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選手安全 結果共22筆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受傷不負責?賽前「簽切結書」 若重傷仍觸法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拳擊比賽如果選手防禦沒有做好,或是力道太大,都很容易導致受傷,因此在比賽時都會有醫師在場,另外在場內的裁判,是負責保護選手安全也可以隨時停止比賽,不過大部分業餘賽都會簽下切結書,律師強調,若是因為比賽導致重傷或死亡,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2/07/31 19:17
  • 因應新冠疫情環台賽延期至10月舉行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2022/07/19 14:44
  • 本土疫情煞不住 全中運緊急喊卡保障選手安全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原訂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舉行,因應國內COVID-19確診增多,為保障選手安全出賽,花蓮縣政府晚間緊急宣布,賽事確定延後,視疫情狀況宣布舉行時間。
    2022/04/14 22:06
  • 全運會不開放民眾進場!侯友宜曝選手參賽「3條件」

    110年全運會即將在10月16日於新北市登場,一連5天的賽事也讓民眾關心是否能入場觀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切以選手安全及防疫為最大考量、優先,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1/09/24 15:35
  • 快訊/國際疫情延燒! 中華羽協:台北公開賽停辦1屆

    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全球,國際狀況依然嚴峻,原定在9/1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在經過主辦單位中華羽球協會,和教育部體育署、世界羽球聯盟多次協商後,決定今年度台北羽球公開賽停辦1屆,以國家防疫和選手安全為優先。
    2020/07/29 12:01
  • 台北羽球公開賽停辦一屆 羽協:不得已的選擇

    面對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政府仍實施國境管制,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天說,經與相關單位協商後,決定以防疫與選手安全優先,將停辦今年賽事,「宣布停辦實屬不得已的選擇」。
    2020/07/29 11:16
  • 體育署:無論奧運是否延後 選手安全優先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無論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是否延後東京奧運,體育署仍會以保護運動員健康為優先,全力防疫,讓運動員在這段期間不受群聚感染。
    2020/03/23 12:14
  • 蔡總統就職籌備暫停效應 萬金石停辦顧選手安全

    新北市府昨天深夜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決定今年萬金石馬拉松比賽停辦,以保障選手安全,並保留參賽選手資格。據了解,關鍵是總統蔡英文宣布暫停籌辦520總統就職活動。
    2020/02/27 09:04
  • 萬金石馬拉松登場 18日清晨賽道交管

    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2018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路跑賽」3月18日登場,為提升賽事品質並保護參賽選手安全,競賽當天從清晨起對台2線等道路部分路段進行交通管制。
    2018/03/15 18:18
  • FBI反恐特工 平昌冬奧保障美選手安全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30多名反恐特工明年元月將前來南韓,此行被認為與平昌冬季奧運會期間,保護美國利益與參賽選手安全有關。
    2017/12/19 14:05
  • 入場亂套!反年改舉旗抗議 扯柵欄推警

    世大運遇到反年改抗議,外國選手進場遭受阻礙,到底誰在鬧事?警方事後根據蒐證影像,發現有16名反年改成員涉案,經過辨識後查出6人身分,將行文請其他縣市警方幫忙指認其他人身分。當初因為有人點燃煙霧彈,還敲打小巨蛋玻璃,參賽隊伍考量選手安全暫時不敢下車,到底這名丟擲信號彈的人是誰?警方公布監視器但畫面模糊,一時間要找到人恐怕有難度!
    2017/08/20 17:32
  • 千名外籍選手未審核 世大運:配合審查機制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世大運還有1845位選手安全資料尚未審核。世大運言人楊景棠回應,會配合移民署安全審查機制和規範,若需補件會立即通知重新送審。
    2017/08/11 16:51
  • 衝浪大賽遇鯊魚攪局 主辦單位延後賽事

    南非傑佛瑞灣舉行的衝浪大賽,是衝浪界的最高賽事,只是今年比賽比到一半,主辦單位卻突然喊暫停,原來是有鯊魚出沒攪局,考量選手安全,決定延後再比。
    2017/07/20 11:09
  • 確保陸選手安全 世大運蒐情資部署維安

    世大運進入倒數,大陸隊會不會派人來參加成為焦點,不過,如果來了,選手安全恐怕又是問題,因為之前大陸選手曾經在台上演全武行,加上獨派可能來鬧場,北市府強調一定會保障大陸選手安全。
    2017/06/24 17:57
  • ​IS威脅安全 陳彥博沙漠超馬被迫延期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下個月原本要遠赴約旦參加撒哈拉沙漠超馬賽事,但是主辦單位臨時寄信通知賽事延期,因為之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攻擊約旦飛官,擔心局勢威脅到選手安全,只好把比賽延期一年,陳彥博為了這次比賽訓練的8個多月,出發前幾天得知消息,不免心情低落,不過他也說會重新調整訓練計畫
    2015/02/28 12:50
  • 天公不作美 馬拉松、鐵人三項賽程砍半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今天開跑,但是因為31日晚間發生地震引起落石,主辦單位擔心選手安全,決定將所有跑全馬42公里的選手,改成只要跑半馬21公里,不過卻引來民眾的不滿,在現場激烈抗議,而同樣是今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鐵人三項台灣國際邀請賽,也因為一早下雨,氣候狀況不佳,主辦單位擔心4月泳客被沖走失溫的狀況重演,臨時取消海泳項目,鐵人三項變成了兩項。
    2013/11/02 12:38
  • 聽障法選手 半夜迷路!警協回飯店

    一名法國籍聽障奧運選手,在台北市區裡迷路,求助便利商店後,因為無法言語,店員也看不懂手語,請求警方協助,找來一名手語老師溝通後,才將這名選手安全送回飯店。
    2009/09/09 08:11
  • 滾球大陸出賽 警方維安不敢大意

    世運滾球賽,今天首度登場,也是大陸隊在世運公開亮相的第二個項目,大陸選手對於奪冠信心滿滿,為了維護大陸選手安全,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2名安全聯絡官全程陪同。
    2009/07/20 13:51
  • 颱風擾世運? 飛行運動驚險登場

    颱風來襲,氣象中心發佈警報,南部地區要嚴防豪雨,這消息對於正在舉行中的世運比賽來說,選手可是相當緊張;尤其是戶外運動項目,包括飛行運動、龍舟等,主辦單位說為了選手安全,有隨時暫停比賽的準備。
    2009/07/17 11:50
  • 選手猝死! 家屬怨不能跟車誤救援

    我們繼續追蹤,死者兒子認為,比賽前他曾向主辦單位要求跟車,遭到拒絕,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怕影響比賽,跟車只能在車隊前後跟,不能靠近,否則會影響其他選手安全,雖然一路有3輛救護車跟車,卻因為車隊太長,第一時間沒發現卓姓男子有狀況,才會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2008/10/26 17:43
  • 3樓高盪鞦韆賽 選手安全成焦點

    已經有2百多年歷史的嘉義市高空鞦韆賽,今年照樣吸引大批人馬來挑戰膽識;參賽者站上離地3層樓高的竹鞦韆上,越盪越高,連在下面觀看比賽的人,都捏一把冷汗,安全措施做的如何也成了焦點,原來每位選手身上都會綁上安全帶,就算從高空掉下來也不會受傷。
    2008/04/1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