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遭禁 結果共387筆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1天前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米酵菌酸惹禍! 印尼「椰子天貝」萬人中毒遭禁

    寶林食安風暴,讓椰子發酵製品「天貝」備受討論,但其實早在1895年,印尼就有民眾因為食物中毒喪命,1962年印尼政府禁止生產這項食品,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天貝,是由黃豆發酵製成,印尼餐廳幾乎家家都有天貝料理,但業者也說,考量食安,天貝一周內要用完。
    2024/03/31 18:07
  • 吳淡如臉書遭禁「10年不能發照片」 錯愕哀號:到底得罪了誰呢?

    知名作家吳淡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粉絲專頁有40萬人追蹤。不過,昨(27)日吳淡如突發文透露,「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28 11:54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日銀行突下架大谷代言影片! 日媒:最糟恐禁賽一年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搭機返回美國,雖然爆出翻譯簽賭醜聞,還是有大批球迷,前往仁川機場送行。不過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如果調查發現,簽賭案跟大谷本人有關,他可能遭禁賽一年處分。
    2024/03/22 17:45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快訊/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球團二度認錯「幫付15萬罰款」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日前球團釋出一段接受治療的影片,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療法,抓包違規治療,違反了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球團今(20)日再發3點聲明,並表示將主動承擔15萬元罰款。
    2024/03/20 19:43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陸導王小帥「沃土」未獲龍標 照登柏林影展恐遭禁拍5年

    大陸導演王小帥新片《沃土》在沒有拿到公映許可證的情形下,就參戰柏林影展,入圍新生代單元,並且在影展上公開首映,消息傳回大陸,恐怕面臨禁拍5年的處罰。
    2024/02/18 13:19
  • NFL帥哥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 網友諷:用藥還這麼爛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隨著超級盃(Super Bowl)落幕也進入休賽季,不過近日卻爆出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Las Vegas Raiders)的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被驗出使用禁藥,下個賽季開頭需要接受2場禁賽,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不佳的葛洛波羅也被網友狠酸「用藥還打那麼爛!」。
    2024/02/17 15:16
  • 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更快樂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5 17:05
  • 輝達「中國特製晶片」開放預訂 外媒料將面臨華為挑戰

    專為中國市場研發的半導體巨頭輝達(Nvidia)晶片,現已開放經銷商預訂。消息來源透露,該公司的特製版晶片,其價格與競爭者華為的產品相當。輝達為中國市場研發的晶片共有三款,其中H20顯示卡擁有最強大的效能。然而,根據路透社引述的三位知情人士,H20的運算能力,不但低於輝達本身的旗艦款AI晶片H100,也不及原先為中國市場打造,但去年10月已遭禁售的H800系列。這三位知情人士未獲授權接受媒體採訪,選擇保密其身份。
    2024/02/01 17:35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NBA/騎士替補中鋒藥檢未過 遭禁賽25場損失逾2200萬

    NBA克里夫蘭騎士近期取得一波8連勝,狀況相當火熱,目前以26勝15敗暫居東區第4,不過今日卻傳出壞消息,替補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25場。
    2024/01/24 13:09
  • 每年都進步!陸大叔邊抽邊跑全馬爆紅 這次踢到鐵板遭禁賽

    大陸一名男子2022年在浙江跑馬拉松時抽菸,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陸媒還透露男子不僅完成全馬賽事,且參賽成績每年都有進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今年參加廈門馬拉松時踢到鐵板,因在賽道抽菸遭取消成績、禁賽兩年。
    2024/01/20 18:12
  • 曾收350萬元訪台 前英相被爆遊說軍售中國 外交部:未見傷害台灣言行

    外媒釋出文件顯示,去年5月曾獲我國以台幣350萬元邀請來台演講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回國後三個月後,竟祕密幫助選區的軍火商遊說英國政府,「加快」向北京出售遭禁止的軍事設備。此事引發藍營質疑台灣被當冤大頭,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回應「並沒有看到特拉斯做出傷害台灣的言行」。
    2024/01/18 13:50
  •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2024/01/11 13:36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金融時報:英國國家電網為安全考量 正拆除中國設備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出於安全考慮,英國國家電網已經開始移除由一家中國公司提供的組件。遭禁的公司為中國國電南瑞科技(Nari Technology)。
    2023/12/18 10:01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