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選前預言 結果共5筆

  • 李建昌轟「應離開民進黨」 高嘉瑜:不能理解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前預言一屍五命,選後把砲口對向黨中央,引來黨內不滿,同選區的議員李建昌就開轟,說建議高嘉瑜應該離開民進黨,高嘉瑜回應,不能理解李建昌的標準,到底怎麼樣才算能留在民進黨?
    2022/11/30 22:29
  • 詹惟中「3天前預言命中」!郭董不玩了 韓選前有危機

    「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突然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投下震撼彈。但沒想到,命理師詹惟中早在3天前,就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神準預言,郭台銘有可能會在選舉前宣布「不玩了!」,為詹惟中這些年神準預言事蹟再添一樁。正當上週外界猜測,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已勢在必行,但命理師詹惟中用撲克牌分析,郭台銘若選總統將會迎來2種結果。
    2019/09/17 10:23
  • 阿扁預言「5678」 神準估算綠營「剩」縣市

    前總統陳水扁,選前預測選情5678,意思是民進黨可能掉五到八個縣市,所以剩下5678都有可能,結果掉七個剩下六個,po文是10月13號,投票前一個多月,結果出爐,不少網友前往留言朝聖,說先知是寂寞的。
    2018/11/26 15:02
  • 預測謝當選 宋七力:賭博有輸贏

    曾經預言謝長廷具有總統相的宋七力,今天再度因為宗教詐欺案到高院開庭;對於自己選前預測失靈,宋七力說,預言就跟賭博一樣有輸有贏,強調信者恆信;問他謝長廷的下一步怎麼辦?宋七力說,順勢而行,見壞不見得是壞。
    2008/04/18 17:12
  • 呂讚蘇貞昌風範 扁聽民意定內閣

    民進黨這回大輸,呂副總統選前預言成真!她檢討這次弊案對執政黨很不利,政府財政絕不能黑箱作業。副總統更公開慰留起蘇貞昌,她說請辭很有風範,但黨員可不一定答應放人;先前幾度呼籲謝內閣改組,都被總統否決,副總統說,現在總統一定會再徵詢民意,再決定。
    2005/12/0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