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遼寧艦隊 結果共7筆

  • 釣魚台海域目擊遼寧艦隊! 船長急通報

    一艘蘇澳籍漁船,2日在釣魚台附近海域進行作業時,船長直擊海面上,出現大陸解放軍航艦遼寧號,還有超過10艘軍艦護航,立刻通報台灣相關單位,並且將整個畫面記錄下來,擔心會發生危險,也立刻掉頭,不過專家分析,五月初正好是遼寧號出海訓練的時間,不需要太過擔心。
    2022/05/06 22:12
  • 陸近年最大編隊陣容 航母+5驅逐艦再赴西太平洋

    中國大陸海軍1日上午出動航母「遼寧艦」和萬噸驅逐艦「南昌」,經宮古海峽駛向西太平洋,這次東行艦隊組成龐大護航陣容,共出動包括1艘航母、5艘驅逐艦、1艘護衛艦和1艘綜合補給艦,共計8艘,是近年連來中國大陸航母編制過的「最龐大陣容」。
    2022/05/03 10:12
  • 美「馬侃號」今通過台海! 「羅斯福號」航母駛入南海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部署到第七艦隊後,第二度駛入南海,而此時大陸遼寧艦,剛好在台海周邊演練,中美軍事對抗意味明顯。晚間最新消息,美軍今天(7日)又派出神盾驅逐艦「馬侃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上任後,美國軍艦,第四度通過台海。
    2021/04/07 22:27
  • 認敦睦艦隊機密任務 嚴德發:監控遼寧號

    敦睦艦隊造成27人染疫,外界質疑明明知道有疫情,究竟是誰核定出航的?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責任一肩扛,說是他核定的,總統蔡英文也知情,而嚴德發也首度證實,這支艦隊曾執行機密任務,4/12中共遼寧艦繞台時,曾派敦睦艦隊監控對方的航母行動。
    2020/04/22 00:33
  • 快訊/遼寧艦隊離開香港 下南海巡弋8月北返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上午結束香港的訪問行程,率領三艘驅逐艦跟護衛艦先後離港,繼續跨區機動任務。接下來遼寧艦隊會南下南海,預計8月北返。
    2017/07/11 12:46
  • 遼寧艦繞台半圈 F-16掛偵照莢艙全紀錄

    大陸航艦遼寧號,首次率領艦隊沿著我東側防空識別區,完成繞台半圈的紀錄,我方全程戒備,除了第一時間派出海空軍警戒,還出動極為罕見加掛「偵照莢艙」的F-16戰機,把遼寧艦的動態全部拍下來。
    2016/12/26 16:47
  • 陸航艦遼寧號繞台半圈! 我戰機緊急升空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昨天晚間首度率領艦隊沿著我東側防空識別區繞行,今天清晨完成繞行台灣半圈的動作!我空軍F-16第一時間還緊急升空戒備!國防部表示遼寧艦始終保持在防空識別區外,不過專家警告共軍此舉是在翻轉戰線,未來可以從東部攻擊,對國軍來講是個嚴重的消息!
    2016/12/2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