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遭咬 結果共183筆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2024/04/18 18:13
  • 搶運動器材互毆!健身房淪擂台 外國女濺血「遭咬斷手指」

    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使然,除了注意個人飲食之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透過上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而在這種公開的運動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想用的器材被長期霸佔;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健身房衝突,更導致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斷。
    2024/04/14 07:49
  • 百斤山豬出沒市區亂鬥2小時 嘉義農民左腳姆指「慘遭咬碎」

    嘉義縣市區一帶驚傳有山豬出沒,有農民在大林鎮某處果園裡見到百公斤山豬,向各單位通報卻無果後,連絡上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家畜所派員前往協助後,到現場著裝、先由家犬進行搜尋,卻聽到農民遭到山豬攻擊,左腳的大拇指慘遭咬碎,趕到現場的家防所人員立即持棍將山豬驅離,並花了2小時將山豬麻醉,所幸農民經過送醫後沒有大礙,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表示,該山豬疑似遭人棄養,將再釐清山豬出沒路徑。
    2024/04/09 12:01
  • 日本群馬縣公園濺血 11人遭流浪狗狠咬、多名兒童送醫

    日本群馬縣一座公園,今(7)日下午傳出多名兒童與成人遭狗咬傷的意外。日媒指出,總計有11人接連遭咬傷,6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包括5名兒童。
    2024/02/07 17:47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比氰化鉀毒1千倍!撿貝殼突竄「藍環章魚」 少年遭咬傷險死

    澳洲一名少年近日前往西部一處海灘玩耍,並撿拾貝殼想秀給表妹看,未料收集過程中內部竟竄出含劇毒的「藍環章魚」(blue-ringed octopus),還狠狠咬了他一口。所幸他及時發現傷口並被火速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23/12/06 17:03
  • 指揮放水、送錢?柯旻豪遭咬 當「白手套」

    持續追蹤假球案,涉案球員到底是怎麼配合放水的,柯旻豪被咬出和吳季穎配合,當白手套收錢送錢,還在休息室指揮打假球,有球員不願意配合,也能拿到五千元,疑似是封口費,年度MVP如此風光稱號,如今被指控是假球案主謀之一。
    2023/11/18 14:09
  • 門沒關!福岡潑猴擅闖民宅襲人 2童腰部、手臂遭咬傷

    日本福岡進入9月後,猴子在市區出沒的目擊情報層出不窮,28日傳出有2名女童遭到咬傷後,今(30日)早上,再次有猴子於那珂川市住宅區出沒,4歲和5歲男童遭到攻擊負傷。警方也呼籲當地居民多加留意,看到猴子出沒時千萬不要靠近。
    2023/09/30 13:00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集體遭蜂螯!新北瑞芳登山客 4人傷勢嚴重一度受困待救

    今(20)日中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瑞芳區三爪子坑路有多位民眾遭蜂螫,初步了解,現場為20名好友相約爬山、踏青,不料路途間突遭蜂群攻擊螯咬,造成11人遭咬受傷、4人傷勢較嚴重,所幸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09/20 12:42
  • 尖石露營客誤踩龜殼花遭咬一口! 蛇最終被「就地正法」擊斃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尖石、五峰山區更是出現不少露營區,不過體驗大自然的同時,也要當心周遭的野生動物。近日在新竹縣尖石鄉就傳出一起露營客遭到龜殼花咬傷事件,所幸傷者經消防隊員救助後已無大礙,不過咬人的龜殼花卻慘了,因為牠被營客們聯手「就地正法」踩死了。
    2023/09/01 18:07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2023/08/27 10:09
  • 好痛!休閒農場「床爬蜈蚣」 女睡覺指頭遭咬

    有旅客到宜蘭一間休閒農場住宿,凌晨2點多卻被蜈蚣給咬醒,打開燈看到蜈蚣就在床邊快速爬動讓他被嚇壞。業者也說夏季確實蜈蚣和其他蟲類會比較多,之後會加強消毒。專家也說,蜈蚣喜歡潮濕環境,但可能是最近連日大雨、棲息地被破壞,才會爬到室內。
    2023/08/18 18:39
  • 那是什麼!眼鏡蛇頻闖住家 民眾憂遭咬

    眼鏡蛇竟跑進住家!新竹香山的娜魯灣部落,近來當地住戶不斷抓到眼鏡蛇,有民眾光是一周時間就在住家抓到9隻,讓不少居民膽戰心驚的,懷疑是因為近來的天氣,雨勢不斷可能影響牠們的棲息地,才會讓他們頻頻闖進住家。
    2023/08/18 13:46
  •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2023/08/02 10:11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澳24歲女慢跑突遭4狗圍攻!險遭咬死緊急「跳水逃命」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在海邊慢跑,途中突然遭4隻兇猛的「澳洲野犬」(Dingoes)狗攻擊,情急之下該女子為躲避只好跳進一旁的海水中,沒想到其中3隻野犬緊追不放、直接跟進海中繼續圍攻,所幸有2名經過的民眾見狀協助開車嚇退野犬這才讓該女子脫離險境。
    2023/07/18 16:29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兒子就是被你咬死的!印度多人憤而毆打鱷魚致死官方怒喊罰

    印度東部日前發生一起14歲少年遭到鱷魚襲擊,被拖進河中遭咬死的案件。少年的家人與現場附近的民眾後來將鱷魚亂棒打死,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另一方面,當地政府表示,這些人的行為違反當地野生動物保護法規,目前正在進行搜查,將懲處涉案者。
    2023/06/20 10:07
  • 1米眼鏡蛇鑽宮廟!捕蛇達人被咬傷 狂注14支血清還躺在醫院

    氣溫逐漸由冷轉熱,野生蛇類活動頻率隨之增加,台南位在安南、安定交界處的一處廟宇,日前出現一條1米長的眼鏡蛇,沿著建築物鑽入水管縫隙,相當難抓,因為鄉村捕蛇人少,村民趕緊請隔壁庄,有10年捕蛇經驗的鄭先生幫忙,但蛇隻藏身處「腳路」實在太差,鄭男不慎遭咬傷,緊急送醫狂注14支血清,現在還躺在醫院治療。
    2023/04/13 13:18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