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遷館 結果共17筆

  • 宏都拉斯選邊站 駐以色列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

    宏都拉斯今天將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成為第4個將使館遷至耶路撒冷、靠攏以色列的國家。以色列2月曾捐贈5000劑莫德納疫苗給宏都拉斯。
    2021/06/25 11:11
  • 換鎖擋老教授 真理大學:遷館已溝通多次

    真理大學今天表示,台灣文學資料館換鎖主要是為盤點,校方規劃將台文館從麻豆校區遷回淡水校區,曾多次和教授張良澤溝通遷移遭反對,才這樣因應。
    2021/01/09 11:35
  • 缺席的父親 巴勒斯坦政治犯的悲歌

    以巴緊張局勢因為美國遷館而再度升溫,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巴勒斯坦人要求國際刑事法庭調查以色列的暴行,而巴勒斯坦的抗爭行動不限於上街示威,我們今天的獨家報導就要前進以色列的監獄深度了解另一種抗爭方式,這些監獄關押將近6000名巴勒斯坦政治犯,刑期動輒十幾甚至30幾年,用意恐怕是要他們絕子絕孫,為了繁衍後代,囚犯與家人設法將他們的精子偷渡出獄,讓妻子做體外人工受孕,從2012年到2015年,27名巴勒斯坦政治犯的妻子利用越獄的丈夫精子生下32名寶寶。
    2018/05/25 20:09
  • 以色列有「外籍軍人」 反恐營真軍官教學

    以巴衝突與矛盾,最近因為美國遷館而再度升高,以色列軍方鎮壓巴勒斯坦示威民眾,造成超過60人死亡,而Focus獨家報導,以色列軍方裡有不少外籍軍人,有有給職軍人,也有無給職志工,這其實遊走在國際法的邊緣,因為聯合國公約早在2001年就禁止各國雇用外籍傭兵了,以色列稱這些外籍士兵是志願軍,他們為什麼遠離家鄉,去以色列當殺人機器,到底抱持甚麼樣的想法呢?
    2018/05/17 20:22
  • 以色列建國70週年 美使館遷耶路撒冷

    美國總統川普揚棄數十年慣例,決定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移至耶路撒冷,數月以來引發全球批評、巴勒斯坦人憤怒。美國今天稍晚將正式遷館,這天也是以色列建國70週年。
    2018/05/14 12:30
  • 使館遷耶路撒冷 瓜地馬拉跟隨美腳步

    瓜地馬拉總統莫拉萊斯(Jimmy Morales)今天在美國華盛頓一場大會上表示,瓜地馬拉5月也會把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只比美國遷館晚2天。
    2018/03/05 11:35
  • 我駐奈處已遷館 奈駐台處仍沒搬離北市

    我駐奈及利亞代表處去年在陸方打壓下被要求更名還得從首都阿布加搬走,12月8日已經搬到舊都拉哥斯,預計5日開始對外營運。不過外交部沒打算嚥下這口氣,對奈及利亞在台灣辦事處也已經發出公文要求,同樣也要搬離台北市,不過實際到奈國在台辦事處是連一點搬家動靜也沒有,辦事處說一切依照上級指示。
    2018/01/02 17:44
  • 謝瓜地馬拉遷館 以總理:願主保佑你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以「願主保佑你」的祝福語,感謝瓜地馬拉決定將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
    2017/12/26 11:08
  • 瓜地馬拉隨美遷館耶路撒冷 巴勒斯坦批「可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部今天強烈抨擊,瓜地馬拉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移到耶路撒冷的決定「可恥」。先前美國已承認,耶城為以國首都。
    2017/12/26 10:58
  • 瓜地馬拉追隨川普遷館 一石二鳥之計

    瓜地馬拉今天宣告駐以色列大使館將遷至耶路撒冷,成為首個追隨美國總統川普下令遷館的國家,隨即被視為力圖討好川普,且可能有意轉移外界對他國內政治問題的注意力。
    2017/12/25 13:55
  • 美承認耶城為以國首都 外交部暫無遷館計畫

    美國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將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移至耶路撒冷。外交部今天說,呼籲以巴雙方以和平手段解決紛爭;目前外交部沒有搬遷以國駐館計畫。
    2017/12/07 13:39
  • 美使館是否遷耶路撒冷? 白宮:延後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是否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備受外界矚目,白宮表示,川普不會趕在今天到期之前決定是否遷館。
    2017/12/05 09:34
  • 奈國駐館仍封鎖 外交部:中國野蠻施壓

    外交部亞西及非洲司司長陳俊賢今天表示,駐奈及利亞使館遷館風波「表面上是奈及利亞,本質上是中國大陸」,中國在背後野蠻施壓,但外交部會堅持到底,絕不會撤館。
    2017/07/06 14:07
  • 逼遷館! 奈及利亞派25武警包圍我駐處

    為逼我國駐奈及利亞的辦事處遷館更名,奈及利亞政府昨天再有激烈動作,直接派駐25名武警,將我駐奈及利亞代表處封鎖,並強制我方離開代表處,外交部對此表達嚴正抗議,也進一步表示要求奈及利亞駐台單位遷離台北市,不過民進黨立委認為不該採報復性動作,更指稱會弄到這樣的局面,都怪外交部在這半年無作為!
    2017/07/01 17:52
  • 外交部反擊! 擬要求奈國駐台館處撤離北市

    外交部證實受到大陸打壓,我國五處外館被迫更名拆牌,而奈及利亞3月底就要求我方遷館和改名,還恐嚇我方不保證人身安全,因此我駐奈國代表已經調派回台,外交部對此表達嚴正抗議,打算採取對等原則,要求奈國駐台館處必須遷離台北市。
    2017/06/14 23:33
  • 快訊/外館告急! 外交部:奈國等5外館恐更名拆牌

    外交部今天公開證實大陸近期持續打壓,我國五處外館被迫更名拆牌,包括奈及利亞、杜拜、約旦、厄瓜多和巴林,其中巴林駐館使用的是台灣,而奈及利亞更要求我方遷館和改名!
    2017/06/14 17:41
  • 台北市立動物園 遷館滿20週年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遷往木柵後,今年滿20週年!只要是10月出生,或現年20歲,今天入園一律免費!動物園的興衰就和主題動物相關,國王企鵝來台時,曾創下579萬的遊客人次,成為歷年最高峰,不過91年4月爆發SARS,以及92年大象林旺往生,造成人數銳減。
    2006/10/2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