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遲疑 結果共106筆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捍衛國土主權 江啟臣:支持蔡英文登太平島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6)日在臉書上呼籲總統蔡英文,適逢太平島港側浚深和碼頭整修竣工,又是農曆春節將至,蔡英文若能親自前往主持碼頭擴建啟用典禮,對主權宣示、國際參與絕對有正面助益,「若有機會,我也會毫不遲疑地再度前往。」
    2024/02/06 10:52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接單「車站置物櫃取件」!外送員竟變取簿手

    外送員接單要注意了!有詐騙集團請被害人把存摺放進車站置物櫃,車手再利用外送平台,以兩倍小費方式下單,讓外送員去取件,接著製造層層斷點,開租賃車、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面交,被逮的外送員都是因為在置物櫃前遲疑徘徊,遭警方盯上,儘管解釋自己只是接單辦事、完全不知情,還是被依洗錢罪送辦!
    2023/10/21 18:36
  • 尹錫悅視察前線 指示毫不遲疑應對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中秋連假期間,視察前線軍隊,
    2023/10/02 15:15
  • 9/9~9/10連續假日家樂福從i開始 影響力市集 華山文創中央藝文公園登場

    家樂福食物轉型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來真的!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環境岌岌可危,遲疑已不是環境惡化的解決辦法, 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聯合國宣布2030年永續發展制定17項核心目標,並細部分析其中169項實踐目標與230項指標,指引全球為永續邁進,家樂福從2018年全面推動ACT FOR FOOD食物轉型計畫,在民以食為天幾乎生活離不開吃的現代,率先從供應源頭倡導改革,消費是不是對等的價值,更值得反思供應生產源對環境及永續的把關,2019年7月家樂福開設了全台第一家影響力概念店Carrefour impact至今已在全台設立7間門市,承諾挺社企、食在地、買永續、品自然、裸得好,家樂福從自身做起:讓商品更永續、讓門市更環保、讓夥伴更幸福、讓顧客更健康,展現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深入民眾的生活發揮影響力,至目前為止,家樂福已運作SDGs其中7項核心目標,並持續在永續的道路上以通路領導之姿,拋磚引玉帶領志同道合的產業夥伴發揮影響力。
    2023/09/07 17:00
  • 如何與中國做生意? 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解析

    在美中外交關係拉鋸下,部分美國企業遲疑,該不該繼續在中國做生意,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季愷文,他分析儘管在中國開展業務有資安等挑戰,以市場規模來說,進軍中國仍舊是跨國企業必做的,此外,中國的創新蓬勃發展,美國企業如果不參與,可能會被未來的潛在對手超越。
    2023/07/14 14:36
  •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2023/06/07 16:16
  • 注目新歐洲/禁烏克蘭穀物流通 波蘭有說不出的苦衷

    包括波蘭在內的國家先後宣布,對烏克蘭穀物出口設限,基輔當局在5月底曾嚴正批評,是在幫助普欽分化歐洲。是否意味著歐盟鄰國對烏克蘭的力挺力道有所遲疑?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特別報導專訪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他表示最主要還是跟即將在秋季到來的大選有關。
    2023/06/05 11:30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等了4年!梁靜茹攜手「天王天后推手」合作 卻遲疑原因曝光

    梁靜茹睽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麋鹿》,並由「天王天后幕後推手」陳澤杉親自掌舵監製,她感慨表示:「在籌備專輯的這些日子裡,好多次感動了我自己,接下來,也希望能讓最愛的粉絲,盡情享受宇宙給我們的起承轉合。」
    2023/05/15 19:33
  • 尪睡夢中猝逝!69歲譚艾珍「囑託後事」認:已簽器官捐贈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出道超過40年,因經常在戲劇中飾演慈祥的奶奶,擁有「國民奶奶」的美譽。昨(6)日與女兒歐陽靖、孫子「新醬」,一同出席器官移植捐贈生命教育繪本活動,透露在10多年前,就和女兒決定要遺愛人間,當年丈夫歐陽傑對此事有些遲疑,後來在睡夢中猝逝,來不及交代身後事,雖然尊重先生的意願,也不免有些遺憾無法延續更多人的生命,而她則早已想好自己的後事。
    2023/05/07 10:40
  • 被按喇叭 保時捷駕駛追5路口亮刀嗆聲

    只為了一聲喇叭,演變成街頭暴力,就在11日下午兩點多,花蓮市區,一輛保時捷在路口遲疑,已經要右轉了一下子又要左轉,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示警,沒想到24歲保時捷駕駛,因此追了五個路口把車攔下來,還亮折疊刀嗆聲,甚至動手推對方;行車糾紛發生地點就在派出所前,把目擊民眾嚇壞。
    2023/02/13 19:42
  • 一枚飛彈要價500萬美金! 美將援烏「愛國者」飛彈

    美國最快本周將宣布,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俄羅斯嗆聲說,如果愛國者飛彈,運到烏克蘭,理所當然會變成他們的攻擊目標。美國先前之所以遲疑,是因為愛國者系統造價昂貴,飛彈最貴一顆要500萬美元,而且訓練時程長,擔心烏克蘭無法快速上手。
    2022/12/15 23:30
  • 路口見「綠燈早開」!高雄人看攏嘸 官方解答:不須遲疑

    有高雄民眾近日在岡山區的某路口發現,為何紅綠燈下方有個寫著「綠燈早開」的號誌,讓他相當困惑,也引發許多網友爭相討論。不過其實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曾說明過此號誌的用途,所謂的「綠燈早開」就是綠燈比對向早開放,呼籲用路人「不須遲疑」,依照號誌燈行駛即可。
    2022/11/12 09:05
  • 離震央僅80K!南投鹿谷遇強震 民眾:喚起921記憶

    昨(18)日台東池上6.8強震,引發諸多災情,距離池上直線距離僅80公里的南投鹿谷大崙山,也能感受到明顯搖晃,最大震度來到4級,有火鍋店的監視器就拍下,地震當時原本還在打卡的女客人,馬上放下手機,遲疑了一下才起身避難。而這次的天搖地動,也讓南投縣民直呼,喚起20多年前921的記憶。
    2022/09/19 17:38
  • 果粉不買單?iPhone14 Pro紫色被嫌髒 實拍片曝光

    蘋果iPhone 14全系列亮相,這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推出4款新色,包含深紫色、銀色、金色和太空黑色,其中就屬紫色最具討論,不過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他買過i12太平洋藍與i13的天峰藍,但這次卻讓他興致缺缺,「我還真的遲疑了...大家覺得如何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09 07:36
  • 火燒車瞬間破千度!急診醫授「自救3招」只有幾秒別遲疑

    藝人林志穎自撞火燒車意外引起社會關注,車禍事故往往是一瞬間就發生,若是自己遇到類似狀況又該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呢?急診醫師翁梓華就跟大家分享,如何把握黃金時間為自己爭取更大存活率。
    2022/07/22 20:48
  • 台灣供電不穩? 美國商會示警:穩定能源供給需急迫解決

    台灣美國商會今天發布2022台灣白皮書,副會長吳王小珍表示,台灣目前「機會千載難逢」,在重要當頭不要遲疑腳步,以雙倍努力抓住黃金時期,其中穩定能源供給、人才庫建構、邊境開放是需要急迫解決的問題。
    2022/06/23 08:55
  • Omicron對兒童特別凶猛!醫示警:不是巧虎是虎姑婆

    國內疫情仍持續肆虐,雖然現今普遍多為輕症,讓許多人放鬆警戒,但台大急診醫學部臨床教授李建璋就提醒,Omicron對兒童來說「不是巧虎,是虎姑婆」,直言對兒童疫情才剛開始,呼籲家長不要再遲疑,「該打疫苗的年齡就不要再等待了」。
    2022/05/16 09:31
  • 「小詹雅雯」廖婉君驚罹乳癌第3期! 因病化解母女心結

    歌手廖婉君被粉絲封號「小詹雅雯」,近來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望夫石》,為了拍攝新歌MV,站上30層樓高的海邊斷崖高歌,雖然有懼高症當下遲疑了一下,但她看見眼前一片大海,想起曾經走過鬼門關:「還有什麼更害怕的呢?」原來她3年前因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被醫師立即告知要馬上住院,開刀切除右邊乳房腫瘤,原本想隱瞞家人,直到入院需要家屬簽同意書,媽媽淡定回應:「走吧,就到醫院開刀,會好的!」讓她得到莫大鼓舞,母親節將至,她為此也感到特別感激。
    2022/05/05 12:13
  • 18歲公民權修憲案明見真章!柯建銘盼朝野共寫歷史

    立法院會25日將處理18歲公民權修憲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民進黨團對此沒有任何一秒鐘的遲疑,就是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呼籲大家加入修憲行列,共同寫歷史。
    2022/03/24 21:43
  • 王柏傑遭爆花東單車行整趟騎電動車 曝求婚謝欣穎真相

    夯劇《華燈初上》在今(15)日舉辦記者會,修杰楷和王柏傑在預告片中被懷疑有激烈床戲,也讓粉絲瘋狂敲碗2人組成「男男CP」,而王柏傑在記者會上對於這樣的反應,佩服的說自己完全看不出來,被問到第三季是否真與修杰楷有激烈床戲?他遲疑了一下笑說:「你們不要套我話唷!」
    2022/03/15 15:19
  • 教授年收140萬「聯發科3倍挖角」 內行點破關鍵勸退

    多數民眾除了考慮職場待遇和環境外,最重要的還是薪資的高低。有位年收入140萬元的教授表示,因為看到同學在聯發科年收600萬,剛好正逢部門招人,非常遲疑是否該跳槽,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2022/02/0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