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選舉期間 結果共347筆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2024/02/08 14:55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與賴清德情同兄妹!「女性前官員」有望任閣揆 林佳龍爆出局了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內閣人事布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是呼聲極高的可能人選。時隔16年重返國會的立委當選人王世堅斷言,新閣揆會由鄭麗君出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從選舉期間,她和賴清德之間的互動看出端倪。
    2024/01/28 10:47
  • 趙少康17日正式回歸戰情室 帶來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趙少康先生於2024總統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超越法規的自律精神請辭相關媒體職務。
    2024/01/15 15:31
  • 「選舉只是一時的!」張小燕大選表態 智慧發言被讚爆

    今(13)日是4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在這個休假日,許多民眾也特地起個大早行使公民權,投下神聖的一票。「綜藝教母」張小燕繼昨(12)日表態掀起波瀾後,今日再度發文,表示每到選舉期間,親朋好友就會因為理念不同而撕裂感情,對此,她便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選舉只是一時的」。此話一出,釣出大批藍勾勾留言回覆。
    2024/01/13 15:41
  • 柯美蘭一早陪柯媽柯爸投票 「一度找不到證件」驚險過關

    今(13)日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爸爸及妹妹柯美蘭上午也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前柯美蘭協助柯媽和柯爸拿證件及印章,不過柯媽媽在包包內一度找不到,一陣手毛腳亂之後所幸順利找到並投票。此外,柯媽媽表示晚上睡得很好,選舉期間都盡量保持冷靜。柯美蘭則表示,打選戰期間一天都要揮手7、8個小時,笑說現在手都舉不太起來,投完票後「想要發呆」,並感恩選戰期間鼓勵過她的人。
    2024/01/13 14:08
  •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2024/01/09 17:03
  • 掛「包租侯」看板遭關切 綠控警局變警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才放話要針對綠營「包租侯」看板全面提告,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昨(3)天才剛在民宅外牆掛上,屋主就被新北警方關切,質疑新北警局變警總。市府對此澄清,選舉期間,警方不分黨派一視同仁,都會將看板列管建檔。
    2024/01/03 19:32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侯友宜遭事實查核中心糾正 藍:賴辦贊助?

    選舉期間,各種消息滿天飛!除了中央各部會,頻繁針對不利訊息反擊;像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前稱共機擾台次數,比起3年前增加30倍,也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假訊息。對此國民黨則批評,事實查核中心「是賴清德競辦贊助的嗎?」
    2023/12/25 14:18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新北警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 2681個投開票所將部署警力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除了候選人戰戰兢兢,警方也嚴陣以待!自今(15)日開始,新北市警局為強化選舉期間維安工作,已正式掛牌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投入各項數位器材設備,並於接下來的各種選舉活動場合加強安全工作、掌握相關情資,避免任何突發事件干擾選舉。
    2023/12/15 17:48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綠內部民調估新北立委剩4席?駁媒體報導 民進黨:與事實不符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腳督局勢底定,各黨也展開激烈角逐,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不過今(30)日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曾做一份內參民調,指出新北市立委現任9席只剩4席選情較穩。對此,民進黨稍早回應,該報導標題及內文與事實不符,根本沒有這樣的內參民調,勿在選舉期間刻意配合有心人士炒作。
    2023/11/30 18:59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