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避暑 結果共349筆

  • 好想出去玩 清境農場看咩咩一日六千人

    連續假期出遊人潮,南投清境避暑,農場也擠滿遊客,昨天今天都是高峰,一天入園人數在6千人上下,遊客說,最困擾的是停車問題。
    2021/09/20 18:16
  • 冷氣「29度吹整天」電費曝 他喊冷掀論戰:不如別開

    近日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都想待在冷氣房內避暑,不少人更是24小時不關機,有網友分享,他將冷氣設定29度狂吹整天,甚至還感到有點冷,意外掀起兩派鄉民論戰,不過他也透露家中「驚人電費」,令網友直呼「很省耶!」
    2021/08/27 15:36
  • 高山避暑!武嶺停車滿 福壽山周末訂房9成

    周末假日,中部好天氣,民眾外出透氣。合歡山武嶺,停車降載五成,停車場客滿,福壽山農場,周末訂房也九成,今天彰化鹿港老街,也出現逛街人潮。
    2021/08/15 18:13
  • 高大成停紅燈遭檢舉引熱議 騎士為躲烈日花招百出

    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日Po出一張騎車時超越停止線的罰單引發熱議。儘管正反兩面的評論都有,但即便每個用路人都清楚超越停止線的行為將違反交通法規,但夏季炎熱的陽光真的會讓機車騎士「奮不顧身」找陰涼處避暑,網路上更是不少人分享各種汽、機車躲避太陽的奇行種!只能說沒有躲不掉的太陽,只有你想不到的方法。
    2021/08/11 18:02
  • 不甩四級!首爾派對狂歡.教會「穿防護衣」強行禮拜

    南韓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的「防疫疲勞」毫無起色,首都圈最嚴格「四級警戒」形同虛設,首爾漢江的水上咖啡廳,周末有民眾群聚開趴狂歡,沒有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警方上門稽查,將現場30人通通逮捕;而首爾的宗教聚會最近也越來越不受控,有教會穿上了「防護衣」強行舉行現場禮拜,聚眾超過200人,完全不肯配合防疫。南韓當局坦言,第四波大流行還看不見盡頭,總統文在寅再次下令,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備戰,阻斷病毒傳播鏈;目前疫情蔓延全韓,就連釜山也升到了「四級警戒」,還宣布關閉所有海水浴場,是史上頭一遭。
    2021/08/09 19:51
  • 降級首日!溪頭遊客衝千人 停車場客滿

    疫情由三級降為二級警戒,南投避暑景點溪頭,降級首日入園人數就衝到1000人,清境農場遊客數也有600多人次,反倒是日月潭遊客卻很冷清,因為只開放包船,不接散客,導致人潮沒有明顯增加。
    2021/07/27 20:40
  • 溪頭、清境、武嶺亭 避暑景點將放寬上限

    風景區迎接降級放寬限制,溪頭27日開始售票入園,也開放遊覽車進入,一車20人為上限,人流最多3500人。清境農場農場放寬到4千人,還有大家上合歡山總要上去打卡的武嶺亭,上限52人。
    2021/07/25 15:01
  • 夜衝觀星看日出 合歡山武嶺夜晚人更多

    合歡山避暑放封,夜晚比白天還要多人,遊客夜衝上山,天亮之前的人車最多,監視器拍下清晨五多,日出時間,停車場爆棚,夜間的監視器,還拍下車燈閃閃,熱鬧有如夜店。
    2021/07/18 18:32
  • 微解封周末!民眾拜廟求財 合歡山避暑

    微解封的周末,有人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南投竹山紫南宮,信眾回流還借金還金,還有人往山上跑避暑,合歡山武嶺也出現人潮,武嶺亭限18人,遊客排隊登亭。
    2021/07/18 12:36
  • 9學生相約西子灣看夕陽 屋內集合避暑遭開單

    高雄有一群男女學生相約傍晚要去西子灣看夕陽,但先跑到其中一人的家中集合,鄰居發現報警,9名學生全被開單;另外,苓雅區的年輕人嫌三級警戒生活枯燥,找來朋友群聚打麻將,員警上門,一度還謊稱全住在屋子裡,但答不出換洗衣物擺哪?9個人一樣被開單移送裁罰。
    2021/07/10 18:15
  • 避暑奇招!成都遊樂園推「水中打麻將」 爆紅吸引遊客

    大陸成都有一處遊樂園,業者想出各種避暑妙招,在戲水區裡擺上麻將桌,家長在旁邊打麻將,還能看著小朋友玩水,瞬間爆紅,吸引不少民眾嘗鮮。另外在山東青島的海域,「滸苔」氾濫成災,是近15年最嚴重的一次,派出7千多艘船隻,打撈超過24萬噸。
    2021/07/08 16:53
  • 危險!武嶺亭封住遊客改攀岩石 警:會勸導

    確診數量降低,不少民眾防疫的心也變得鬆懈,周末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湧現車潮,遊客上山避暑,但有人卻攀爬岩石,出現危險場面,另外,有台北的退休民眾,擔心家庭群聚,跟家人討論後,自己開著露營車,到山上一個人生活。
    2021/07/05 13:00
  • 溫帶城市炎熱如沙漠 美加西部遭逢史無前例熱浪

    加拿大西部和美國西部部分地區遭逢前所未有的熱浪,連創新的高溫紀錄,許多學校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中心今天紛紛關閉,各地社區也開放了避暑中心。
    2021/06/29 15:18
  • 一天比一天熱!美西熱浪衝破46度 急設避暑中心

    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氣溫自上週末開始,受到極端熱浪影響,連日創下高溫紀錄。西雅圖地區在28日晚間出現攝氏42度高溫,波特蘭市更是記錄到46.6度的驚人數字。高溫導致學校及企業關閉活動,室外泳池和冰淇淋店等民眾躲避酷暑的場所,也宣布暫停開放。設置在戶外的新冠病毒篩檢站及疫苗接種站同樣因高溫影響,暫停提供服務。
    2021/06/29 13:00
  • 熱浪襲美西地區 波特蘭、西雅圖破40年來最高溫紀錄

    美西地區在週六(26)遭遇熱浪衝擊,在波特蘭及西雅圖地區都紀錄到破紀錄的高溫。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指出,美西地區在未來一週預估將出現比平均氣溫高出10度的現象,呼籲民眾留意避暑、即時補充水份。當地也設置「降溫中心」讓民眾可入內躲避高溫。
    2021/06/27 12:56
  • 南投+0就鬆懈?溪頭避暑人潮增 還在路邊野炊

    端午節連假,南投確診人數連4天+0,原本遊客少了九成的溪頭、杉林溪,出現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有人全副武裝登山,有人在路邊取山泉水,甚至還有人架著爐具,就在山路邊野炊,雖然都有戴上口罩,但還是讓不少當地民眾擔心,是不是看到確診人數下降,大家就因此鬆懈了呢?
    2021/06/15 12:33
  • 疫情害慘 避暑聖地飯店退光、樂園剩1成

    疫情引爆飯店退房潮,南投原本五月份訂房率超高,這三天下來退到只剩一成,中部遊樂園也遭殃,關掉室內遊樂設施,以戶外為準,遊客防疫意識高,跟先前假日相比也只剩下一成來客量。
    2021/05/16 14:16
  • 洛杉磯45度熱浪來襲 官員:避暑莫忘防疫

    今天是美國勞動節3天連假首日,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熱浪來襲,高溫達攝氏45度,衛生官員表示,到沙灘避暑記得防疫,以免重演5月連假後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
    2020/09/06 16:28
  • 台灣夏天適合住哪?網推爆此處:免開冷氣生活機能好

    台灣夏季熱爆,許多人會選擇躲在家裡吹冷氣避暑,就怕一出門汗流浹背、黏膩不舒服,不過昂貴電費也讓人吃不消,一名網友好奇,是否有人家裡住的地方夏季不開冷氣依然涼爽?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0/08/27 16:29
  • 別亂丟!水簾洞外成「雨衣曬衣場」 太管處加強宣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水簾洞,因沁涼山水從隧道傾洩而下,成熱門避暑勝地,最近卻有遊客離開時將雨衣直接丟棄在欄杆上,景點成「雨衣曬衣場」,太管處近日派員加強宣導。
    2020/08/15 15:15
  • 險!阿里山公路盲彎超車 後方駕駛怒斥玩命

    天氣爆熱,不少民眾選擇在假日上山避暑,但嘉義阿里山公路公田路段,就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轎車竟然在盲彎上跨越雙黃線,準備超車,結果轉彎時,差點跟對向來車撞個正著,把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壞了!警方說,在阿里山公路,上半年違規跨越雙黃線遭開單的,高達800件!
    2020/07/19 20:42
  • 被偷或換胎 車停溪頭外4輪全空山友議論

    天氣熱,很有人到南投溪頭避暑,但有人拍下一張照片,汽車四個輪胎全不見了,不少遊客看到這一幕,懷疑難道是車違停在路邊,結果四顆輪胎全被偷了嗎?追查後發現,原來是車子輪胎破了,等待換輪!
    2020/07/11 14:00
  • 夏天室內超悶熱!台電曝光「多一動作」:節能又省電

    近來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多躲在室內吹冷氣避暑,但就有許多上班族好奇,明明回到家時都已經晚上,為何室內還是如此悶熱?對此,台電臉書粉專《電力粉絲團》就表示,大家常常會忘記「一動作」,導致室內溫度飆升。
    2020/07/10 17:58
  • 新北總圖書館遭佔位! 讀者怨繞3圈「嘸半位」

    很多民眾假期間會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但在新北市立總圖書館就有人抱怨,10層樓空間裡面有一半到了假日,容易出現佔位狀況,可能只拿一本書翻頁就擺在椅子上,甚至兒童區也有沒帶小孩的成人呼呼大睡,館方表示暑期都有增加巡查次數,座位區每小時都會看有沒有人佔著位子不用,甚至自修區都必須實名登記,違規多次就終止使用資格。
    2020/07/07 20:20
  • 親戚吼「西曬開冷氣會壞掉」 老師傅認證!再曝光恐怖危機

    近來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多躲在室內吹冷氣避暑,但開冷氣的時間點是否有限制?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說當天在正中午開冷氣被親戚責備「西曬的時候開冷氣會壞掉」,讓她相當納悶真有此事嗎?貼文曝光後釣出專業冷氣師傅回應。
    2020/07/0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