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選不贏 結果共14筆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 高嘉瑜:王很專情

    外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有可能投入大同士林區立委選戰,對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昨指出,游淑慧找他尋求對策,韓建議游告訴王世堅一句話「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可以獲勝。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表示,這招真的太狠了,「但大家都知道王世堅是專情的男人,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他老婆跟…,他應該不會再誤入歧途。」
    2023/05/05 11:44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沒空洗衣服引熱議 羅一鈞:不用聚焦於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態勢似乎越來越明,外傳他在3/22密會不少民進黨的高層,預計六月中宣布參選,另外英系更放話,北市就算選不贏也不讓「正國會來選」!對此陳時中回應,民進黨高層很多,目前沒規劃選舉的事情,但巧的是消息曝光這天,陳時中也受邀出席小英之友會的活動,而且,他還透露了一則,關於羅一鈞的小故事。
    2022/04/01 19:09
  • 密會綠高層估6月選? 陳時中:不知高層是誰

    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態勢似乎越來越明,外傳他在3/22密會不少民進黨的高層,預計六月中宣布參選,另外英系更放話,北市就算選不贏也不讓「正國會來選」!對此陳時中回應,民進黨高層很多,目前沒規劃選舉的事情,但巧的是消息曝光這天,陳時中也受邀出席小英之友會的活動!
    2022/04/01 13:26
  • 「我永和朋友最多!」吳宗憲嗆下屆落選 里長冷回這句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但要申請須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疑慮,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狠酸「空手套白狼」。今(30)日吳宗憲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再嗆鄧長安「下屆選不上」,稍早鄧長安則回擊「派人來也選不贏我!」
    2021/06/30 16:20
  • 尷尬!民主黨辯論插曲 華倫拒與桑德斯握手

    民主黨總統辯論會出現尷尬一幕,參選人桑德斯,結束後原本想跟華倫握手,卻被對方無視,由於兩人場上,才因為是否說出女性選不贏的話題,吵得不可開交,現在還上演拒絕握手,昔日好友情恐怕生變。另一方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式簽署彈劾川普條文,送交參議院,最快下周開始審理。
    2020/01/16 21:17
  • 聲量差距大 唐湘龍引述「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分別出訪大陸與太平洋友邦,時間點相近,不少人拿來做比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從網路聲量來看,蔡英文聲量低,「如果這幾天會看到蔡英文的新聞,都是因為她在蹭韓國瑜」,更引述做網路監控友人的說法「5個蔡英文都選不贏韓國瑜」。
    2019/03/26 23:00
  • 五都選舉/縣市長選得好 蔡英文:這不算勝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啟程前往日本訪問,蔡英文第一個安排的行程,是和旅日台僑碰面,受到熱烈歡迎。蔡英文在演講中首度定義,今年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不能稱為勝選,因為民進黨的目標是奪回執政權;同時蔡英文也展現綠營新天后的氣勢,在日本間接向民進黨天王喊話,強調明年五都選舉,如果大家不團結,再好的候選人也選不贏。
    2009/12/14 00:43
  • 撿現成免選延任? 周錫瑋斥抹黑!

    地制法修正案過關,傳出陰謀論;綠營立委質疑,縣市升格,最後決定權都在行政院手上,國民黨很可能操作選不贏的縣市升格,不用選;綠營還直接點名,台北縣長周錫瑋最可能因此不用選舉,就能延任;周錫瑋今天公開駁斥綠營的陰謀論,同時也向執政黨喊話,他加碼承諾,如果台北縣無法升格,他就退出政壇。
    2009/04/04 18:59
  • 綠委憂 北縣升格周錫瑋免選延任

    地制法修正案,昨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現在卻傳出陰謀論,綠營執政縣市和立委都質疑,地制法通過的版本中,未來縣市能不能升格,唯一決定權都在行政院身上,國民黨很可能為選舉利益,操作縣市合併升格,選不贏的縣市就升格不選了,綠營立委還直接點名,最有可能被操作的縣市,就是民調低落的周錫瑋所執政的台北縣。
    2009/04/04 12:27
  • 李俊毅出線 綠公媽派:輸了賠不起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提名,雖然已經確定是李俊毅,但內部意見仍然分歧,扁系游系人馬擺出和黨中央對峙姿態,公媽派王幸男、蔡同榮等人更痛批黨中央遊戲規則前後矛盾,如果輸了根本賠不起,挺扁大將黃慶林更直言,想要和扁切割的人,絕對選不贏,不過前新系立委段宜康則是跳出來說,不顧黨中央決定,而執意參選的人,才是在破壞團結。
    2009/04/02 10:49
  • 真急了 希拉蕊口出惡言罵「可恥」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希拉蕊和歐巴馬形成拉鋸戰,希拉蕊面臨不小的壓力,因為再選不贏,恐怕得作出退選的決定,希拉蕊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她昨天脫口而出,罵歐巴馬「非常可恥」,惡言相向的舉動,讓選情觀察家相當訝異!而歐巴馬方面,也因為唱國歌的姿勢,被冠上了「不愛國」的罪名,他今天急著滅火。
    2008/02/25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