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遮車牌 結果共72筆

  • 影音/飲料店員違停「遮車牌」 反嗆:叫警察來開單!

    2024/03/26 11:45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4/02/12 13:05
  • 警攔下無牌車!駕駛竟訂製「電動窗簾」遮車牌

    國道警方日前獲報有車輛沒有懸掛車牌,趕到現場將駕駛攔下後,才發現並不是未掛車牌,而是駕駛刻意去訂製車牌專用的「電動窗簾」遮蔽車號,將依法開罰最高4800元罰鍰。
    2024/02/02 13:21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宜蘭補天宮香油錢被竊!通緝犯「爬浮石雕」入廟 還拿布遮車牌逃逸

    宜蘭補天宮遭一名楊姓男子入侵,楊男沿著宮廟側門旁的牆壁浮石雕攀爬進宮廟後,竊走裝有金錢的功德箱,廟方估計損失3、4萬餘元,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楊男身背2條竊盜通緝罪名。
    2023/09/15 18:28
  • 連吞6張罰單!檢舉達人早起來拍照 住戶急拿毛巾蓋車牌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傳出住戶集體遮車牌的奇景,位在中興新村的營北路住宅區內,有一排透天住戶,一回家停好車後,立馬拿抹布、布等,任何可以遮住車牌的東西來蓋住,據住戶表示,在早上6、7點時,會有一名檢舉達人騎機車來拍照蒐證,檢舉住戶的車占用到人行道,因此,中興警方依規定開單,讓附近住戶屢屢挨罰、苦不堪言。
    2023/08/31 15:24
  • 檢舉我?遮車牌遭勸 騎士遭控企圖撞路人

    新北市三峽,有路人發現騎士,用抹布遮擋車牌,上前提醒卻被辱罵,甚至指控對方企圖騎車衝撞,不過,騎士解釋當時只想盡快離開現場,對方一直跟上來,懷疑是檢舉達人,往前騎車不是要撞人,只是想嚇嚇對方,但最終還是挨告恐嚇和妨害名譽。
    2023/07/01 19:06
  • 違規停車、抹布遮車牌遭檢舉 莽男作勢騎車撞人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32歲黃姓男子,今(1)日上午10時許,步行經過三峽區學成路的人行道時,發現1名騎士將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還用抹布遮蔽車牌,因此上前蒐證檢舉,不料,卻引發37歲周姓騎士不滿,對方不僅輪番辱罵,甚至企圖騎車衝撞,所幸黃男及時閃避未受傷,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周男,全案將依恐嚇、妨害名譽偵辦。
    2023/07/01 14:50
  • 獨家/危險!超級機車「回收物」滿載 遮車牌恐罰1.8萬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騎著摩托車,後方還有拉著一部拖車,整個拖車上載滿資源回收物,幾乎連騎士的頭都看不到,雖然有戴安全帽,但車這樣上橋就怕發生事故,相當危險!
    2023/05/31 14:09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違停路口還「遮車牌」!  不滿被拍照爆口角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停車,還被民眾發現居然用抹布遮車牌,當下氣得拍照檢舉,沒想到遇上駕駛,兩人當街起口角,由於修法後,無法針對遮牌行為檢舉,但違停的部分,警方將會依法舉發。
    2023/04/09 19:46
  • 噪音吵死人!男騎改裝車「口罩遮車牌」躲查緝 警調電眼抓人

    改裝車噪音轟隆隆,半夜吵得大家都不能睡覺!台中市清水區昨(7)日凌晨有一名陳姓騎士騎著改裝車外出,因其巨大聲響引起員警注意,不過當時陳男用口罩遮住車牌,警方未及時攔下,後來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今日終於找到陳男住處,並開單告發。
    2023/03/08 11:26
  • 車牌咧?送報阿伯遮牌露餡 闖燈又跨雙黃線罰單恐近萬元

    檢舉送報騎士「遮車牌」,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捷運大安站附近,看到一名送報員的機車「車牌」被擋住,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一溜煙就跑了,還一路交通違規,警方事後接獲檢舉,將會依法開單,遮車牌最重可罰4800元。
    2022/12/29 22:35
  • 阿北出事了!翁擦撞後幫忙扶車 下秒「口罩」遮車牌落跑

    今年4月,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51歲的秦姓女子和73歲的柯姓老翁,兩人騎機車發生碰撞,老翁竟將自己的車牌用「口罩」遮住,就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警方經過調查後,於本月25日找到肇事的老翁,將其移法送辦。
    2022/05/27 10:21
  • 高度限重全違規!機車一次載8桶瓦斯 還遮車牌網炸鍋

    許多人家中還是使用傳統的桶裝瓦斯,一旦發現用完了,就會通報瓦斯行送過來,因此常在路上看到許多工人騎車載瓦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天在路上發現一輛機車,竟然一次載了8桶瓦斯,其中1桶還遮住車牌,看了超級傻眼。事後有專業網友分析,這名瓦斯工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2022/05/05 20:09
  • 用口罩遮車牌! 「鋼鐵小偷」被逮尷尬歸還贓物

    屏東一名騎士,多次到工地偷廢棄鋼鐵,每次都用口罩遮住機車牌,結果這一次,當場被工人逮正著,只好尷尬的把鋼鐵歸還,但工人當下沒有報警,事後監視器曝光,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男子到處偷竊,是累犯。
    2021/12/28 20:55
  • 「殭屍車」超搞剛遮車牌卻忘這事 在地人笑天兵:早被錄

    許多駕駛開車上街都深怕被拍照開罰,近日屏東一輛汽車在臨停時,車主就在車牌上貼上一大片紙板,還將後車箱開啟,似乎試圖避免被拍照而吃罰單,照片曝光後引起當地人關注,不少在地民眾都笑說該路段早已有「科技執法」,車主在遮車牌前應已被錄影,簡直是白忙一場。
    2021/12/16 09:05
  • 好大的官威?屏縣公務機車 包商遮車牌挨批

    有民眾在路上拍下一名騎士,機車車牌沒有號碼,而是掛了一面牌子,寫著公務執行中,註明是屏東縣政府製,讓目擊的民眾忍不住批評,這好大的官威,縣府的公務機車竟然不用掛車牌,而這名女騎士,是水利局外包清潔工,負責打掃公園整潔,他們確實因為工作,會需要掛一張告示在機車車頭,但遮車牌將被警方開罰。
    2021/12/10 13:04
  • 提醒逆向騎太危險 外送員「沒戴口罩」嗆:釘孤支啊

    高雄一名外送員,逆向騎車,差點黃牌機車互撞,騎士提醒「這樣騎車很危險」,外送員竟然追上來,還嗆聲要「釘孤支」,而且沿路都沒戴口罩,還嚼檳榔。另外也有外送員,疑似怕被檢舉,拿口罩遮車牌,有民眾幫忙把口罩掀開,也向警方檢舉。
    2021/11/28 13:04
  • 熊貓外送員口罩遮車牌 騎士「除害」舉動讓網友讚翻

    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當時正值停等紅燈的時間,但一名熊貓外送員竟用口罩將車牌給遮住,疑似企圖躲避違規檢舉,後方的騎士見狀直接上前將口罩掀起卡在車牌上,違規機車瞬間原形畢露,事後這名騎士也向警方檢舉外送員的行為,讓網友在連留言區大讚「為民除害!」。
    2021/11/28 10:48
  • 小黃違停等客「車牌不給看」 騎士瞄一眼遭雞毛撢子攻擊

    昨(5)日早上8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附近時,發現路旁紅線,竟有計程車違停在那。而運將疑似為了避免遭人檢舉,還特別將後車廂掀起,人站在車子旁邊。騎士經過時,看了一眼,沒想到竟遭對方持雞毛撢子攻擊,嗆聲「看X小」!騎士氣的下車理論,靠近計程車想記下車牌,沒想到卻遭對方頻頻阻擋推擠。
    2021/11/06 16:28
  • 上網Po車子照片要遮車牌用意何在? 網友分析可能風險

    現在社群網路發達,許多喜歡車的網友們都會將路上拍到的酷車或是自己精心打造的愛車PO上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不過這些社群內似乎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PO上來的車不論是別人還是自己的,都要將車牌號碼遮蔽。就有持不同意見的網友在論壇Moblie 01上發文,他認為PO車照把車牌遮蔽,除了因為是別人的車還是尊重以示禮貌以外,似乎沒有什麼意義,因為車牌本來就屬公開資訊,甚至PO自己的車還會被提醒要遮車牌,讓他感到莫名其妙。
    2021/10/28 16:33
  • 裝胖外套藏刀搶超商! 遮車牌警仍火速逮捕

    台中霧峰發生超商搶案,嫌犯變裝搶劫,外套裡藏刀,犯案騎乘的機車還刻意遮蔽車牌,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賊星該敗!
    2021/10/09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