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選秀會 結果共177筆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NBA/詹皇父子下季有望同隊?經紀人曝布朗尼參加選秀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剛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0000分的傳奇紀錄,不過詹姆斯最大的心願是想跟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今年就能投入NBA選秀,近日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透露布朗尼是否參加選秀的考量條件。
    2024/03/05 13:21
  • 中職/台鋼雄鷹選秀順位抽籤結果出爐 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今天抽籤決定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雄鷹隊由「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2號籤,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2023/12/19 17:12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聽洪總的話29歲張奕將結束旅日返台 投入明年中職選秀會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的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張奕已經宣布將回到台灣打球,將投入明年的中職選秀。
    2023/11/22 10:59
  • NBA/馬刺添傷兵!「二當家」左腹股溝拉傷 波總:會缺席一陣子

    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風光迎接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開季迄今不但有著3勝2負的戰績,還連2場擊敗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重建之旅可謂前途一片光明。不過,馬刺季前剛以5年1.35億美元(約43.3億元新台幣)續約的「二當家」瓦塞兒(Devin Vassell)卻不慎弄傷腹股溝,預計得要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5 10:02
  • 徐翔聖獲指名 阪神虎迷媽媽穿綠衣現身:以後支持養樂多

    鶯歌工商台日混血投手徐翔聖在日職育成選秀會獲養樂多隊指名,媽媽高橋可奈子是阪神虎球迷,今天穿養樂多代表色之一的綠衣出席記者會,笑說「以後一定是支持養樂多燕子隊。」
    2023/10/27 18:01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率靶子隊擊退美國男籃!活塞狀元「預告爆發」:我準備好了

    2021年選秀會以狀元之姿降臨底特律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本被視為活塞的新時代救世主,不料卻在上個賽季遭遇左腳脛骨應力性骨折,僅打了12場比賽即報銷。不過,他在接受《ClutchPoints》獨家專訪時,也透露這次重傷帶給他什麼樣的啟發,更預告他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的進步。
    2023/09/22 09:47
  • NBA/石佛接班人!文班亞馬傳打先發大前鋒 馬刺「黑白雙塔」成形

    再過一個月左右,NBA新賽季的熱身賽就要開打了,而在今年選秀會上幸運獲得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馬刺,也傳出已經針對新賽季的先發陣容有了初步構想,除了會讓文班亞馬擔任先發大前鋒外,還會由上季表現不俗的中鋒科林斯(Zach Collins)與他組成「黑白雙塔」。
    2023/09/12 21:48
  • 中職/台灣隊長王念好加盟悍將 合約總值730萬、月薪9萬

    中職富邦悍將今(18)天與選秀會第一指名球員王念好完成簽約,雙方以簽約金555萬、月薪9萬及激勵獎金175萬的條件,簽下2.5年的合約,合約總值高達730萬元,也表現出悍將球團對王念好的高度期望。目前王念好正積極備戰U18世界盃賽事,並首度扛起台灣隊長的重責,待賽事結束後將正式向悍將報到投入訓練。
    2023/08/18 14:48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中職/味全龍與張景淯簽下2年半合約 月薪21萬元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團今天宣布,與選秀會第2指名選手張景淯完成簽約程序,合約期間至2025年,月薪新台幣21萬元,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有機會在下半季就成為球隊即戰力。
    2023/08/09 17:25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PLG/攻城獅與阿拉薩談約破局 狀元籤選到「空氣」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狀元籤選中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但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也意味著攻城獅用狀元籤卻選到「空氣」。
    2023/08/02 13:18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NBA/詹皇大兒子「驚傳心臟驟停」!訓練突倒下 送醫搶救無大礙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的NBA選秀會。不過,台灣時間今(25)日卻傳出他在進行訓練的時候,突然在球場上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經緊急送醫搶救之後,其病況已經恢復穩定。
    2023/07/25 23:08
  • PLG/鋼鐵人簽2新秀 教頭盼劉承彥「轉大人」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年選秀會前2輪選進丹尼爾、劉承彥,今天均完成簽約。總教練邱大宗期許,劉承彥能快速「轉大人」,並擁有更多進攻手段。
    2023/07/25 17:58
  • 世界盃熱身賽/NBA沙波尼斯沒來不打緊!立陶宛22歲主控超威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本次立陶宛國家代表隊陣容中的當家控球是年僅22歲的Rokas Jokubaitis,身高193公分高的控球加上左撇子優勢,已被立陶宛媒體評選為「現役國家隊第一控球」。2021NBA選秀會由尼克隊挑中,並未選擇投入NBA,繼續於歐洲聯賽精進自己,曾獲歐洲聯賽未來新星獎項,近期才幫母隊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聯賽冠軍。
    2023/07/24 10:40
  • NBA/活塞欲用42順位選他 里夫斯自曝當年「故意落選」

    NBA洛杉磯湖人「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成功打出身價,並在休賽季與湖人簽下4年56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落選球員的勵志典範,近日里夫斯自曝當年選秀會是故意落選的,因為他一心只想加入湖人。
    2023/07/21 20:39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