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選美大賽 結果共103筆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放棄台積電高薪!學霸男星追夢成「台灣之光」 國際賽事狂摘獎

    男星朱天宇是台大物理系碩士班的高材生,為圓夢進入演藝圈,在25歲就放棄台積電的優渥薪水,從接廣告開始步步攀升,而擁有英俊臉龐和健壯體魄的他,近日在Mister Friendship國際選美大賽勇奪亞軍,更獲得國家服裝造型及最佳泳裝走秀冠軍,為國爭光。
    2023/12/26 12:15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不敵病魔!26歲前烏拉圭小姐驚傳病逝 得年26歲

    2015年代表烏拉圭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佳麗阿瑪斯(Sherika de Armas)上週驚傳過世,得年26歲。當地報導指出,她於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接受治療後仍不敵病魔。
    2023/10/16 12:56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日本最可愛高一生冠軍出爐 網見超童顏驚:以為國小生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場校園選美大賽,從國中、高中到大學生,選出最帥氣的男學生或女學生。2023年「日本最可愛的高一生」優勝者出爐,由來自千葉縣的高一生世古乙羽奪冠,可愛、自信的笑容讓她獲得許多青睞,不過也有網友對世古乙羽的童顏感到驚訝:「高中生?我看還以為是小學生!」
    2023/08/09 10:45
  •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2023/05/30 18:17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31 19:20
  • 94年來第一人!英選美佳麗「素顏」上陣 成功闖決賽

    有將近百年歷史的「英格蘭小姐」(Miss England)選美大賽,今年出現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畫面。一名20歲的大學生拉烏夫(Melisa Raouf),在半決賽中選擇以「素顏」上陣,不僅成為比賽開辦94年來,首位沒化妝出賽的佳麗,還在本週一(22)成功挺進10月的決賽爭桂冠。
    2022/08/27 14:04
  • 環球小姐日本佳麗胸前寫字、雙手捏招財貓 日網崩潰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以色列紅海度假勝地埃拉特(Eliat)舉行,今年由年僅21歲的印度佳麗摘下后冠。但當日本佳麗渡邊珠理登場時,卻讓日本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佳麗服裝太奇特,頭上頂著兩顆粉色團子,胸前寫上大大的「日本」兩字,不僅如此,眼尖網友還抓包佳麗衣服穿法錯誤,直呼像在穿「壽衣」,讓日本網友見到後超崩潰。
    2021/12/14 18:07
  • 全球最美是她! 21歲印度佳麗奪2021環球小姐后冠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Miss Universe)結果今(13日)出爐,21歲的印度佳麗桑德胡(Harnaaz Sandhu),擊敗79位參賽者脫穎而,奪得后冠,這也是繼2000年之後,印度再次獲得此項榮耀。
    2021/12/13 18:42
  • 韓國先生出爐!24歲男大生首度參賽就奪冠 受封「最強美男」

    一年一度的「韓國國際先生選美大賽」,今年8月中旬時公開了34位參賽者,在經過2個禮拜的線上投票後,終於選出冠軍,由目前還在就讀大學四年級的男大生韓政源奪下,身高182公分,帥氣長相迷倒大票粉絲。
    2021/09/11 17:56
  • 「最血腥一日」114人身亡 緬甸選美佳麗落淚演說

    3月27日,成為緬甸反政變抗議以來,最血腥的一天!至少有114人在這天送命。諷刺的是,同一天還是緬甸的軍人節。正在泰國參加選美大賽的緬甸佳麗「韓蕾」,也被邀請上台聲援緬甸,她還高唱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名曲,呼籲全球一起「拯救緬甸」。
    2021/03/28 18:42
  • 兵役體檢赫見多位「正妹」 營區瞬間成選美大賽

    泰國的憲法規定「人人有依照法律服兵役的義務」,因此年滿18至30歲的男子,必須依法進行兵役登記,向徵兵單位報到。泰國是每年4月進行兵役抽籤,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舉辦。過去每到兵役抽籤時刻,總會見到許多「正妹」現身,最近網友路上就流傳好幾張正妹拿著兵單的照片,美艷程度連許多女網友看了都自嘆不如。
    2020/08/05 12:53
  • 18歲「義肢」辣模選美遭酸 霸氣回應網友讚爆

    「可怕的不是身體的殘缺,而是心靈的殘疾」!日前,義大利小姐的選美比賽中,有位18歲的參賽辣妹,因左腿截肢而裝著義肢,在成功奪下了第3名的佳績後,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能夠奪名,是因為「評審可憐你少1條腿」。遭到人身攻擊,心善的辣妹完全不動怒,反而霸氣回覆「我少了腿,但你少了心與腦」,被網友讚爆。
    2019/09/03 22:48
  • 剛剛封后就被火燒! 新科非洲小姐秀髮起火

    非洲小姐選美大賽28日結果出爐,由24歲剛果小姐擊敗其他29位參賽者封后,不過在宣布奪冠的同時,可能是舞台上的煙火掉到頭上,剛果小姐秀髮居然當場起火燃燒,嚇壞不少人。
    2018/12/30 12:39
  • 越南大洋小姐曾整形 后冠恐被撤銷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去年10月底落幕,由黎歐銀英奪得大洋小姐桂冠,但比賽結果引起爭議,黎歐銀英賽後承認鼻子曾經整形。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昨天下令主辦單位撤銷她的后冠。
    2018/01/12 18:57
  • 越南服裝傳統特色 千嬌百媚拚選美

    千嬌百媚、顧盼轉眼皆是美,雲林縣越南同鄉權益協進會將在今年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首度舉辦難得一見的越南傳統服裝選美大賽,今天登場彩排,秀出美麗身影和越南服裝之美。
    2017/12/24 17:51
  • 越南選美小姐奪冠 坦承整形引關注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日前落幕,結果備受爭議。奪冠小姐的面容遭質疑不自然。這名小姐隨後也坦承鼻子曾經整形,但賽前已把軟骨移除,此事近日引起網友關注。
    2017/10/31 15:44
  • 拉人氣!香港小姐、先生同時辦 冠軍出爐

    香港小姐決賽11號登場,最後是有港大校花稱號的馮盈盈奪下后冠,停辦四年的香港先生,今年捲土重來,首度和香港小姐一起舉辦,比賽中參賽者還到海邊,大玩濕身秀,炒熱氣氛,最後由翻版古天樂稱號的黎振燁奪冠,港姐、港男同日誕生,也增加這場傳統選美大賽話題性。
    2016/09/12 14:03
  • 運毒被逮!哥國女模「缺錢參加選美」

    外型亮麗的哥倫比亞女模朱麗安娜本身有會計學位,還是當地「美女足球隊」的成員,讓人想不到的是,她為了籌旅費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去年7月鋌而走險夾帶古柯鹼入境大陸,原本最重可處死刑,但法院念在她有悔意,改判15年有期徒刑。
    2016/07/29 12:41
  • 郭富城情定27歲女模 遭網友起底拜金

    天王郭富城難得大方認愛,承認現在和27歲的上海模特兒方媛熱戀當中,不過城城嫂「方媛」現在被網友起底,不只是個拜金女還有過6段戀愛史,拿出她7年前的選美大賽照片和現在模樣差很大,被質疑有整形的可能,但是男友郭富城力挺到底,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希望大家不要在背後講閒話。
    2015/12/03 12:32
  • 年度跨性別選美賽 29歲菲國佳麗奪冠

    一年一度跨性別選美大賽週末在泰國芭達雅舉行,來自菲律賓29歲的馬里斯特拉,打敗其他17個國家的26位佳麗奪得「國際皇后小姐」后冠。
    2015/11/09 11:28
  • 地表最美集合!國際小姐選美在東京

    第55屆的國際小姐選美大賽,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現場佳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穿著代表自身國家的服飾亮相,而比賽最後就由來自委內瑞拉的Edymar Martinez奪得后冠。
    2015/11/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