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遲交 結果共97筆

  • Cybertruck爆延遲交車 特斯拉市值一度跌破5千億美元

    特斯拉(Tesla)15日被爆出要在全球削減10%以上人力,1.4萬人恐失去工作,2位副總裁離職。這個消息讓特斯拉股價持續重挫。16日的紐約股票市場,特斯拉下跌約4%,股價一度跌至154美元,市值一度降到5,000億美元以下。跟今(2024)年年初相比,特斯拉股價已跌了約38%。另一方面,有不鏽鋼皮卡Cybertruck買家向媒體表示,特斯拉近日突然延後交車時間,未詳細說明原因。
    2024/04/17 10:04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華爾街日報:台購美軍需逾6千億 延遲交付恐現台脆弱面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訂購了約190億美元的美國飛彈、火箭發射器等武器,以協助抵禦來自北京的威脅,但唯一的問題是,美國對其中許多訂單的交付還要拖到好幾年後。
    2024/01/17 15:53
  • 軍售遲交達190億美元 美議員提案優先供貨給台灣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達190億美元,共和黨籍參議員近日提出法案,要求優先供貨給台灣。提案議員表示,台灣面臨中共嚴重且立即性威脅,華府應解決軍備遲交問題。
    2023/06/23 09:03
  • 五角大廈發布6建議「加快對外軍售措施」 台灣有望受惠

    美國國防部「老虎小組」今天發布加快對外軍售措施建議,希望能減少延遲交付問題、擴大國防生產能力,以加快向盟友交付武器。美國政府近年來對台灣軍售交付延宕的情況有望獲得改善。
    2023/06/14 08:41
  • 軍售延遲交付 美國防授權法草案提「美台聯合武器生產」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今天公布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草案。草案提到美台聯合生產武器的可能性,以解決台灣軍售項目延遲交付問題,並增強台灣補充自身庫存能力。
    2023/06/13 09:36
  • 遇「複雜開發障礙」 美售台F-16V將延遲

    美國空軍表示,台灣採購的最新F-16戰機延將遲交付,不只是疫情導致的供應鏈問題,還遇到複雜的開發障礙,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已和美方磋商,115年總數66架到位不會改變,但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近期美方對我六千億的軍售,到現在根本什麼都沒拿到。
    2023/05/25 12:46
  • 上萬公斤「A肝莓」被吃下肚 好市多遲交銷售清單遭罰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3種綜合莓」,近日遭高雄衛生局驗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為了追查流向,衛生局要求好市多提供銷售清冊,但一開始好市多以《個資法》為由並未及時提供,對此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萬元。
    2023/04/29 14:30
  • 沙漠中的飛機墳場 除役客機回收價值達百萬美元

    旅遊升溫,航空業者有意擴大機隊,但波音以及空巴不斷延遲交貨,客機退役時間因此被迫延後。中古客機需要大量二手零件替換,也讓客機拆解回收相關產業水漲船高。看似廢鐵的老舊飛機,存放在沙漠當中,其實都還有上百萬美元的價值。
    2023/04/19 14:04
  • 美援烏M1A2坦克 交付台灣時程恐生變

    台灣將美國採購的108輛M1A2坦克,原本預計明年開始陸續交貨,但美國將援助烏克蘭31輛的同一型號戰車,由於產線還有台灣與波蘭在排隊,受限於產能,也傳出交貨台灣可能延遲,而專家則透露,美方合約,若載明因美國政府需求關係延遲交貨,多半就拿不到賠償。
    2023/01/28 13:11
  • 房市高峰已過?預售市場陷難題 專家:下半年推案量恐減少

    預售屋市場近幾年常有出現延遲交屋的情形,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缺工缺料,再加上最新通過的平均地權條例,原本預估會有一波出走潮,不過政策大轉彎,限制換約祭出「日出條款」,法令公布之前取得,未來仍然可以轉售,但專家分析,目前已經有大量的預售轉售情形,預估今年整體推案量在下半年,也可能會急速冷凍。
    2023/01/16 22:49
  • 抗俄重炮! 「海馬斯多管火箭」2024年抵台

    在俄烏戰爭當中,美製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戰果亮眼,我軍也加入採購清單,而原先傳出可能會延遲交貨,但軍方證實,首批將如期在2024年運抵台灣,並添購M57陸軍戰術飛彈,和864枚精準火箭,軍購總價約台幣一百億元。
    2022/10/19 00:06
  • 高端買貴?王必勝怒斥「惡意誤導」:絕對沒有非法護航

    國產高端疫苗價格引發熱議,立委質疑高端比疫苗平均貴26%,卻展延3次使用,目前仍屆效報廢的有120萬劑。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針對此事,回應:「昨天說有1000多塊,今天又有723塊的價錢,數字本身就是錯的,幾百塊的價差,我認為這是惡意誤導、混淆視聽,希望民眾不要輕信,沒有(價差)這些事情。」
    2022/10/14 15:09
  • 護航高端? 延遲交貨卻不罰 蘇揆:該罰就罰

    審計部報告指出,高端疫苗多次延遲交貨,衛福部卻遲遲沒有開罰,今天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說重話,要衛福部該罰就罰,而部分打高端民眾抱怨,無法入境日本,高端則聲明,日本入境檢疫要求與廠商無關,但是會提供相關文件,協助政府。
    2022/10/14 13:45
  • 審計部揭高端5大缺失! 蘇貞昌:依約而行、該罰就罰

    審計部日前公布針對高端疫苗的查核報告,指出高端涉及五大缺失,包括多次延遲交貨,衛福部卻遲遲不罰、未確實推估國人需求,導致疫苗過期銷毀等,被外界批評衛福部護航高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強調,疫苗是戰略物資,每一 個國家如果可以自己製造生產,都要很盡量的自己製造生產,但相關規定、契約約定,如果有違法,那自然依約而行,該罰就要罰。
    2022/10/14 09:56
  • 被動!高端逾期交貨 衛福部「被查核」才開罰

    國產疫苗高端交貨時間有多起都逾期履約30天以上,但衛福部疾管署卻未依約扣罰2%違約金,而是等到審計部查核才向高端扣罰,對此疫苗小組召集人李秉穎表示,政府沒有包庇高端的必要,其中應該是有所疏忽造成,至於疫苗延遲交貨是國內外疫苗藥廠都會發生的事情。另外還有無法如期交貨的500萬劑聯亞疫苗,已經撥付的契約價金共7.5億元是否需要繳回?衛福部回應已經成立小組調查。
    2022/10/13 13:39
  • 缺料效應「有車先搶」 德系1223萬跑車接300單

    德系跑車廠發表新車,基本車價1223萬元,車都還沒進台灣,就已經接獲近300張訂單,疫後車市復甦,另一家德系豪車品牌新車款售價927萬,預購一個月就已經搶下10張訂單,專家分析,是因為Q2有些車廠訂單遲交,現在訂單量補上。
    2022/08/30 18:08
  • 林依晨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爆欠薪 藝術家提告:不給尾款

    由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預計在2023年上映,卻遭微縮模型藝術家指控劇組欠薪!鄭姓藝術家表示,為了電影找來8人團隊,每天工作12小時為期三個月,但製作方至今不願意付尾款,氣得標記監製侯孝賢、以及導演黃文英法院見,對此製作公司也發聲明反擊,指控是藝術家延遲交件,提出的模型比例不合,無法供拍攝使用。
    2022/08/19 15:11
  • 中國購屋者集體拒還房貸  房市危機恐向金融業蔓延

    近期中國大陸不少地產開發商因資金問題延遲交屋,造成購屋者買了房卻落得無家可歸的窘境,遍布22個城市的購屋者們不惜影響個人信用紀錄,集體拒還房貸以示抗議,專家擔憂可能對金融體系構成威脅。
    2022/07/14 11:53
  • 對台軍售交貨大塞車! 美眾議院議員施壓拜登政府給說法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籍議員在當地時間1日表示,有鑒於中國大陸近期不斷加大對台灣施壓,至少有2名議員著手推行一項立法,要求拜登(Joe Biden)政府向國會針對多項對台重大軍售案的詳細內容進行報告,希望藉此找出導致對台軍售延遲交貨的原因,以及加速交貨的方案。
    2022/07/02 11:28
  • 預售屋延遲交屋又不付利息 內政部:最高可罰150萬

    全球通貨膨漲,連帶影響建材漲價,近期屢有民眾反應部分預售屋建商逾期完工不給付遲延利息,或逕以建照展期作為順延完工事由。對此,內政部今(21日)表示,建商這種作法已違反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規定,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得依《消保法》規定要求限期改善,屆期未改善者,最高可處新台幣150萬元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2022/05/21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