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選手村 結果共381筆

  • 風波不斷!東奧亂象多 福澤喬:日「性善說」防疫潰敗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四天,但爭議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傳出選手村內爆發確診案例,東奧相關確診人數達58人,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日本國內「反奧運」聲浪似乎也更加高漲。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希望相信相關人員會遵守導覽守則,在奧運泡泡內活動,但卻接連爆出多起防疫漏洞爭議,讓民眾覺得覺得產生『一國兩制』的錯覺,這也深深打擊日本人原先『性善說』的防疫方式。」 另外,日韓峰會即將登場,近日卻爆出南韓代表在選手村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福澤喬認為「日、韓兩國冤仇深,再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近期因奧運及疫情情形民調低迷,不可能會放棄此次挽回民心的機會,目前看來,雙方恩怨糾葛恐怕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2021/07/19 15:50
  • 快訊/又3外媒、代表團成員陽性 東奧確診達58人

    東京奧運只剩四天就要開幕,不過奧運組委會早上公佈,又有三位外籍媒體和代表團成員確診新冠病毒,只是根據日本政府的方針,這次將不會主動公佈確診者的國籍。另外,週日傳出兩位在選手村中確診的運動員,現在確認是南非的足球選手,因為他們週四就要在足球項目對上日本,能不能如期出賽,還得看後續檢查結果而定。
    2021/07/19 11:01
  • 東京單日確診連5日破千人!南非足球隊東奧選手村內染疫

    東京昨(18)日新冠確診1008例,創下連續五天單日確診數都破千的紀錄,國內總感染人數84萬1499人。隨著都內疫情蔓延,東奧選手村內也首度爆出2名外籍運動員感染病毒的案例,日媒進一步確認2人身份皆為南非男子足球選手,而南非隊將於22日首戰日本隊。
    2021/07/19 10:21
  • 東奧南非足球隊3人染疫 又增橄欖球隊教練確診

    東京奧運昨天首度傳出選手村內有選手確診,南非足球協會說,確診者是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晚間傳出又1名南非橄欖球隊教練確診。
    2021/07/19 09:29
  • 日韓恩怨!日右翼控韓選手村布條「反日」 IOC協調撤下

    東京奧運開幕前夕,南韓和日本,卻因為選手村的布條吵了起來,原來南韓代表團入住選手村隔天,就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卻被日本右派人士認為,是在宣傳「反日情緒」!這件事,引起國際奧會關心,他們居中協調,已經讓南韓選手團撤下標語。
    2021/07/18 17:49
  • 中華隊加油!東奧代表團週一出發 戴資穎帶10支球拍備戰

    東京奧運7月23日登場,代表團會搭明天下午一點的班機出發!這次碰上疫情,中華奧會也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血氧機、額溫槍、口罩、濕紙巾等防疫物資,戴資穎也在IG分享她的行囊,準備了10隻球拍。
    2021/07/18 17:45
  • 東奧疫情爆不完! 南韓前奧運金牌選手抵日後確診

    東京奧運會尚未正式開幕,卻不斷爆出有工作人員確診。今(18)日上午,東京奧委會通報,選手村內出現2名海外運動員篩檢為陽性,成為本屆賽事首度有選手確診。本屆以奧委會委員身份出席賽事的南韓前奧運金牌桌球選手柳承敏,昨(17)日也在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在抵達日本後確診。
    2021/07/18 14:44
  • 東京奧運選手村又傳確診 首見2外籍運動員染疫

    東京奧運出現首例入住選手村的運動員確診,而且從7月1日至今,已經傳出奧運相關人員55人篩檢呈現陽性。因為現在每天,大約會有1萬5000位各國代表團成員,入境日本。讓不少日本人擔心,奧運可能變成「病毒超級傳播大會」,所以他們還是每一天都上東京街頭抗議。
    2021/07/18 13:50
  • 快訊/東奧選手村又傳確診 首見2外籍運動員染疫

    東京奧運只剩五天就要開幕,不過奧組委在18日公佈,又有10位奧運相關人員確診新冠病毒。這次確診的奧運人員包括兩位外籍運動員,而且他們都已經進駐選手村,這也是東奧選手村首度傳出有運動員確診。根據東京奧組委統計,從7月1日到現在,已經有55位奧運相關人員確診,不過在今天出現第一例選手村的運動員確診。
    2021/07/18 11:13
  • 快訊/東奧選手村18日驚爆2海外運動員篩檢呈陽性

    根據NHK最新報導指出,東奧委員會在18日上午宣布,選手村內有2名選手進行新冠病毒篩檢時顯示陽性,由於17日公布的確診病例為捷克代表團的工作人員,因此本日公布的案例為選手村內首度出現運動員確診。
    2021/07/18 11:03
  • 捷克奧運代表團抵東京 一隊職員確診染疫

    捷克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發表聲明說,捷克奧運代表團搭機抵達東京後,一名隊職員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檢測呈現陽性。
    2021/07/18 08:50
  • 東奧防疫不許「人與人連結」 德前選手砲轟:需釋放能量

    由於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這屆東京奧運特別強調選手必需嚴守社交距離,禁止選手在選手村內發生性行為,房內床板甚至用厚紙板打造,無法承受兩人重量,如果真的不小心發生激戰的話恐怕還會垮掉,意外成為人與人連結的「最後一道防線」。對此52歲德國跳遠選手蒂德克(Susen Tiedtke)嗤之以鼻,砲轟根本笑話,「選手需要正常能量釋放」。
    2021/07/17 17:28
  • 東奧選手村爆染疫首例 日本全境相關確診創單日新高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目前住在東京都中央區東奧選手村的一名大會相關人士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是選手村首例。大會相關人士並非選手。
    2021/07/17 13:36
  • 東奧選手村使用福島食材供餐 韓國懼輻射將自製

    日本東奧選手村使用福島縣等地的食材供餐給運動員,但韓國為避免自家選手吃到有放射線汙染的危險食材,將自行在選手村附近設置供餐中心,用韓國直送食材自製便當送進選手村。
    2021/07/17 12:49
  • 快訊/東奧選手村今發現首例確診 來自海外人士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開幕,但根據NHK電視台的最新訊息,周六在奧運選手村有一名來自海外的相關人士,經過篩檢後確定染上新冠肺炎,而這也成為東奧選手村的第一起病例。
    2021/07/17 12:00
  • 韓國在東奧選手村掛反日布條 日本看了超傻眼

    韓國在二戰後受日本殖民統治,種下慰安婦問題和一些歷史情仇,始終抹不去心中的創傷,檯面上政治隱性鬥爭,檯面下也動作頻頻,然而這種仇日情結也延燒至東奧,日本媒體直擊選手村中,韓國代表團在宿舍外掛上反日布條,傳遞韓國李舜臣將軍的「戰時訊息」,表達對抗日本的決心,讓日本人看到非常傻眼。
    2021/07/16 14:09
  • 揭東奧選手村一日作息!篩檢、訓練 還能美髮、玩任天堂

    距離東奧23日的開幕式倒數7天,部分入住選手村的各國運動好手在嚴格防疫措施下幾乎無法到外頭露面,除了練習和比賽之外選手們被禁止外出,而且這次大會相對以往奧運對入住選手訂有嚴格規範,讓外界更好奇選手們在裡面的一日作息,因此外媒揭露選手村內在比賽前的日常模樣,接著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2021/07/16 12:16
  • 快訊/東奧最新! 「密切接觸者」檢測陰性也可出賽

    東京奧運只剩七天就要開幕,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取得的最新消息,東京奧組委宣布最新防疫指南,一旦參賽運動員被認定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除了必須在選手村隔離外,還得每天接受PCR檢測,不過只要在比賽開始前六小時,能獲得陰性證明,就能取得出賽資格。
    2021/07/16 09:52
  • 東奧醫療團! 長庚3醫師+1運動防護師照護23選手

    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開幕,為了選手健康安全再加上疫情影響,有醫療團隊隨行前往,其中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有3名醫師和1名物理治療師,幫忙照護23名選手,出發前96小時和入境前,得進行3次PCR檢驗,進到選手村後,選手每天都要篩檢,其他人員則是4天一次,回台後,因為前置採檢嚴格,因此有打完兩劑疫苗的人員,只需要加強版自主隔離。
    2021/07/15 19:28
  • 東奧倒數疫情掀!選手村成隱憂? 福澤喬:日本人對奧運「充滿怨嘆」

    東京奧運將於23日正式開幕,選手村也在13日開啟,但奧運接二連三爆出爭議,包括未落實防疫泡泡及外媒抗議遭GPS定位追蹤,再加上東京疫情升溫,第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14日單日確診數更是高達1149例,成第四波疫情高峰。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國內對於奧運的反彈聲浪仍然非常高,除了日前爆出美、英工作人員吸食毒品外,選手村內的人員外送酒類產品,違反緊急事態宣言中的『禁酒令』也引發民眾反彈。」福澤喬稱「這場奧運對於日本人來說,充滿怨嘆。」 另外,大聯盟明星賽最終由美聯隊伍以5:2擊敗國聯,拿下8連勝。而關於近日全球體壇掀起大谷翔平熱潮,福澤喬說明「根據日本統計,這一波熱潮將帶來2億美金的經濟效益,除了負責大谷翔平運動用品的公司業績成長兩倍以上外,在美國販售的大谷翔平球員卡也大幅增值。」
    2021/07/15 15:19
  • 奧運選手禁外食! 選手村可嚐日本媽媽的味道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8天,在東京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下,各國選手團不管吃或住,全都得在選手村內解決。主辦國日本,為了滿足各國運動員的口味,光是選手村餐廳的菜單,就有多達700種選項!而且有部分料理,還是出自日本家庭主婦之手,要讓選手們吃到「日本媽媽的味道」。
    2021/07/15 14:26
  • 奧運倒數9天!日媒直擊隔離者違規外出

    再9天就是東京奧運,新冠疫情下,選手村在13號低調開村;為了防疫,大會相關人員先行入住,開幕前5天再開放選手進入。奧運碰上東京疫情升溫,官方將以「泡泡模式」隔絕病毒進出大會,但日本媒體卻直擊到與會人員違規外出;接待的飯店因空間問題,只能讓隔離者與一般房客共用餐廳吃飯,整體防疫難以控管,奧運泡泡規章如同虛設。
    2021/07/14 19:50
  • 連升旗典禮都省略 東京奧運選手村低調啟用

    東京奧運倒數計時,選手村也在周二正式啟用,準備迎接各國選手入住。
    2021/07/14 14:03
  • 韓升四級確診仍破千 奧運前東京染疫升溫

    Delta變種肆虐亞洲,南韓連7天單日破千例,今天又新增1150例,而且因為疫苗到貨量不足,現在也開始鬧疫苗荒。至於日本,奧運開幕前十天,選手村和媒體中心正式啟用,不過東京今天又增加830例,專家預估四週後,東京恐怕每天確診,都會破千。
    2021/07/13 22:47
  • 奧運選手村今開張! 東奧4外籍員工吸毒被逮

    再過十天,東京奧運即將開幕,奧運選手村和東奧媒體中心,在今天同時開張,另外今天傳出,有四名東奧外籍工作人員,因為吸毒被警方逮。
    2021/07/1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