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邀約不斷 結果共228筆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黃鐙輝主持、演戲工作不斷 代言廣告一人四角拍「14小時」

    藝人黃鐙輝近期主持、戲劇邀約不斷,最近還接下廣告代言,一人分飾角,詮釋醫生、工程師等等四個職業,一拍就是14個小時,直呼不容易。
    2024/03/11 14:39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提150萬元交保!炎亞綸首發聲親曝背後原因 認海外邀約不斷

    炎亞綸經士林地方法院考量境管期限將屆滿,裁定可於2月23日下午3時前具保150萬元,准予解除限制出境、出海,他今(17)日親自前往士林地方法院繳交具保金,對此他表示:「感念法官理解對於維持生活需求,讓我能進行海外工作。一直以來面對大眾,都有一份責任感,公眾人物的基礎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信任,這也是我持續保持的核心價值和信念。我信任司法,也很謝謝司法,需面對的,我必定去面對。」
    2024/02/17 16:46
  • 三上悠亞闖大禍!台灣行美照「擺1動作」犯法 最高恐罰5萬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去(2023)年8月從業界引退後,放眼海外市場,行程表排滿許多國外活動,近期就來台擔任職棒開球嘉賓、舉辦簽書會等,海外邀約不斷。熟料,她日前利用在台工作的閒暇之餘,跑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她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恐面臨罰則,最高可罰新台幣5萬元。
    2024/02/12 12:49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求婚焦凡凡大賺千萬!婁峻碩親揭婚禮進度 認了:正在避孕

    剛跟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的「饒舌男神」婁峻碩,升格準人夫後人氣仍不斷飆漲,演唱會、代言、戲劇邀約不斷,今(20)日出席服飾品牌Queen shop一日店長,現場粉絲擠爆現場,提及婚禮進度,他直呼:「都還沒討論。」
    2024/01/20 16:22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獲選全球最帥男人!57歲派翠克丹普西「本人反應曝」

    57歲的男星派翠克·丹普西,曾經演過影集《實習醫生》、《曼哈頓奇緣》等經典作,近期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他本人相當驚訝,邀約不斷的他,近期還演出電影《法拉利》。
    2023/11/15 12:07
  • 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江宏傑近日離開待了多年的公司華研國際,與炎亞綸(吳秉孺)的經紀人榆晨(Dory)簽約。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分享最近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中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帶女兒去親子飯店玩。
    2023/11/11 13:16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演員許光漢戲劇邀約不斷,近期受邀參加公開活動時,還抓緊機會和梁朝偉、劉嘉玲留下合照,事後PO文「差點哭出來」,心情激動;而今年他憑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一起角逐影帝,也讓外界期待雙帥一起走紅毯。
    2023/10/1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