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選戰打手 結果共22筆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東廠說惹議 公懲會判撤職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致促轉會遭外界疑為「東廠」,監察院去年認違反行政中立通過彈劾,移送公懲會。公懲會今天宣判,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2:06
  • 監察院通過彈劾案 將張天欽移送公懲會議處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去年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案,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監委高鳳仙說,張天欽有到監院說明,認為不應受如此重的批判。
    2019/10/01 17:25
  • 張天欽案調查報告出爐 政院:張應負最大政治責任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任內發言惹議,遭指淪選戰打手。行政院今天(10日)發布調查報告表示,張天欽思慮欠周、言語輕率,嚴重損及促轉會公信力,應負最大程度政治責任,行政院已予以免職。
    2019/01/10 20:05
  • 張天欽案 促轉會21日公布第一階段調查報告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促轉會發言人楊翠今天說,促轉會針對此事成立專案調查小組,明天將公布第一階段調查報告,對事件來龍去脈進行事實釐清與檢討。
    2018/09/20 13:50
  • 批藍委侵門踏戶 楊翠:「打侯論」從未成為正式決議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促轉會委員楊翠今天說,「打侯論」並未成為促轉會正式決議,據此指控促轉會是共犯,那是不理性、毫無依據的指控。
    2018/09/18 11:39
  • 藍委赴促轉會抗議 黃煌雄哽咽:一生最大控訴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多名國民黨立委今天前往促轉會抗議。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說,這是一生中遭遇到最大控訴。講到激動處,黃煌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18/09/17 12:26
  • 促轉會重挫預算恐被砍!柯建銘:盼國民黨不要借題發揮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因「打侯說」被外界批判淪為選戰打手,重挫促轉會形象,21日立法院開議在即,國民黨恐透過提案,刪除促轉會預算。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民呼籲「歷史真相總要面對」希望國民黨不要借題發揮、抹黑轉型正義,應適可而止。
    2018/09/17 11:07
  • 不滿促轉會 藍委翻牆進政院找賴揆並提3大訴求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多名立委今天上午突襲翻牆進入行政院,要求見行政院長賴清德,並提出包含「廢東廠」等3大訴求。
    2018/09/14 13:35
  • 張天欽遭指為選戰打手 國新兩黨赴監院舉發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國民黨、新黨今天先後到監察院舉發,要求監委主動調查,並盡速糾彈張天欽等相關人員。
    2018/09/14 11:25
  • 誰是唐僧、假公主? 蔡正元點名3人物主宰大選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說,遭指淪為選戰打手;「東廠」話題更引發不分黨籍的嚴厲批判,目前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獲准。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天(14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貼文,對於他認為影響2018選戰的「3個關鍵人物」,分別提出不同意見。
    2018/09/14 09:19
  • 侯友宜威權時代作為 洪耀福:不會當選戰議題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指淪為選戰打手,已請辭獲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沒有人指使張天欽,民進黨也不會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威權時代的作為當選戰議題。
    2018/09/13 17:37
  • 促轉會成東廠打侯友宜 她批:淪蔡英文酬庸無恥至極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並點名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攻擊,被批淪為民進黨選戰打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痛批,中央部會各機關已淪為蔡英文的酬庸單位,民進黨利用公權力介入選舉,簡直無恥至極。
    2018/09/13 16:18
  • 政院盼黃煌雄學到教訓 藍委要促轉會全體請辭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媒體爆料淪為選戰打手,事後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此事傷害政府信譽和促轉會形象,盼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學到教訓,以此為鑑。
    2018/09/13 13:36
  •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蔡英文將引發選戰打手潮!

    今(12日),媒體報導「促轉會淪選戰打手」指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要比照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來對付前朝執法人員,直接點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並為了選舉要將侯友宜貼上「汙垢」的標籤,更辛辣地直指要透過民進黨8位立委當其側翼部隊。張天欽因輿論壓力而火速請辭。
    2018/09/12 23:56
  • 促轉會自詡東廠 賴清德:完全無法接受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說,要找民進黨立委來當選戰打手,還說要找故事議題給立委去質詢,大方坦言在操弄選舉。此舉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出面譴責。有民進黨立委強調,立委的職責是監督,不可能當促轉會的側翼,做這種攻擊人的事情。
    2018/09/12 20:52
  • 張天欽言行惹議 蔡英文: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這確實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國家機關有國家機關的責任,促轉會有獨立性質和國民信賴度,發生這事並不妥適。
    2018/09/12 16:20
  • 「促轉會不會成為選戰工具」 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表示,已口頭同意張天欽請辭,他監督不周,造成社會對轉型正義產生疑慮與誤解,他代表促轉會鄭重向社會道歉。
    2018/09/12 15:02
  • 張天欽請辭 政院:尊重促轉會決定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促轉會應保持中立與獨立,對張天欽的發言感到遺憾,尊重張天欽本人與促轉會的決定。
    2018/09/12 13:55
  • 張天欽恣意濫權 黃國昌:讓促轉會蒙羞

    針對本刊今(12日)爆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二度召集幕僚會議,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惡例,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痛批:「一個面對嚴肅的國會審查問卷,違法大量抄襲,被抓到了還硬拗的人,根本不適任。如今,最糟糕的結果發生了,張天欽的恣意和濫權,已讓促轉會蒙羞,讓轉型正義蒙塵!」要求張應認錯下台。
    2018/09/12 13:19
  • 綠曾視我為英雄 侯友宜:參選後用國家機器誣陷我人格

    本刊獨家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外界質疑促轉會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侯友宜今受訪時表示,未參選前民進黨視他為英雄人才,參選後用黨國資源汙衊他家人,還用國家機器誣陷他人格,令他非常遺憾也難過。
    2018/09/12 13:16
  • 府:促轉非針對個人 無法認同傷害公正中立言論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轉型正義惡劣例子,淪為選戰打手。總統府今天表示,談話若為屬實,傷害了促轉會的公正性與中立性,總統府無法認同。
    2018/09/12 12:27
  • 遭指淪選戰打手 張天欽請辭促轉會副主委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轉型正義惡劣例子,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今天表示,他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期盼藉此消弭相關疑慮,化解對立。
    2018/09/1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