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遷居 結果共58筆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圖輯/人類威脅漸增 肯亞13隻長頸鹿「蒙面」遷居

    肯亞奈瓦夏湖(Naivasha)的13隻長頸鹿因為與當地居民搶地盤,加上盜獵者頻繁出沒,導致牠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肯亞野生動物局的獸醫決定將牠們全數移居到新的棲息地洛迪亞農場(Loldia farm)。專家表示,洛迪亞農場有充足的水資源和足夠的空間,而這13隻長頸鹿也將加入在當地現有的長頸鹿群,並受到相關單位的嚴密監控,以確保牠們的安全。在運往該地的途中,長頸鹿也必須「蒙面」才能載上車,以免牠們受到驚嚇。
    2023/03/05 10:37
  • 星雲法師開創佛光山 一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辭世,享耆壽97歲。中國江蘇出身的星雲法師,1949年遷居台灣,1967年開創佛光山,以多角化經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2023/02/06 08:29
  • 「植物移民」救人類 美草原.埃及芒果成功遷居

    氣候變遷讓整個北半球面臨酷暑危機,受害最明顯的是農作物收成。比利時蘋果提早落果,埃及芒果去年更經歷最慘收穫季,損失七成果實。農業科技現在面臨氣候變遷加速的挑戰,不僅希望保障人類不餓肚子,還要保護瀕絕植物以維持生態多樣化,減少地球二氧化碳濃度。英國皇家植物園嘗試複製大規模消失的典型美國野生草原,1200萬顆種子「移民」三年後,成功存活。
    2022/08/23 19:53
  • 受困上海封城!61歲方芳芳「親曝當地慘況」:另一種生活

    出道42年的61歲資深藝人方芳芳,1993年和相親認識、經營麵包店「可頌坊」的董事長陳行青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移居香港多年,之後再遷居上海。近日上海疫情全面爆發,原本採批次封控措施,後來又改為「全域靜態管理」,作全員核酸疫調排查,被視為幾近於封城。對此,方芳芳也曝光現況。
    2022/04/01 11:29
  • 城中城受災者遷居 市府助第2批10戶搬回生活用品

    高雄市政府協助「城中城」受災戶依親找房,今天提供第2梯次搬家服務,共協助10戶遷居搬新家。
    2021/11/09 16:43
  • 狂吵7年終離婚!歐弟「遷居破億豪宅」驚見她出入自如

    42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和大陸籍女友鄭雲燦登記結婚,隔年還在捷克浪漫舉辦童話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歐弟宣布這段7年婚姻畫下句點。儘管離婚,鄭雲燦近日仍被直擊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而歐弟則飛往大陸繼續淘金。
    2021/10/20 09:25
  • 爆11月定居上海從商?吳宗憲傳「交棒後引退」本人發聲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對演藝圈萌生退意,從去年(2020)6月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專訪問到「退休」一事,他就透露可能會離開演藝圈,「想找回自己的快樂!」日前公開現身又再度提及要離開。外傳今年11月吳宗憲打算定居上海做生意,手頭上3節目也醞釀交棒。對此,憲哥親自回應了。
    2021/09/07 12:34
  • 撕下難民標籤 衣索比亞長跑健將東奧奪2金1銅創新猷

    出生於衣索比亞的田徑長跑名將哈山,15歲時以難民身分遷居至荷蘭,她在本屆東京奧運風光摘下2金1銅,成為奧運史上首位在1500、5000和1萬公尺項目都拿到獎牌的選手。
    2021/08/08 08:14
  • 快訊/哈利梅根女兒出生 以女王、黛妃名字命名

    遷居美國的英國哈利王子宣布好消息,妻子梅根已經生下第二胎,母女均安,已經返家休息,為了向黛安娜王妃及伊莉莎白女王致敬,女兒的名字將以她們兩人名字結合,叫做莉莉貝黛安娜。
    2021/06/07 00:46
  • 「大峽谷之州」忙轉型 獲台積電青睞成半導體重鎮

    全球大鬧晶片荒之際,台積電決定進駐美國設廠,準備落腳亞利桑那的鳳凰城。這幾年亞利桑那州推出不少投資利多措施,許多南加州的高科技人才,也受到物價低廉和生活環境的吸引,紛紛遷居過去,加上亞利桑那州的半導體產業鏈完整,英特爾等晶片大廠都在當地發展,亞利桑那準備轉型成美國科技重鎮。
    2021/05/25 14:00
  • 311重建緩慢 NHK調查:3成災民仍陷陰影

    日本311震災即使屆滿十週年,日相菅義偉6號走訪災區福島縣,除了向罹難者慰靈碑獻花默禱,也與當地居民針對遷居回鄉進行座談。而日本NHK電視台調查發現,重建牛步,使災民遲遲無法返鄉,長期失去鄰里、親友,導致部分災民被迫孤立而無法走出震後陰影。對此,日本政府將啟用「第二復興、創生期」,以五年、1.6兆日圓規模,強化社區發展與人員關懷,幫助311災民共創未來。
    2021/03/08 20:00
  • 「假照護真詐欺」 羅莎蒙派克擊強敵 奪金球獎影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延後一個月終於在美國時間2月28日登場,曾以《控制》中將班艾佛列克耍弄於股掌間的愛咪入圍金球獎的羅莎蒙派克,第三度爭奪金球獎座,終於以新片裡的黑心、霸氣監護人一角獲獎。羅莎蒙派克穿著紅色禮服在捷克的家中越洋領獎,因為,她在前年九月為了拍戲舉家遷居捷克,沒想到一住一年半。
    2021/02/26 19:54
  • 下一步再婚?認愛金剛後「成為恆春人」 小嫻鬆口戀愛進度

    藝人小嫻今年五月被捕捉到在墾丁打工換宿,沒想到今(1)日竟公開自己入籍屏東恆春,成了名符其實的在地人。有網友好奇,她認愛金剛後遷居屏東,是不是要結婚了?小嫻也留言澄清「還沒還沒」,不急著再度踏入婚姻生活。
    2020/12/01 20:38
  • 紐約警執法又「鎖喉」爆爭議 市警局即刻懲處

    美國白宮外頭,又出現一波示威,群眾這次要拉下,美國第7任總統的雕像,因為他曾在任內,強迫原住民遷居到西部地區。但白宮的主人川普,警告示威者「小心一點」,因為拉倒雕像要坐牢10年。另外在紐約,則是又爆發警察執法過當,對非裔男子「鎖喉」的爭議。
    2020/06/23 21:26
  • 公寓下藏120副棺材 千名住戶睡骸骨上全嚇壞

    這實在太過驚悚!有處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地區的公寓住宅區,竟意外被發現地底下埋藏著超過120副「棺材」,把居民們嚇壞。政府知情後,計畫將住戶遷居至其他地方,並把此地規劃成紀念公園,讓這些亡魂能夠安息。
    2019/09/02 18:53
  • 瘋傳帶球閃嫁富豪 范冰冰聲明喊告:造謠可恥

    冰晨戀昨(27日)晚宣告結束,網路開始瘋傳范冰冰帶球嫁給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還花了9億人民幣擺平李晨,現在已經遷居到董事長的豪宅,但稍早范冰冰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造謠可恥」,並且將會對造謠者提告。
    2019/06/28 15:43
  • 修訂逃犯條例喪失民心 移民台灣港人大增

    香港百萬民眾走上街頭怒吼,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反映出對北京當局的不信任,路透社報導,由於對中國的「一國兩制」沒有信心,近幾年已有數千港人遷居台灣。
    2019/06/19 14:43
  • 嫌「頂加樂園」風水差 鈕承澤遷居億元豪宅

    導演鈕承澤去年爆出性侵女員工事件,原本他住在東區的頂樓加蓋處,也成為狗仔跟監的重點,被外界形容根本是「頂加樂園」,如今傳出他已悄悄搬離,遷入位於市民大道旁的億元豪宅。
    2019/01/31 20:21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歐洲調查 4成猶太人受威脅.憂納粹史遭忘

    全球反猶太情緒正逐漸地升溫,歐洲尤其嚴重。CNN特別針對歐洲7國家,7千名猶太人做調查,發現超過4成的猶太人,每天都感受到暴力威脅;而讓他們更擔心的是,納粹屠殺的慘痛歷史,正逐漸被世人遺忘,光是在法國,大約就有500萬人,沒聽過納粹屠殺。另外,也有不小比例的歐洲人,對猶太人有過於偏頗的看法,認為猶太人把持了全球融市場,還控制媒體,對各國政府都具有影響力。這股反猶的氣氛,也讓很多猶太人,考慮要離開歐洲,遷居以色列。
    2018/11/28 19:52
  • 陶晶瑩金馬躺槍 傳移居上海被封殺

    今年金馬獎風波再擴大,執委會主席李安首遭波及,主持人陶晶瑩也受牽連。她近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亮相好幾個綜藝及真人實境秀節目,更有傳言她為方便在大陸發展,有意遷居上海,讓兒女在當地就學。
    2018/11/28 08:49
  • 性侵犯遷居國小旁!桃市公文外流家長全慌了

    桃園市府一紙未加密公文在網路上瘋傳,指稱「性侵加害人出沒」引發家長、民眾恐慌,對此市府回應確有此事,但此為內部公文,原意為提醒而非製造恐慌,也強調各單位都嚴加列管,不用擔心。
    2018/10/10 16:09
  • 安宇朕運原鄉石下山 砌成逐鹿社區大巴掌

    鄒族原住民安宇朕原本住在阿里山鄉,但莫拉克風災摧毀家園後,遷居山下逐鹿社區。安宇朕運原鄉石頭下山,搭建石屋,還砌成「大巴掌」裝置藝術,是社區最顯眼地標。
    2018/08/08 13:36
  • 認識16年!屏東記者爆蔣月惠:她有一大堆缺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聲援公勇路拓寬遭迫遷居民,從咬了女警後,被網友起底過去幫助弱勢的背景由黑轉紅,另也有在她身旁觀察她16年的資深記者,坦言「她當然一堆缺點,學歷不高,不算聰明,不會做組織,也沒什麼戰略,在議會人緣不好,只知傻傻的打議題...」。
    2018/07/2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