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邊界危機 結果共7筆

  • 抱孩子冒險渡河 移民母哭喊救命、美警竟冷眼旁觀!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嚴重,最近一段在德州邊界的影片曝光,讓移民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影片是一對移民母子,冒險渡河,想逃進美國邊界,但抱著孩子的媽媽,無力再往前走,對著眼前的德州國民衛隊成員求救,大喊救救我們,只是坐在船上國民衛隊成員,卻無動於衷,對眼前景象冷眼旁觀,影片曝光,社會譁然。
    2023/12/23 13:32
  • 俄邊界增兵.進犯烏克蘭意圖強 美援軍火.巡邏艇協防

    俄羅斯在與烏克蘭的邊界,增兵至少10萬人,進犯烏克蘭的意圖越來越明顯,美國也以實際行動協助烏克蘭,今年初提供軍火和人員配備,另外還派出兩艘海岸防衛巡邏艇到黑海協防。俄羅斯否認有越界的企圖,總統普欽反指控西方國家,對烏克蘭進行軍事介入,已經威脅到了俄羅斯的安全。另一場邊界危機在白俄羅斯,當地開始下雪,低溫也讓滯留邊界的移民差點被凍死;由於歐盟堅決不收留移民,白俄羅斯政府現在也開始積極要將移民遣送回國。
    2021/11/24 19:57
  • 白俄邊界危機升溫 波蘭部隊對難民發射水柱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情勢惡化,波蘭邊防部隊跟當地難民爆發一波衝突。
    2021/11/17 14:58
  • 白俄邊界危機升高 波蘭部隊對移民發射催淚瓦斯

    波蘭部隊今天發射催淚瓦斯及部署水砲,對付試圖從白俄羅斯跨越邊界且投擲石塊的移民,引發白俄指控波蘭想升高危機。
    2021/11/17 10:03
  • 俄增兵五萬恐開戰! 烏克蘭總統赴前線穩軍心

    俄羅斯及烏克蘭,邊界危機持續升溫。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近期在邊界增兵五萬人,士兵總數達到八萬,更派出狙擊手狙殺烏克蘭士兵。CNN記者和烏克蘭總統,一起飛往軍事衝突最前線,烏克蘭總統向美國喊話,需要盟國更多支援,才能終結這場超過七年的戰爭。
    2021/04/13 22:18
  • 數千移民集體「北漂」 川普宣布全國緊急狀態 

    美國面臨新一波的邊界危機!最近在社群網站號召下,超過7500名中美洲人,突然成群結隊,攜家帶眷,朝美墨邊界移動,想到尋求政治庇護。面對移民大軍壓境,美墨警方快壓制不住,川普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不排除派軍隊擋下移民。
    2018/10/23 20:59
  • 【新新聞】宣傳戰還未到頂 收復藏南還有得等

    中印邊界危機升高。八一建軍紀念日,習近平在閱兵及紀念大會上發表措詞強烈講話,隨後一日內中國官方、官媒接連發表強硬聲明。外界認為中印爭端一觸即發。戰爭挑起與發動容易,問題在於如何結束戰爭,中國準備好了嗎?
    2017/08/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