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遺返 結果共13筆

  • 救人要緊!失聯移工確診命危 移民署、醫院聯手相助

    台南一名印尼籍失聯移工日前確診,被友人送到醫院,病情相當不樂觀,緊急插管被送進加護病房,台南市專勤隊得知後,考量到他生命徵象不穩定,遺返程序先放一邊,緊急透過相關單位通知家屬,還好移工經過救治,被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22/08/25 17:52
  • 台韓合作!破詐騙機房 22台嫌服完刑遺返

    台韓首度攜手合作,破獲南韓詐騙機房,一口氣逮捕60名嫌犯,其中就有51名是台灣人!當時南韓警方開記者會,大陸還曾公開表示,要求要以「一個中國」原則,將台灣籍和大陸籍嫌犯,遣送到大陸,但由於機房情資,是由台灣警方提供,雙方司法合作交流,因此其中22名服完刑,以及假釋嫌犯,還是全被遺送回台,繼續面臨國內應有的刑責。
    2019/07/08 19:34
  • 「難民申請」有漏洞可鑽 加拿大庇護美意遭濫用

    加拿大難民政策向來寬鬆,自從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就有大批難民擔心被美國遣返,從加美邊境非法湧入加拿大,申請庇護,如今申請案嚴重積壓,可能要等21個月才知道結果,因此也有不少人鑽漏洞,像是1999年遠華案主嫌賴昌星,一再提起難民上訴,滯留加拿大十多年,才被遺返回大陸。
    2019/01/10 22:16
  • 快訊/越女遺返前逃離高雄機場 北部逮到人

    昨天一名越南籍女子搭飛機,打算入境台南,航空站人員發現,但是拒絕入境者,將她轉送高雄國際航空站調查,並且安排遣返,不料這名越籍女子竟然逃過移民署人員的眼睛,趁隙逃出機場外搭計程車離開,移民署人員立刻展開追緝,以車追人,稍早在北部已經找到這名逃脫女子了。
    2018/10/11 11:04
  • 陸生持重火力又行為異常 美移民署下令遺返

    在美台生孫安佐因揚言血洗校園而被逮捕。無獨有偶,就讀美國中佛羅里達大學的26歲中國學生孫文亮稍早前因持有重火力以及行為出現「戲劇性變化」而遭美方下令遺返,10年內不准入境。
    2018/04/02 17:12
  • 「海角」真實版 台女偷渡日本尋夫

    雲林虎尾惠來社區,流傳一段有如電影「海角七號」的翻版故事!日本籍警察和台灣女子一見鍾情,卻因為當年日軍戰敗被遺返,台灣妻子為愛走天涯,坐船偷渡到日本找丈夫再續情緣,有文史工作者把這段動人的愛情故事畫成繪本,紀錄這段美麗但辛苦的姻緣。
    2010/02/22 12:35
  • 服刑最後一天 黃上豐遣返回台

    教唆槍手槍擊檢察官張金塗,潛逃大陸14年,被列為首要緝拿對象的大毒梟黃上豐,在大陸二度犯案服刑期滿的今天,從大陸珠海被押解遺返回台,下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成為兩岸簽定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後,首位被押返的槍擊要犯。
    2009/04/30 19:24
  • 〈獨家〉大毒梟黃上豐 近日可望押解返台

    潛逃大陸14年,被列為首要緝拿對象的大毒梟黃上豐,在大陸服刑即將期滿,刑事局已經向對岸提出遺返的要求,目前獲得正面回應,不排除近日將他押解回台,黃上豐極有可能成為兩岸簽定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後,首位被押返的槍擊要犯。
    2009/04/30 13:05
  • 〈快訊〉王又曾交我方押解 星國未同意

    王又曾滯留新加坡,我方外交部全力斡旋,希望把他押解回台。原本根據中央社報導,新加坡政府已經同意將王文曾夫婦原機遺返,搭乘新航SQ876班機,由新加坡經台灣飛往美國,在停靠桃園國際機場時,台灣就有管轄權逮捕王又曾夫婦,但是現在又有變數。
    2007/02/02 12:15
  • 衛豐搶案嫌犯李漢揚 近期遺返回台

    犯下5600萬衛豐保全運鈔車搶案的嫌犯李漢揚,目前被關在昆明市看守所,而大陸公安廳也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決定的處理情形。
    2007/01/13 11:41
  • 13年前運毒被捕 日籍男假釋返日

    13年前,台灣發生一起國際運毒案,2名日本人從泰國夾帶海洛因入境,一審判決時,2人不滿判決,還舉牌抗議,轟動全台,不過他們在入監服刑後,表現良好還向楊雙五學到一口流利中文,現在獲得假釋出獄,其中一人決定遺返回到日本。
    2006/09/27 18:47
  • 手上抄電話 疑假結婚 陸娘遭遺返

    嘉義一名義警,1年多前帶著大陸新娘返國時,因為太太手上抄著家中的電話號碼,被質疑是假結婚而遺返!他十分氣憤,經過1年多的行政訴訟,找來一堆證人背書,終於翻案,可以與愛妻團聚。
    2005/12/08 17:33
  • 兩岸循「金門模式」 遣返薛球

    頭號通緝犯薛球和同夥陳益華日前在大陸被逮捕,目前兩岸已經達成共識,將依「金門協議」的遺返模式送回台灣受審。
    2004/08/0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