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避暑 結果共349筆

  • 報復性旅遊潮!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

    南韓這個星期即將迎來暑期出遊高峰,民眾開心出國玩,「報復性旅遊潮」讓南韓機場暑假人流量上看171萬;而選擇不出國的人,則蜂擁到東海岸避暑,有 人一待就是一個月,進行社群網路流行的「一個月生活挑戰」。疫情反彈已成事實,南韓近一周平均一天新增8.1萬例,重症逼近300例,飆出兩個半月以來最高紀錄,為了降低重症化率,南韓中央今天(1日)開始,終止居家治療者的監視和諮詢服務,鼓勵民眾「只要出現症狀,就去現場就醫」。
    2022/08/01 19:57
  • 熱爆!雲南大賺避暑財 機票、飯店價格水漲船高

    大陸7月以來,各地高溫警報頻傳,避暑納涼地成為眾多遊客暑期的最佳首選,根據旅遊平台數據顯示,雲南機票預訂量較6月成長一倍,昆明市更躍升機票熱門目的地第二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安排暑期出遊的民眾都會選擇氣候相對涼爽的地方避暑,陸媒報導,氣溫常年在20多度的雲南,最近機票預訂量比上個月增長近一倍,線上旅遊平台大數據也顯示,今年暑期雲南的機票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其中近七成的旅客選擇到昆明避暑,最近一周前往昆明的火車票更成長近兩成。」
    2022/07/25 15:50
  • 錯過等3hrs!「20人座小巴」往風櫃嘴 假日僅6班

    天氣熱,民眾想上陽明山避暑,但搭乘市民小巴,假日最多只有6個班次,車輛到站一群人硬擠上車,20個座位全滿,其他人擠沙丁魚站上山,因為錯過一班,得再等至少3小時。對此北市公運處說,如果真的載不完,會請駕駛回報,視情況加開班次來因應;業者也說,座位沒了,還是能有站位,不超過總載重就好。
    2022/07/24 19:04
  • 高溫熱翻天!冷氣狂吹憂電費爆表 網推消暑5撇步秒降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消暑撇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消暑方法。
    2022/07/23 11:03
  • 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攻擊衝浪客海警戒備

    美國避暑勝地長島,一條白鯊擱淺被沖上岸邊,嚇壞不少衝浪泳客。而美國最近頻傳鯊魚攻擊人類事件,海洋生物學家也指出,溫暖氣候是吸引鯊魚游到紐約海岸的原因之一。
    2022/07/22 13:18
  • 法國熱浪來襲如烤箱 逾7成民眾「不裝冷氣」佛系避暑

    西南歐熱浪一波波,40度高溫時有所聞。然而法國7成以上民眾因不同理由不用冷氣,政府也不鼓勵加裝。新聞不斷推播各種抗熱妙方,教民眾如何使用扇子、冰塊等方式佛系避暑。
    2022/07/21 08:44
  • 水漾森林傳女山友受傷 雲層厚難吊掛緩慢背下山

    登山避暑傳出意外!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出水口營地,昨天下午16時46分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一行21人的登山健行團,其中1名年約60歲的女山友左腳扭傷,無法繼續行走請求救援。由於,獲報當下天色昏暗,加上雲層太厚無法進行吊掛,改由救難人員揹負下山,預計將花費十小時。
    2022/07/17 15:56
  • 夏日在家消暑必學!6招省電又省荷包「節電降溫術」

    氣溫天天創新高,悶熱的天氣感覺像待在火爐中?雖然想待在家避暑,但一想到高額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想要省電、省荷包的人一定要看「節電降溫術」,一些小知識學起來,並利用小道具輔佐,度過涼爽的夏日,又能守護荷包不失血!
    2022/07/15 15:43
  • 吹冷氣1習慣超NG!台電分享省電妙招:按一鍵多省6%電

    炎炎夏日到來,多數人在家都會開冷氣避暑,不過有部分人喜歡將冷氣溫度調到很低,然後再穿上外套,不過其實這樣容易讓電費帳單在無形之中增加,台電也提醒若冷到要穿外套,代表冷氣溫度太低,建議應該將溫度調高。
    2022/07/09 15:56
  • 小暑來了!別犯「7禁忌」小心病纏身 養生重點一次看

    2022年7月7日節氣來到「小暑」,小暑節氣裡氣溫高、多雨、濕度大,天氣悶熱,氣壓低,俗話說「小暑過,一日熱三分。」代表天氣會愈來愈炎熱。小暑在習俗上有哪些養生禁忌?以下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7件事。
    2022/07/05 15:31
  • 天然冷氣!清境湧3千人 奧萬大推10塊吸客

    夏天避暑,大家往山上跑,南投清境農場連續兩週,假日入園人數都突破3千人,恢復到疫情前假日6成以上水準;另外一樣是避暑勝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推出銅板價,10塊就可以入園。
    2022/06/25 19:46
  • 蛇也怕熱!手臂粗黑眉錦蛇躲博物館避暑 抓起比人還高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草木植栽復育有成,生態豐富,不少保育類動物像鳳頭蒼鷹、領角鴞都在園區被民眾目擊過,今(23)日也因為天氣太熱,讓2米長的黑眉錦蛇也受不了,跑到博物館走廊避暑,黑眉錦蛇為三級保育類,雖屬無毒蛇類,園區擔心驚嚇到民眾,還是先將其牠抓起,帶到後山野放。
    2022/06/23 15:53
  • 冷氣壞了!他住西曬房崩潰求救 內行曝「1招」免冷氣也涼

    今(21)日為24節氣中的「夏至」,各地天氣炎熱,不少人在家也會開著冷氣消暑,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他的房間應該是「西曬房」,十分悶熱,恰巧冷氣又故障,令他崩潰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就透露1招「避暑妙方」。
    2022/06/21 17:31
  • 犯了恐衰整年!夏至「6禁忌」別踩 加碼1招開財運

    犯了小心衰整年!今(21)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夏至這天是北半球一整年裡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時刻,之後伴隨著颱風多,氣候炎熱難耐,因此古人通常會在夏至後吃些消暑氣的食物,或者到陰涼處避暑,學子也需要避暑放暑假。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提醒,夏至有6大禁忌要注意,同時也公開夏至開財運方法。
    2022/06/21 07:59
  • 冷氣不能直接開?台電傳授「2撇步」 省電費又減少過敏

    隨著梅雨鋒面結束,天氣也漸漸開始變熱,不少人可能已經打開冷氣來避暑,但其實這可是錯誤的壞習慣,台電就提醒民眾,若冷氣已經有段時間沒有使用,再次使用前必須先做好「2步驟」,這樣才能讓冷氣達到最佳的冷房效果,還能夠減少過敏問題。
    2022/06/19 23:29
  • 下週迎夏至!民俗專家曝「6禁忌」別犯 開財運法一次看

    夏至是北半球一整年裡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時刻,而夏至到來也象徵梅雨季節也要終止,夏至之後伴隨著颱風多,氣候炎熱難耐,因此古人都會在夏至之後吃些消署氣的食物,或者到陰涼處避暑,學子也需避暑放暑價。
    2022/06/18 10:37
  • 在冷氣房也會中暑?3撇步緩解症狀 「這招」助恢復體力

    炎炎夏日的到來,目前台灣夏天的均溫落在35度以上,讓許多人都選擇躲在家或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避暑,但就算是在冷氣房,仍然會有「中暑」的可能!然而,中暑常見的症狀為四肢無力、感到噁心、頭痛或是意識不清,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失去意識!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中暑後要馬上做的3件事!能幫助大家有效舒緩身體的不適,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6/17 22:51
  • 繡球花牆、花海好好拍 杉林溪6月中60萬朵綻放

    南投杉林溪進入了繡球花季,這裡年均溫20度,避暑勝地,四季花朵輪流綻放,園區種了12萬株繡球花,現在開了五六成,預計六月中盛開,60萬朵繡球花綻放,最壯觀。
    2022/05/29 13:11
  • 冰棒一根6元!超高CP值地點曝 饕客推爆:經過必買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吃點冰涼的食物來避暑,而冰棒更是大多人的首選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間店的價目表,最便宜的冰棒竟然一根只要6塊錢,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表示自己「每經過必買」。
    2022/05/08 23:04
  • 冰的商機來了!高雄飆高溫36度 還要再熱一週

    南部飆高溫,高雄最高36.2度,下午冰店湧入不少遊客,點了大碗公冰,好幾人一起分著吃;也有人耐不住高溫,到游泳池避暑;路上的機車族,也紛紛出動袖套防曬,高雄氣象站也發布提醒,高屏地區出現高溫,要補充水分,免得熱到中暑。
    2022/04/24 18:22
  • 阿根廷氣溫飆破攝氏40度又停電 民眾直呼受不了

    阿根廷正面臨歷史性熱浪侵襲,氣溫飆破攝氏40度,讓這個南美國家暫時成為地球上最熱地區,加上電力供應吃緊,讓民眾大喊吃不消,不得不尋找陰涼處避暑。
    2022/01/12 16:06
  • 上千車追雪受困 巴基斯坦避暑勝地22遊客失溫喪命

    巴基斯坦北部的度假勝地摩里,週六因為低溫驟降至攝氏零下8度,而且一夜之間降雪超過120公分,導致不少上山賞雪的遊客,因為公路受阻受困,結果造成22人,因為失溫而送命。
    2022/01/09 12:01
  • 樂極生悲!巴基斯坦千輛車追雪22名遊客命喪冰雪中

    巴基斯坦北部山間避暑小鎮摩理八日下起罕見大雪,吸引數以千計民眾蜂擁至當地追雪,但在興高采烈之際,路上發生嚴重交通阻塞,許多遊客受困車輛中,至少有22人在低溫中喪生。
    2022/01/09 05:36
  • 國慶連假遊客衝合歡山 警開94單「違規停車」

    南投合歡山美景吸引人,有大批遊客趁著國慶連假上山避暑,不過因為停車場只有200個車位,很快就被停光,有民眾拍下影片,有多部車輛違規停紅線,導致交通困難,警方表示光是3天連假,就開出94張違規罰單。
    2021/10/12 17:31
  • 合歡山七點停車客滿 公路總局勸「別來了」

    連續假期,不少民眾用上山避暑踏青,清境、合歡山沿線一早就出現車潮,清境農場停車場八點就滿了。這還不是最早,七點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就滿了,工務段緊急通知,提醒建議不要再上山。
    2021/10/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