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遮光板 結果共8筆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飛機遮光板全拉下、深夜搭火車 拜登密訪烏克蘭過程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突訪處於戰爭狀態的基輔。這趟從華府郊外一座軍用機場展開的行程保密到家,2名記者手機遭沒收,搭乘的飛機遮光板全拉下,終在嚴密維安下搭火車進烏克蘭。
    2023/02/21 11:44
  • 冷氣不敢開太久怕電費飆?神人「放1物」省電超有感

    近日天氣熱到爆,但又不敢開冷氣怕電費貴桑桑?日本就有人發想出省電妙招,除了調節冷氣溫度外,為了減少冷氣室外機散熱所需的電力,便在上方鋪上遮光板或隔熱墊,以達到節電的效果。
    2022/06/26 19:23
  • 看夜景失足! 少年闖花博苗圃從頂樓墜地

    台北花博園區發生墜樓意外!今天凌晨2點多,一名17歲狄姓少年和外國朋友喝酒夜遊,闖進了民族苗圃頂樓看夜景,疑似太暗加上幾個人喝酒嬉鬧,少年不小心踩破遮光板,從3層樓高的頂樓摔下,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8/08/05 19:31
  • 火車載外媒往核試場 北韓把車窗全遮住

    北韓要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特地邀請五國記者前往見證,不過卻從頭到尾都相當保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官方還將記者團搭乘的火車車窗,貼滿遮光板,不讓他們看到沿途經過了那些地方,而光是搭火車的路程就要搭將近12個小時,之後記者團還要轉搭汽車,徒步一小時才能抵達核試場。
    2018/05/24 19:16
  • 光腳為何不能上飛機? 10大搭機規定解惑

    搭機時總有些讓人不解的規定,為何起飛降落時要把窗戶遮光板打開?為何包包要放前方座位下,還有為什麼光腳就不能上機。其實,這些規定都攸關乘客生命安全。
    2017/10/04 11:37
  • 獨家/蜘蛛盜攜「乙炔」燒洞 入屋警報器響落荒逃

    蜘蛛盜攜帶乙炔瓶燒破遮光板橫行台北,鐵工師傅說乙炔通常用來燒鋼條,火柱強用來燒遮光板不用3分鐘,而且聲音小不會驚動住戶。但嫌犯萬萬沒想到,有屋主家裡裝設紅外線警報器,他燒破倉庫進入走進範圍立刻警鈴大響,他嚇得落跑但鞋印留在現場,成為警方辦案的線索之一。
    2016/01/19 18:19
  • 手機專用遠鏡頭 手機照相更清晰

    許多人喜歡隨時隨地拍照,日本發明很多好用的拍照輔助工具,手機拍照雖然方便,但是鏡頭卻無法拉太遠,現在有一種專供手機相機使用的望遠鏡頭,遠處的物體,也可以拍得很清楚,另外,還有一款摺疊式的遮光板,隔著玻璃拍夜景,再也不怕玻璃會反光。
    2010/09/0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