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選曲 結果共39筆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睽違近4年,歌手周興哲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他本人刻意把頭髮剪短,留了全新寸頭造型,更大方秀出苦練的好身材;曾和名導陳慧翎合作的她,不捨在對方癌逝前沒能見上最後一面,特別選唱戲劇主題曲,感謝她的提攜。
    2023/11/08 11:46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2023/09/30 18:48
  • 田馥甄哭了!開唱遇地震「看懂人情冷暖」 揭大咖歌王暖舉力挺

    田馥甄(Hebe)在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裡,每天除有遺珠歌單,還特別準備了自選歌單,今(12)晚的自選曲,她帶來金曲音樂人林生祥的〈有無〉,林生祥也帶著妻女到場欣賞。不過她分享選曲背後的故事時,講著講著突哽咽淚崩,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08/12 21:49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蕭敬騰跳錯阿美族舞蹈 原民立委伍麗華喊話:常回部落

    原住民歌手蕭敬騰近年多半未在台灣發展,他近期在中國節目上示範阿美族傳統舞蹈,不過將應該張開雙手的舞蹈動作作成雙手交叉握,引發討論。民進黨籍原住民立委伍麗華18日指出,蕭敬騰不僅手勢不對,舞步、選曲也有瑕疵,伍奉勸蕭常回部落熟悉自己的母體文化,如此也能對土地產生真正認同。
    2023/07/19 13:41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睽違18年!台灣唯一獲邀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赴美

    北一女樂儀旗隊於今(2022)年國慶表演中獲得滿堂彩,即將於12月27日前往美國加州,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上午前往北一女授旗,替即將出國的學生加油打氣,也驚語:「黃珊珊和高虹安也是北一女樂儀旗隊,難怪這麼厲害!」而樂儀旗隊也曝光服裝、選曲及禮物外交內容。
    2022/11/08 16:01
  • 羅大佑黑膠專輯唱11首經典! 選曲湧兒時回憶

    音樂教父羅大佑,睽違5年帶來全新的黑膠唱片專輯,今天(22日)他現身介紹作品,一共翻唱11首經典歌曲,挑選的都是從小聽到大,直到現在去KTV也會想點的歌,也透露接下來準備籌備音樂劇。
    2022/02/22 18:40
  • 學王力宏?替顏寬恒打造競選曲 「消波塊」遭爆買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邀請沙鹿在地「消波塊樂團」量身打造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而今該樂團被爆料,臉書獲得的讚數,很多都是用買的,也被調侃在學王力宏買網軍。對此,消波塊樂團澄清,粉絲團是透過下廣告方式,不是用買的。
    2022/01/13 18:17
  • 疫情中送別! 軍隊儀式奏梅克爾自選曲「很龐克」

    在任16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即將在下週正式交接,2日德國舉辦軍樂告別儀式向她致敬,這是德國平民最高等級的榮譽,也是國家元首和國防部長卸任前的傳統禮遇。典禮除了儀隊遊行,還演奏梅克爾自選的三首歌曲,歌單讓許多德國人會心一笑,從東德龐克女歌手,到經典的悠揚浪漫歌曲,梅克爾在卸任前夕不忘展現她獨特的幽默。然而德國正面臨第四波疫情高峰,首都柏林出現第一例Omicron變種,讓梅克爾卸任前開出最後一槍,德國將針對不打疫苗的人,實施全國封鎖計畫!
    2021/12/03 20:00
  • 射箭晉級播蔡依林「說愛你」 湯包:不是我選的

    台灣射箭好手湯智鈞出戰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挺進4強,不過網友好奇怎麼他獲勝後,場邊放的是天后蔡依林的歌,原來各國代表隊都能選擇獲勝的自選曲,他本人則解答,其實這首歌這不是他自己選的。
    2021/08/02 18:29
  • 高嘉瑜飆唱〈煎熬〉尬蔣萬安!問「好聽嗎」孩子秒嚇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唱〈隱形的翅膀〉遭戲稱「港湖胖虎」,不過她越挫越勇,先前「館長」陳之漢中彈住院時她也探望詠唱「治療術」,引發熱議。今(13)日她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舉辦於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高嘉瑜選曲〈煎熬〉對尬蔣萬安的〈告白氣球〉,以歌聲一較高下。
    2020/12/13 22:05
  • 8日新北造勢! 韓國瑜登台獨唱自選曲「浪子回頭」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首場由競選總部主辦的造勢活動,今(5日)韓競總預告,韓國瑜將獨唱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
    2019/09/05 16:31
  • 國際身障鋼琴大賽 台灣勇奪1金1銀

    第4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今天在紐約舉行總決賽,台灣選手展現精湛琴藝,勇奪1金1銀。奪金的李尚軒患有自閉症,上屆獲自選曲智能障礙組冠軍,本屆再奪金牌,實至名歸。
    2018/12/04 16:16
  • 自創「競選曲」 歌手張涵雅為夫獻聲力挺

    在新竹競選比拚方式很創新,都卯足全力在競選歌曲上製造話題,像是市議員吳國寶的太太,今年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的張涵雅,親自填詞譜曲獻唱,而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也是自創歌曲,請來金曲團隊幫他錄製。
    2018/11/05 20:24
  • 滅火器主動翻唱綠營競選曲 鄭進一替藍營作曲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五下午和滅火器樂團同框、大聊音樂,滅火器還主動翻唱了他的競選歌曲,並承諾會出席造勢活動。不讓綠營專美於前,藝人劉家昌與鄭進一,也紛紛表態支持韓國瑜,劉家昌更公開表示願意將「往事只能回味」的版權,將免費提供給韓國瑜使用,而鄭進一也說要跨刀相挺,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兩人陸續公開競選歌,要各自串聯支持者的心。
    2018/10/19 20:28
  • 柯文哲嘻哈魂上身 潮學舞步、SKR手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上一身嘻哈裝扮,出席西門嘻哈活動,跟著街頭藝人學嘻哈手勢跟舞步,用柯式風格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不過街頭藝人卻暗酸,最近有一首饒舌競選歌曲糟透了,讓外界解讀是在暗酸丁守中。
    2018/10/09 23:45
  • 丁守中饒舌競選歌曲 遭酸「像數來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第一版競選歌曲,幕僚團隊用Rap的方式呈現,但有些網友卻罵聲一片,酸這根本是數來寶,連操刀的音樂公司粉專也湧入網友負評,音樂公司趕緊發文解釋,這版本不是他們處理的。
    2018/10/09 19:47
  • 不滿李朝永子彈都給別人 阿姑想留槍在身邊

    自從本刊爆出阿姑的老公李朝永跟「老三」張姓獅奶的摩鐵、車會畫面,讓她老人家的婚變鬧到全城熱話。阿姑自己也出來開了記者會,甚至在節目中獻唱,選曲是〈梨花淚〉,自己也應景哭到梨花帶淚。
    2017/09/27 04:59
  • 韻律體操亮眼奪銀 日籍教練幕後最大推手

    世大運中華韻律體操隊這次奪下了兩面銀牌,成軍才短短8個月,首次上場就交出亮眼成績,幕後推手是日籍教練中田真美,來台11年,不僅包辦中華隊所有技術訓練,連舞衣跟選曲,都是由她一手策畫。
    2017/08/30 18:25
  • 日軍歌配樂?空防部成軍 遭官兵酸自衛隊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9月1日正式成立,到時國軍主力戰機將在空中動態操演,地面也會秀出愛國者、天弓二、三型飛彈,但現在有官兵弟兄抱怨,開幕音樂選曲竟然是日本軍歌,質疑是否我空軍,已經變成日本自衛隊,對此,空軍司令部澄清,是官兵自主練習時誤用。
    2017/08/2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