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那天 結果共597筆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2024/04/19 16:42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37歲的「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6年的她,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去年5月被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她大方認愛,更與男友一起上《不熙娣》,當時小S賭兩人頂多撐半年,如今已交往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了,幸福宣布:「我們就決定在媽祖娘娘生日那天去登記惹!」
    2024/04/10 07:22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科技男見面3次就求婚!喊「當生日禮物」 妹子傻眼:手都沒牽過

    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異性朋友,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42歲的科技業小主管,聊了兩個星期,也已經見面兩次,整體感覺都還不錯。但是,沒想到對方在生日那天,要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作是生日禮物,讓她當場傻眼喊「這位先生真的嚇到我了」。
    2024/03/22 14:06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寇乃馨跟黃國倫日前出席餐會,與教友分享自身故事。寇乃馨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媽媽懷胎7個月她就出生,「我出生那天,家母接到醫院開的單子,上面說活不下來本月概不負責,我是曾經快活不下來的小孩。」寇乃馨說求學時期身體超差,先天有氣喘和暈眩,上課的時間沒有請假多,到校上課還被同學覺得難得。
    2024/03/06 18:54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亞洲盃資格賽/阿巴西會打嗎?桑總:有傳訊息告知腳踝不舒服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首戰紐西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24人大名單及15人集訓名單,雖說阿巴西仍在15人名單內,但據傳他不會參與這一次亞洲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阿巴西前兩天有傳訊息表示腳踝不舒服,畢竟賽季中對教練團跟中華隊來說都是滿大的考驗,某些球員在母隊和中華隊都擔任主力。阿巴西這幾天回家探親,14日那天會再做一次健康評估,目前還是在認為的名單內。」
    2024/02/05 16:24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蔡壁如沒吃尾牙?民眾黨:那是感恩餐會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遭質疑是黨內惡鬥,不過,民眾黨今天(1/25)澄清,他們沒有辦尾牙,那天是感恩餐會,蔡壁如絕對有受邀,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很奇怪,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
    2024/01/26 13:27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酷炫想回林襄分手孫生那天 少做一件事超後悔!嚴肅吐心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老闆兼團長「酷炫」,日前和成員蕾菈一起拍影片,被問到「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時,他竟突然提到了孫生和林襄的戀情,更直說如果時光倒轉,會想回到兩人分手當天,並將林襄「簽下來」。
    2024/01/23 11:14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1/13投票日預估好天氣 白天23-25度、降雨率低

    下週六1/13就是大選投票日,雖然接下來會有兩波冷空氣接力,但氣象專家預估,13日那天會是好天氣,全台白天氣溫落在23到25度,降雨機率低。不過提醒下週四、週五清晨,可能出現10度以下低溫,可能達到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1/06 13:59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王少偉遭爆復合許藍方!情侶裝遊東京 甜喊:最幸福的事

    被本刊拍到接送許藍方的那天,原來當天王少偉有錄影行程;只是王少偉一下通告就飛奔到北市東區接送許藍方,而且全程都沒下車,只把許藍方送回家後就離開,完全把自己當成優步司機,死心塌地的關係相當奧妙。
    2023/12/20 08:13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回顧整合破局 柯文哲怨「郭台銘的帳記我頭上」:概括承受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嚴重下跌,慘淪「老三」。柯文哲今(6)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對此表示,投票那天高就好,並指自11月24日登記後,民調不起,顯然是「藍白分」過程做得不好,「我心裡想說『那個是郭台銘的又不是我的,啊你們怎麼把郭台銘的帳記在我頭上』」,柯文哲認為,就是概括承受,沒辦法。
    2023/12/06 21:37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登記後「民調猛跌吊車尾」 柯文哲淡定: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藍白合變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局面,自登記日後,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的「侯康配」都衝上第二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的「柯盈配」則吊車尾。對此,柯文哲淡定回應,過一、兩個禮拜再看,「現在民調高沒用,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2023/11/27 15:50
  • 藍白早該合?郭正亮曝國民黨「致命錯誤」:柯文哲本願當副手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只剩不到2天,但「藍白合」卻依然處於卡關階段,在野陣營究竟能否成功整合,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中透露,其實「歹戲拖棚」的局面本來是能夠避免的,但國民黨卻在民調公布那天犯了一個致命錯誤,這才導致雙方談判觸礁、遲遲無法達成共識。
    2023/11/23 08:05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