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邊境牆 結果共13筆

  • 拜登移民政策大轉彎 德州建邊境牆阻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拜登移民政策大逆轉,將在美墨邊境打造邊境牆,阻止非法移民人數一再刷新紀錄。
    2023/10/09 13:56
  • 「第42條」到期、新規上路 美非法移民問題難解

    美國《第42條法案》上周到期,儘管美墨邊界移民聚集人數增加,但越境人數意外減少。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表示,條約到期之後,邊境巡邏單位發現移民越境數量減少五成,認為主要受到拜登政府改採一項遏制非法移民的新庇護規定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非法移民的越境數量,每方講法都不一樣,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非法移民問題越來越嚴重,這也是為什麼川普執政時期,會有建築邊境牆的行為,儘管聽起來很荒謬,但卻是很受美國人民歡迎的。新冠疫情給了川普政府方便的藉口,以公共衛生為由讓國土安全部可以不通過移民法院,就將非法移民快速遣送回國。在過去3年裡,《第42條法案》總共使用高達190萬次,因此就引發擔憂,在《第42條法案》到期後,會有更多非法移民嘗試越境。」
    2023/05/16 16:33
  • 3千億元蓋美墨邊境牆 被台幣3千電鋸鑿出大洞

    美國總統川普的其中一個競選政見,就是在美墨邊境蓋牆,防堵非法移民。川普政府好不容易跟國會爭取到3千多億台幣,蓋了800公里的新版邊境牆,沒想到卻被華郵踢爆,走私集團只需要一把台幣3千元的電鋸,就可以在牆上弄出大洞來。
    2019/11/05 21:25
  • 抵加州視察美墨邊境牆 川普稱仍有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加州視察與墨西哥的邊境牆,他表示仍有邊境安全方面的國家緊急狀態。
    2019/09/19 10:50
  • 就是要蓋邊境牆! 川普擬宣布緊急狀態甩開民主黨

    美國總統川普將簽署國會兩黨達成共識的政府開支法案,不過,這項法案僅撥款給川普亟欲修築美墨邊境圍牆預算總額不到1/3,白宮隨後證實,川普會宣布緊急狀態。
    2019/02/15 13:44
  • 川普提議以追夢人換築牆經費 57億一毛沒少

    美國政府關門即將滿一個月,聯邦僱員領不到薪水對總統川普的壓力愈來愈大,今天川普提出他所謂的妥協方案,還呼籲兩黨都該接受他的提議,而川普要的57億美元邊境牆預算一毛都沒少。
    2019/01/20 10:29
  • 川普炮火直指民主黨 全國演說堅築邊境牆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再度強調,修築實體圍牆,才能保護美國邊境安全,他再次將矛頭指向民主黨,指責聯邦政府從去年底關門至今,皆因國會民主黨人不支持邊境安全。
    2019/01/09 12:44
  • 川普再倡築邊境牆 民主黨領袖呼籲重啟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透過全國演說,再次要求國會撥付美墨邊境圍牆預算,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隨後呼籲川普不要拿美國民眾當人質,盡快重啟政府運作。
    2019/01/09 12:43
  • 裴洛西重掌美眾院 華府再進分裂時代

    美國新國會會期展開,重掌眾院多數席次的民主黨,成為華府抗衡川普政府的主要力量,今天裴洛西正式重返眾院議長寶座,為了邊境牆預算川普再出招,臨時現身白宮簡報室,找來負責邊境安全的官員再次重申邊境牆的重要。
    2019/01/04 10:15
  • 為蓋邊境牆預算出馬 川普首度參加白宮簡報會

    為訴求蓋邊境牆的必要性,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突然現身白宮新聞簡報室。這也是他上任近兩年來,首度赴簡報室參加記者會,但沒有接受提問。
    2019/01/04 09:23
  • 新年首場內閣會議 川普堅持要邊境高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舉行新年度第一場內閣會議,川普表示跟大陸的經貿談判進展順利,同時透露他將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二次川金會。川普也再強調沒有他要的50億美元邊境牆預算,他將讓政府繼續關門。
    2019/01/03 11:15
  • 為邊境安全 川普推特砲轟民主黨和墨西哥

    面對長期難解的美墨邊境非法移民問題,美國總統川普復活節假期期間在推特上砲轟墨西哥政府,認為墨國官方都不幫助美國威脅將廢除協助年幼非法移民的追夢人法案,更揚言要終止與墨西哥商談北美貿易自由協定並斷絕金錢援助。
    2018/04/02 18:54
  • 視察邊境牆原型 川普:不築牆就一團亂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度赴加州,視察美墨邊境高牆原型,他今天警告,若不興築具有爭議的邊境圍牆就會「一團亂」。
    2018/03/14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