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遮醜 結果共20筆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口罩令12/1起鬆綁 網揭1原因:還是會「繼續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12月1日起,室外場所取消應全程佩戴口罩之規定,不過疫情爆發至今,戶外帶罩的規定實施已久,就有民眾擔心會造成不習慣,有網友好奇開放後大家是否真的敢無罩?他直接指出「若是走在路上沒戴口罩,可能被投以異樣的眼光,會不會導致人們最終還是選擇戴起口罩」,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11/28 22:34
  • 天花板為何用鋼架? 內行盤點5大好處:絕對是首選

    裝修房屋的時候,能夠趁機學到許多生活知識。近來一名女子對比輕鋼架和其他材質的天花板,好奇為何有人選用輕鋼架,是否因為有它特別之處無法被取代?就有內行人列出輕鋼架天花板5大好處,分別是能遮醜、好跑線路、採光問題、隔熱及價格便宜。
    2021/08/30 23:21
  • 舒子晨因腿毛自卑穿長褲遮醜 若綺塗生薑搞到皮膚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要釐清大家從小到大聽到的常識、民俗偏方,有可能都是謊言!主持人舒子晨的媽媽為了要她把飯吃完,曾警告:「飯要吃乾淨,不然會嫁花臉!」何妤玟聽信鹽巴可治針眼,拖到最後眼睛必須開刀。模特兒若綺因為天生無毛,竟拿生薑塗腋下,導致皮膚發炎。
    2018/08/27 14:44
  • 北京奧運10週年 趕人拆房圍牆仍高聳

    10年前的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為了這場盛會,當局前一年便下令拆除老舊胡同,高築圍牆遮醜。10年過去,古老皇城依舊驅趕著外來人口、拆遷則擴展到六環外。
    2018/08/08 14:25
  • 指甲泛黃凹洞不以為意 拖8年惡化成關節炎

    一名25歲女上班族8年前出現指甲泛黃、變厚、有凹洞等症狀,以為只是保養不足,便勤擦護手霜並用指甲油遮醜,直到近年腳跟疼痛、頭皮屑爆量,就醫才發現已惡化成乾癬性關節炎。
    2018/06/22 14:24
  • 黃國昌下戰帖辯論! 顧立雄:我要節制一下

    昔日被說唱雙簧,今日唇槍舌戰戰不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屢屢砲打金管會,昨晚(29日)又在臉書上直指高雄銀行涉嫌幫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作弊,又奉勸金管會不要以機密為名遮醜。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似乎也止不住怒氣,在節目上表示可來辯論,不過今天(30日)又改口表示要節制一下。
    2017/11/30 14:06
  • 獨家/漂染不出「深灰色」 女大生變白髮刺蝟頭

    高雄一名女大生染頭髮,指定要染成鐵灰色的特殊髮色,花了兩千五在店裡坐了6個小時,因為顏色一直達不到想要的,設計師將她頭髮連續漂了四次,染不出想要的鐵灰色,當時,設計師說要調別的染劑,隔了兩個禮拜,再次補染,結果染完頭髮掉一大堆,接下來三個月,頭髮大片面積斷裂,變成長短不一的刺蝟頭,現在出現只能戴帽子遮醜。
    2016/03/17 18:33
  • 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大小眼」

    婚禮前跑去「微整形」想變美,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大小眼」,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她控訴,操刀的「八千代診所」醫師,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毀了她的婚禮,被迫改成化妝舞會,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診所認為,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承諾退費負責善後;究竟施打劑量過高,會引發那些NG狀況,帶您了解。
    2013/07/05 13:05
  • 陸黏膠怪客出沒 隨機黏抹女子秀髮

    大陸四川成都,最近妙齡女子人人自危,因為出現一個隨機犯案的黏膠怪客,他會趁女子不注意時靠近,暗中用強力膠塗抹在女子頭髮上,許多女子事後發現,只得忍痛剪髮,甚至還得戴假髮遮醜。
    2012/07/22 19:38
  • 3成台女直筒「I身型」 穿對衣遮醜

    你是哪一種體型呢?最近台灣有一份報告,調查上千位女性身型,發現第一名曲線是直筒身的「I體型」占了3成,其次則是標準S型,還有上班族久坐臀部大,上窄下寬的A身型也擠進前3名。身型不好沒關係,造師建議只要穿對衣服遮蓋缺點,也能呈現完美曲線。
    2011/09/17 00:16
  • 當眾睡覺不出糗? 頭罩遮醜更吸睛

    有人說科技發明來自人性,最近在美國就有人推出「睡眠頭罩」,讓外出的旅客不論搭巴士、飛機或是火車,只要一蓋上,就可以蒙頭大睡,不怕醜態曝光。不過CNN記者特別戴著睡眠頭罩,到紐約街頭去測試反應,所到之處人人都盯著瞧,還有人當場爆笑。
    2010/08/20 11:52
  • 剪刀修瀏海刺傷眼 大S墨鏡遮臉

    向來愛美出名的大S,這次卻差點破相傷眼,原來凡事都愛DIY的她,拿剪刀自己修剪瀏海,卻不小心刺傷了眼睛,緊急送醫,還好只有角膜受傷,不過短時間只能戴墨鏡遮醜,自曝糗事,她也在部落格自我解嘲。
    2010/06/10 11:42
  • 黃齒歪牙靠貼片 「視覺系」美齒搶市

    牙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門面,完美笑容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最近有業者引進3D的美齒貼片,號稱不用磨牙、補牙,也不用戴牙套矯正,就可以直接讓你擁有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訴求讓人很心動,一個小學老師就砸了30多萬,替自己整修門面;不過醫師提醒,這樣的美齒貼片也並非神丹,因為牙齒太暴、太不整齊,光靠貼片遮醜,也只能算「視覺系美齒」,治標不治本。
    2010/05/26 19:35
  • 〈獨家〉水鑽耳針遮醜 業者月入200萬

    耳針療法,許多女性趨之若鶩,卻又擔心醜醜不能見人,有中醫師就看準這樣的商機,推出水鑽耳針,讓貼耳針看起來像是帶耳環,不過因為是透過磁鐵黏貼,醫生說這樣的效果,不比傳統穿透式的好,但創意發想已經讓業者,每個月有200萬業績進帳。
    2009/04/19 19:16
  • 王力宏禿了? 為戲剃髮線帽遮醜

    男明星如果禿頭,帥氣程度在粉絲心中恐怕就會扣分,就是因為這樣,最近歌手王力宏宣傳新專輯卻戴上帽子遮醜,為了演古裝戲而剃掉前面髮線,就算不是真的禿頭,卻恐怕形象幻滅,就算粉絲起鬨,王力宏帽子怎樣就是不脫。
    2009/03/01 19:23
  • 〈獨家〉拔毛癖變禿 女主管「綁馬尾」20年

    禿頭可不一定是男人的專利,一名科技女主管,小時候因為課業壓力大染上拔毛癖,每天拔頭髮的結果,讓她的頭頂幾乎寸草不生,20年來,都靠綁馬尾遮醜,即將步入禮堂的她,決定大手筆花15萬植髮,從此告別「馬尾小姐」的封號。
    2006/02/23 18:37
  • 女學生遭性侵 校方遮醜被批

    台北市文山區某知名高中,發生男同學涉嫌性侵害女學生事件,不料校方事後居然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引起家屬激烈抗議,認為學校包庇、處理不公,雙方昨天談判破裂!處理全案的主任教官,上午首度出面,表示當初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以感情糾紛處理,的確有疏失。
    2005/04/06 11:40
  • APEC皇室遊河大典 TVBS搶先看

    APEC非正式領袖高峰會議今天正式登場,今天晚上有一項重頭戲,就是曼谷的湄南河,將舉辦盛大的泰國皇室遊河大典,我們特別率先為您取得彩排時的精采畫面,讓您先睹為快!不過今晚的表演,泰國政府為了「遮醜」,居然用長達一公里的巨大看板,把河邊低矮的房舍整個遮起來,這個舉動讓當地的居民相當憤怒。
    2003/10/20 08:03
  • 中山大學工程出漏洞 郭瑤琪搖頭

    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郭瑤琪,今天(14日)頻頻搖頭,主要是因為郭瑤琪實地走訪了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的興建工程時,發現工程當中,有70%有瑕疵,施工單位還欲蓋彌彰,把漏洞拿木板用來遮醜。
    2003/06/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