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選假的 結果共16筆

  • 林佳龍又口誤!十三行博物館變「十四行」 藍營笑噴太白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口誤不斷,先前多次將新北講成台北,後來又有把八里講成萬里、蘆洲講成板橋的情況,今日又把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說成「十四行博物館」。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24)日酸說,林佳龍就算是選假的,也稍微演一下好嗎?實在太白癡了,硬生生多了一行,讓一堆人笑到噴飯。
    2022/09/24 15:30
  • 侯辦酸中秋嘸行程選假的 龍:只是沒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預估,因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下滑,再加上民進黨政黨支持度高於國民黨等因素,選戰最後輸贏將落在10萬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僅回應自己現階段還是努力拚市政,倒是競辦執行長張其強大酸,「奉勸林佳龍,真的要認真跑,否則沒人相信你是玩真的!」,更嗆說林佳龍中秋節一個行程都沒有!
    2022/09/11 20:21
  • 王牌出手?韓國瑜「真心想幫李眉蓁」但憂1件事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下月15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調落後民進黨的陳其邁,今(20)日李眉蓁透露一直被放消息說她是「選假的」,因此現在要請出藍營大老穩定軍心,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8月南下輔選。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黨內人士透露他真心想幫李眉蓁,無奈擔心一件事。
    2020/07/20 14:25
  • 週刊驚爆郭台銘「總統選假的」 郭辦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屢遭傳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且將於中秋節連假後正式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不過今(11日)有週刊指出郭選總統只是假動作,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給予回應。
    2019/09/11 13:07
  • 姚辭立委! 丁守中:給予肯定、不是選假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晚上攜手夫人溫子苓,合體掃街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晚間也在石牌國中舉辦造勢活動,對於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對姚文智的決定給予肯定。
    2018/11/18 23:35
  • 姚文智選假的? 綠議員:基層組織需加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被提名後,近期多份民調幾乎都位居劣勢,這也讓不少民進黨議員都被基層問到,這姚文智是否選假的,對此質疑,姚文智競選辦公室的總幹事,也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否認傳聞,但他也坦言,姚文智不管是政策或是組織上都必須要全面強化。
    2018/07/19 19:12
  • 藍黨魁連署開跑! 韓國瑜領表:不是選假的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始連署搶人!按照規定,各擬參選人領表後可以分頭找黨員連署,之後必須通過百分之三的黨員連署和查核,才能成為候選人,詹啟賢、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都各派代表來領取聯署表格,只有韓國瑜親自到場領表,表達參選決心。
    2017/02/13 11:46
  • 「鬼神有知!」 宋副手林瑞雄卜卦定參選

    宋楚瑜趕在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登記最後一天,終於公布副手,不是原先傳出的老搭檔張昭雄,而且台大公衛所教授、現年72歲的林瑞雄,跟政壇淵源不深,跌破外界眼鏡;林瑞雄說他精通易經,感覺是神鬼引導他、一陣暈眩就決定參選。有媒體追問宋楚瑜,是不是還堅持破百萬連數才會選?宋楚瑜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如果他選假的,乾脆就找張昭雄就好,倒是林瑞雄搶著回答,說他已經卜過卦,絕對沒問題。
    2011/09/20 09:50
  • 8年休戚與共 蔡不說當選「做滿4年」

    明天要投票了,蘇蔡還被外界質疑是選假的;秘書長吳乃仁因為一席:就算選上五都的人,也不能排除提名參選2012的總統,意外在選前點燃戰火。國民黨的朱立倫諷刺蔡英文根本把這場新北市長選舉,當總統初選打;蔡英文始終沒有吐出「做滿4年」字眼,她說未來8年會跟市民休戚與共;選前一天的英倫大戰攻防在做滿任期的議題上!
    2010/11/26 12:49
  • 選五都照選總統? 蔡:吳乃仁上當才說

    都已經到投票日前3天,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丟出爆炸性話題,對媒體直言,即使蘇貞昌和蔡英文這次當選市長,黨內也不能排除蘇、蔡被提名選2012年總統的可能性。此話一出引起各方解讀,藍軍藉此批評蘇蔡選假的,綠軍則說讓支持者沒有顧慮、全力相挺。倒是蔡英文很低調,說吳乃仁是上了媒體的當!
    2010/11/25 12:48
  • 吳乃仁:選輸主席要下台 誰敢選假

    五都選戰進入倒數1個月,藍綠繃緊神經攻防大作戰,國民黨固守執政縣市,期待政績牌讓選情「倒吃甘蔗」。而民進黨則推出不分藍綠,你永遠都在的CF,搶攻中間選票!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更駁斥北二都是選假的,他直言,選輸主席可是要下台的耶,誰敢選假的,但對南2都選情,吳乃仁說選情穩定,要輸,除非慧星撞地球。
    2010/10/27 19:33
  • 【五都戰情室】選假的?蔡不回應 朱宣誓做4年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新北市的選情,蔡英文登記參選,還買新房子遷居新北市,卻被一家電子報揣測她無心打贏,目標放在2012,這個問題讓蔡英文有點懊惱,拒絕回答,而國民黨的朱立倫,則在對手陷入選總統話題時,再度宣示做滿任期的決心。我們派出第一線政治記者潘彥瑞和楊鎮全,為我們解析新北市戰況。
    2010/09/16 23:56
  • 赴美造勢 蘇貞昌:選北市長不是選假的

    代表民進黨五都選舉,來美造勢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紐約展現超人氣,雖然蘇貞昌早已一再表明,選上台北市長一定做到任滿,但僑胞還是以看未來總統候選人的心情來看待,蘇貞昌只能一再強調,他選台北市長,絕對不是選假的。
    2010/08/16 16:27
  • 選哪裡太敏感 蘇蔡躲記者秘會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預計今天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面,討論五都參選意願,兩個人都和記者大玩捉迷藏,會面時間地點完全保密,甚至民進黨中央也不回應任何提問,蘇蔡會高度敏感,相關人等一概封口,反而市議員參選人拼命拱蘇,但也有立委嗆聲,要蘇貞昌立「軍令狀」,如果要戰台北市,不可以「選假的」!
    2010/03/02 15:03
  • 〈快訊〉要蘇立狀 綠委嗆:「若選假的」不歡迎

    蘇貞昌是否參選北市市長?還未表態,就有民進黨立委要求,如果要選就立下參選狀,但如果選假的、沾醬油式的,並不歡迎!
    2010/03/02 11:37
  • 傅崑萁參選 黃義交:以大局為重

    傅崑萁在花蓮宣布成立競選總部的大動作,讓一向強調國親整合的親民黨高層有些尷尬,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上午低調的說,希望傅崑萁能夠顧全大局。同一時間,民進黨團幹事長陳其邁則是質疑,傅崑萁根本是選假的,在親民黨的協調下,傅崑其一定會退選,而這一切的作為,只為了作球給連宋兩人,合演一齣「國親合作」的戲碼。
    2003/06/1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