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