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邰正宵 結果共14筆

  • 男歌手運動過度罹肌膜炎「險拄拐杖」!醫揭1招舒緩疼痛

    57歲男歌手邰正宵自曝前陣子因運動過度,罹患筋膜炎,甚至一度痛到差點要使用拐杖走路,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無大礙。專家表示,筋膜炎全身都有可能發生,建議民眾平常可以這樣緩解筋膜炎。
    2024/04/08 12:10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57歲邰正宵要封麥?他親上火線回應 獲封「玫瑰王子」曝心聲

    57歲「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不過他自白花了多年,才接受「玫瑰王子」這個封號。至於是否考慮過封麥?他吐露心聲:「一直以來歌唱就是我的最愛,只要還有一個粉絲,我將會繼續的唱下去!」
    2024/03/26 11:15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邰正宵近況曝光!現身宜蘭、南投「吃到番茄炒蛋就哭」

    三立節目《在台灣的故事》近日推出兩集特別企劃,邀請到以演唱〈999朵玫瑰〉走紅的邰正宵,前往宜蘭、南投拍攝,採訪當地職人的創業故事,靠著堅持跟熱情,讓這些本來被忽略的台灣事物透過節目發光發熱,跟邰正宵的一路奮鬥過程相呼應。
    2022/08/04 19:34
  • 拍MV打拳擊!邰正宵右臉被毆耳鳴一週

    邰正宵睽違4年出新專輯,在拍攝新歌《自備太陽》的MV時,還圓夢化身拳擊手,為了呈現真實感,和體重100公斤的拳擊教練正面對決,兩人沒有在手軟,結果不小心邰正宵被打到臉,當下一度痛到站不起來,不過還是忍痛拍完,最後送醫才發現是右耳膜受傷,整整耳鳴了一星期才轉好。
    2017/01/25 11:17
  • 邰正宵美國公益演唱會 耍「詠春拳」保嗓

    歌手邰正宵,上周末前往美國洛杉磯舉辦慈善演唱會,這次的演唱主要是為了幫助台灣的更生人與兒童之家的小朋友,除了演唱經典的情歌,知道現在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票房開紅盤,還秀了詠春拳。
    2015/12/28 10:34
  • 不分偶像實力派 歌手發片搞噱頭搶版面

    現在歌手發片噱頭越來越多,不分偶像或實力派,出道12年的王心凌造型從來沒露過額頭,這回挑戰自我,歌手邰正宵把自己畫成小丑,小豬羅志祥則是找來口技達人,一人分飾多角用「人聲來伴奏」新歌,目的都是為了搶版面。
    2015/11/18 11:42
  • 邰正宵翻唱經典女歌 勾共鳴商演接不完

    48歲的資深歌手邰正宵,睽違一年,第三度推出翻唱專輯,靠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首歌走紅的他,幾年前開始翻唱不少女歌手的成名曲,增加口袋歌。其實這麼做,能讓商演活動上多唱幾首引起共鳴的歌曲,增加歌迷和觀眾的記憶力,就像周華健和小蟲,也都曾經翻唱女生的歌曲,把別人的歌變成自己的風格。
    2015/10/28 17:18
  • 「歌手」帶老歌熱潮! 翻唱節省成本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不但傳出製作人王偉忠有意移植台灣,甚至也帶動翻唱90年代當紅歌曲的熱潮,主要是對粉絲來說耳熟能詳,歌手邰正宵,在不敵實體唱片銷售壓力下就推出翻唱專輯,收錄包括鄧麗君、王菲、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能夠節省成本,也能夠做為休息的中繼站。
    2013/04/29 19:21
  • 「999朵玫瑰唱18年」!老唱經典歌 歌手煩

    很多歌手的經典歌曲,總是各種表演場合的必備曲目,但是像是邰正宵的「999朵玫瑰」,從18年前開始唱到現在,還有每次McHotdog出場就得唱的「我愛台妹」,表演到歌手都有點煩了,有人故意就同中求異,像是謝金燕,就故意改編舞蹈,每次表演,都會有新花樣。
    2011/02/23 11:40
  • 邰式新情歌 勾起歌迷無限回憶

    已經3年沒有發片的歌手邰正宵,6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了這張唱片還特地遠赴九寨溝取景拍攝MV。
    2006/06/01 00:28
  • 邰正宵發片 青春容貌依舊

    聽到這旋律應該勾起很多朋友的回憶,好久不見的邰正宵終於推出了新作品藍色貝殼,很久沒在台灣活動的他坦言很擔心歌迷朋友忘了他是誰。
    2006/05/31 19:25
  • 〈獨家〉唱紅「999朵玫瑰」 情歌王子邰正宵復出

    昔日玉女周慧敏復出演藝圈,當年和她合唱「知己」的歌手邰正宵,也要重出江湖了!消失3年,邰正宵6月要發新專輯,不過在此之前,他得先飛去香港,擔任周慧敏演唱會的嘉賓,他說唱歌不緊張,就怕笑場還有忘詞。
    2006/05/2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