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遭攔 結果共775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3小時前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美助以色列攔截伊朗攻擊 99%遭攔截一夜燒400億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證實,他們也有幫忙攔截部分的無人機跟彈道飛彈,還公布拜登總統跟執行任務軍人的對話。雖然伊朗發動的攻勢,99%都遭到攔截,不過以色列代價非常高,一整夜的攔截至少燒掉400億台幣,因為攔截一枚飛彈,就要花掉一億。
    2024/04/15 19:06
  • 逾99%攻擊遭攔截!白宮準備近10天 協助以色列重挫伊朗

    伊朗13日夜間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資深官員今天說,伊朗意圖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但過去10天美、英、法等國合作協助以色列成功攔截99%以上的攻擊,伊朗的行動失敗。
    2024/04/15 08:22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男違規遭攔竟是毒品通緝犯 辯稱:都有報到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在路口攔下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沒想到一查駕駛身分,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還跟警方辯稱自己都有去法院報到,不知道遭到通緝,不過,員警在車上查獲毒品,也將他依法送辦。
    2024/02/25 11:42
  • 影音/賓士辣妹沒開大燈遭攔! 當場「深蹲跳」酒測仍超標

     
    2024/02/25 10:46
  • 影音/重機外送員違規遭攔! 錄影嗆「跟你耗到明天」

    2024/02/24 13:38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陸進口「冷凍烏魚子」驗出禁藥!恐致肝癌 1.4萬公斤遭攔截

    食藥署今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除了日本鮮草莓、韓國鮮葡萄、日本瓷器等商品遭檢出農藥超標、重金屬外,其中,還有一批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冷凍烏魚子,被檢出禁用的動物用藥孔雀綠,1萬4364公斤的全數退運銷毀,食藥署指出,孔雀綠有致肝癌風險,在食用水產品全面禁用,這是首度在中國進口的烏魚子檢出,未來將針對該業者提高抽驗。
    2024/02/20 14:51
  • 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竟只因「忌妒他長太帥」

    長得好看,招誰惹誰了?泰國東北烏隆府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15歲少年與友人騎車去剪頭髮時,竟被一群持槍的小混混打到重傷。而這一切起因竟只因為小混混忌妒少年「長太帥」!但據當地居民透露,這群混混已非第一次犯案,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嫌犯,令他們相當擔憂隨時會再有下一次。
    2024/02/19 18:13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影音/大年初五金歹看!阿公抽菸被勸反嗆遭攔車 大人拉扯嚇壞孫大哭

    2024/02/16 10:54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新北工人10天2度酒駕挨罰27萬 保險金被扣才知代誌大條

    新北市27歲李姓男子,日前傍晚酒後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時遭到警方攔查,經檢測酒測值超標,李男事後不僅被移送法辦還被裁處9萬元;不料,事隔10天,不知悔改的李男竟又酒駕遭攔檢,再度被移送法辦並裁處18萬元。李男又因為在新北市某國中內亂放煙火、亂丟垃圾等違規,總計遭罰30萬餘元。執行署緊急扣押其保險金、銀行存摺,李男才知事態嚴重,緊急辦理分期繳納。
    2024/01/30 14:1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