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選後爭議 結果共9筆

  • 陳時中爆致電高嘉瑜求救?本人回:選舉日常不足為奇

    年底大選在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宣布參選後爭議不斷,因政見宣傳片不適當、臉書誤用部落客照片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更遭對手及其他黨猛打。有媒體報導稱,陳時中日前打電話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質疑「陳時中這一通電話,是何用意?」對此,高嘉瑜今(16)日出面回應,候選人打給各行各業的代表尋求支持,本來就是選舉的日常,「根本不足為奇。」
    2022/09/16 15:36
  • 拜登有望選後翻盤 川普打存疑牌留後路

    距離大選不到一個半月,川普以及拜登的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川普除了不斷攻擊拜登,更持續將通訊投票汙名化。分析家就表示,其實按照以往的經驗,郵寄投票結果通常是對共和黨比較有利的,但川普這次卻一反常態的強調郵寄投票的安全性。專家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擔心類似2018年期中選舉,計票完成後選舉結果大翻盤的情況再度上演。就怕會讓川普臉上無光,團隊忙著出奧步,頻頻掀起通訊投票爭議,就是要在結果如果翻盤轉向拜登之後,可以將爭議移交最高法院定奪,川普還有能左右選情的機會。
    2020/09/27 21:00
  • 當選後爭議不斷 韓冰心疼老爸「他不快樂」

    2020總統大選開跑,各黨參選人喬不攏,其中被國民黨內視為熱門人選的韓國瑜,近來參選態勢愈來愈明顯,預計將於週六(6/1)赴凱道參加韓粉所舉辦的誓師大會,只不過韓國瑜近來聲勢有下滑的趨勢,再加上先前爭議事件不斷,藝人沈玉琳透露,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曾說過,「爸爸當選那天到現在,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
    2019/05/30 12:27
  • 伊朗動亂/衝突畫面傳世界 伊朗恐秋後算帳

    伊朗選後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流血抗爭已經司空見慣,透過手機,伊朗動亂的畫面也傳遍全世界;不過令人權團體擔心的是,伊朗政府早在去年就向手機廠商購買了先進的監控系統,不但能夠輕易監聽民眾的手機對話內容,甚至連手機使用者傳什麼影片、寫什麼簡訊,都瞭若指掌,如此一來,把動亂畫面傳到海外的綠衫軍,恐怕會有安全顧慮。
    2009/06/24 22:44
  • 選後2天 傳周錫瑋幕僚嗆聲要官

    周錫瑋當選後爭議不少!除了辦公室裝潢費,現在又傳出他的競選新聞聯絡人,勝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就到台北縣政府新聞室嗆聲,說她以後就是這裡的主管!這種「嗆聲要官位」的事情傳開後,當事人極力否認,而周錫瑋則低調地說「人事」不會是選戰酬庸。
    2005/12/15 18:04
  • 反對抗爭路線 KMT立委:黨會泡沫化

    410衝突事件在國民黨內,掀起敗選後第一波的檢討聲浪!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將在星期一會見黨籍立委,討論選後爭議以及黨的路線,不過,今天就已經有不少國民黨立委,痛批抗爭路線,已經讓國民黨面臨泡沫化危機,還說「年底立委改選,國民黨會死得很慘」,也有立委冒著可能失去年底立委提名的機會,大聲疾呼,要求連宋世代交替。
    2004/04/11 18:54
  • 總統:選後紛擾 終將平和落幕

    總統大選後陳水扁總統今天第一次的府內接見,是見邦交國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議會議長,陳總統說2000年他當選總統,出訪的第一個國家就是多明尼加!2004年當選後接見的第一個外賓,也是來自多明尼加的貴客,總統說,這是巧合,更是天意!總統還在接見中,提及這次選舉,他說,選後爭議都會依照相關的法律制度獲得解決!
    2004/03/31 17:23
  • 延長賽 泛藍租下凱達格蘭4/10再抗爭

    320選後爭議不斷,國親支持者的靜坐抗爭活動雖然已經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師到中正紀念堂,也預計在4/3宣告落幕,不過今天藍軍再度對綠軍喊話,表示如果在4/10前沒有得到具體的回應,抗爭的活動,將延續到520,而且連凱達格蘭大道的場地,都已經租借好了。
    2004/03/31 16:55
  • 選後爭議房市暫觀望 民眾多比較

    今年逐漸升溫的房地產景氣,預期仍將有亮麗的成績表現,不過2天來受到總統大選出現爭議的影響,市場出現觀望的情形,房地產專家觀察,隨著建築原物料價格上揚,下半年將陸續反應在成本上,這段觀察期間適合民眾和建商談條件,爭取有利的價格。
    2004/03/2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