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選舉開票 結果共71筆

  • 白營鬧廢票烏龍!她驚呼「哪個白癡幹的」 黃國昌說話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而首輪院長選舉開票過程,1張選票出現印泥沾染被大會主席判定廢票,不久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是她所造成,並為此向支持者致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當下她見廢票令她驚呼「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回應,「光芹姊的批評指教,我們一定非常虛心虛心接受」,他也為陳緩頰說,對方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
    2024/02/01 19:01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蘇清泉喊選舉不公!中選會認開票程序有瑕疵:但結果無誤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屏東縣某個投開票所開票程序瑕疵,中選會承認,但結果並無錯誤,國民黨、民進黨監票員也都在現場,結果完全正確。李進勇進一步說明,開票都有結果記錄表,開票結果會提供給前來現場的監票員,讓他們送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 ​​​​​​​
    2022/12/01 09:40
  • 疑屏東縣長「票數」有詭 國民黨喊話中選會應立即啟動驗票

    九合一選舉落幕,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代表國民黨出戰屏東縣長的蘇清泉僅以1萬餘票惜敗,他為此聲請驗票尋求翻盤,但中選會表示開票計票過程,全程既無異狀且精準正確。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今(28)日表示,選舉結束當天屏東縣開票速度緩慢、過程引發抄錄失誤、誤植等問題,選務有瑕疵是事實,中選會不應該推卸責任、含糊帶過,國民黨要求中選會保全證據、即刻啟動驗票,澄清各界質疑,給屏東縣民及國人一個公平的交代。
    2022/11/28 16:29
  • 44萬票開5小時!屏東縣長計票遭控瑕疵 中選會回應了

    國民黨質疑屏東縣長選舉開票有瑕疵。中選會今天說,開票全程無異狀且精準正確,盼候選人能以理性查證、平和之心接受選舉結果;對於有候選人擬針對選舉結果採取司法途徑,予以尊重。
    2022/11/28 13:53
  • 「浪潮政治」來臨?專家曝侯大勝關鍵:人民不要「芒果乾」

    4個月前的7月中旬,曾撰文預測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連任之役中,有可能贏過對手40萬票。而1126選舉開票,侯不僅真的達成了,還創下令人跌破眼鏡的多項記錄。
    2022/11/27 14:32
  • 九合一開票!三煞衝競辦 里長候選人遭毆

    九合一選舉開票當天,竟然有候選人被攻擊!新北市板橋里長候選人楊信昱,26日晚上在競選辦公室,和哥哥、朋友在討論謝票行程,突然遭一群人持球棒攻擊,甚至事後還發現,早在案發半小時前,他們就在現場徘徊,疑似早有預謀。目前,警方逮到六人,只是落網後,一下說有行車糾紛,一下說拜票引起糾紛,懷疑背後還有隱情。
    2022/11/27 13:29
  • 民主黨保住參院多數 「川派」候選人素質差.吞敗

    美期中選舉開票結果,民主黨確定保住參議院多數優勢,關鍵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確定都由民主黨拿下;眾議院席次方面,共和黨領先幅度縮小,目前取得212席,民主黨為204席,民主黨甚至樂觀期盼,能一併將眾議院拿下。民主黨將這次勝利歸功總統拜登,認為他提出的議題切中民眾心聲。共和黨選戰失利,黨內檢討認為前總統川普所支持的候選人素質太差,這次幾乎全軍覆沒。
    2022/11/14 19:58
  • 美國期中大選「紅潮」未現! 挺川普戰將紛紛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已經超過12個小時(到晚間十點),因為關鍵州票數太過接近,參眾兩院由誰取得優勢,還沒有定論。不過目前確定的是,共和黨在眾院保持領先,但從目前結果來看,川普的影響力銳減,挺川戰將,一個一個落敗。甚至川普背書的候選人,勝選後隻字未提川普。
    2022/11/09 22:25
  • 期中選舉開票關注搖擺州 結果將左右2024兩黨選戰打法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共和黨人選情看漲,有望替共和黨擴張政治版圖,這場期中選舉,預計將削弱民主黨勢力,對2024年選戰也造成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如果對在位總統執政不滿意,會利用期中選舉選票選出能與總統制衡的反對黨國會,不讓總統權力高漲。這次期中選舉有幾個特別關注的重點,第一現在是民主黨多數的國會兩院,是否都會變成共和黨多數;第二是幾個搖擺州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的州長選舉;第三是搖擺州的參議員選舉,像是俄亥俄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
    2022/11/09 15:13
  • 韓國地方選舉結果揭曉 執政黨國民力量大勝

    韓國第8屆地方選舉開票今天早上塵埃落定,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雖在最膠著戰區京畿道知事中以極些微差距勝出,但仍不敵執政黨國民力量勝選勢頭,最終在全國17個一級行政區中以5比12落居劣勢。
    2022/06/02 10:19
  • 快訊/吳怡農當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得票率12.69%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開票在剛剛完成,參選人吳怡農以2217票篤定當選,台北市黨部表示,投票率為12.69%,對於選舉結果,吳怡農也在臉書發表四個感謝,謝謝黨內前輩,工作夥伴,支持者以及農友,未來會和大家一起努力!
    2021/01/31 17:57
  • 美選重計票可能翻盤?翁履中:大勢底定!鎂光燈已遠離川普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進入尾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幅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可以說幾乎已確定當選,但兩人在部分州的票數差近,如喬治亞州僅差距0.3%,將以人工方式重新驗票,外界好奇是否有翻盤的可能性存在?對此,旅美學者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僅一、兩個州重計票也無濟於事,因為現在開票進度達99%、大勢底定,沒有翻轉的可能;觀察美國社會氛圍,似乎也逐漸接受拜登當選的事實,已經鮮少媒體在追逐川普,反而是鎂光燈聚焦在拜登身上,都在關心下屆內閣的人選。 另一方面,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也大膽預測,川普很可能在聖誕節後就跑到佛羅里達的度假中心居住,從此不再回到白宮,也不親自跟拜登交接,用逃避的方式為自己保留最後一點面子。
    2020/11/12 18:11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投票日美股收紅 開票「不如預期」期指下挫

    美選投票日,美股三大指數都收紅,分析師認為大勢底定,因此前景看好!沒想到,選舉開票陷入膠著,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宣布要到本週稍晚才會公布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來決斷,讓不確定因素增加,除了美期指應聲下挫,歐股也都在平盤以下開出。
    2020/11/04 19:28
  • 美總統大選票還沒開完 川普、拜登已隔空開吵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還沒開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凌晨現身向支持者喊話「要有耐心、我們必勝」後,川普隨即推文反擊,稱對方開始要「竊奪這場選舉」。
    2020/11/04 14:33
  • 工商企業界看美國大選 不論誰當選對台灣都好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中,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台灣可以親美,但不能仇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認為,樂觀看待美國大選,不論結果如何,對台灣都好。
    2020/11/04 12:58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選舉財!等開票配美食 外送員:訂單估增兩成

    總統選舉開票,全台都在關注,不少人揪朋友或和家人,一起等待結果,不免要配點美食飲料,方便的外送平台,意外搶賺選舉財,外送員說從開票開始,訂單開始增加,預估增加兩成,就連和外送平台合作的餐廳,也早有準備,比平常倍料多了25%。
    2020/01/11 21:58
  • 立委戰報/彰化縣第二選區 張瀚天宣布敗選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開票陸續出爐,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及無黨籍黃玉芬,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今(11日)晚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51
  • 立委戰報/擊敗蕭美琴 花蓮縣傅崐萁自行宣布當選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開票陸續出爐,花蓮縣立委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今(11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打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過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34
  • 立委戰報/雲林劉建國連任成功 擊敗副縣長謝淑亞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其中雲林縣立委第二選區,由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劉建國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尋求連任成功,不過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24
  • 立委戰報/高雄第五選區! 李昆澤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其中高雄第5選區(三民區、苓雅區8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李昆澤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不過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9:11
  • 立委戰報/高雄邱志偉成功3連霸 擊敗對手黃韻涵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市立委第二選區由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籍邱志偉,今(11日)晚間領先宣布當選,對戰頭號對手國民黨籍黃韻涵,不過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