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適當性 結果共9筆

  • 武漢肺炎個案符合3條件 二採陰即可解除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考量長期隔離可能影響身心及醫療資源適當性,即日起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個案若符合3條件,只要連續二採陰性即可解除隔離。
    2020/06/17 15:06
  • 臉書新設「獨立監督委員會」 可否決祖克柏意見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已完成設立「獨立監督委員會」章程,這個小組將有權在內容適當性的問題上,否決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意見。
    2019/09/18 12:53
  • 嗆陸禁自由行「怕什麼」 吳釗燮登華郵刊頭

    美國《華盛頓郵報》日前的國際版刊頭刊登了外交部長吳釗燮痛批大陸禁止陸客自由行的推文,對此外交學者質疑推文的適當性不符合對等外交。陸方持續限縮大陸團客配額,總統蔡英文最新回應一改過去強硬姿態,倒是喊話大陸在兩岸交流上,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考慮。
    2019/08/05 00:16
  • 家長控小四兒補習班師 罰久站、踢屁股

    基隆有家長控訴補習班老師,疑似體罰小四學生,還連四天叫他們罰站,甚至還用腳踢男童屁股,向教育處投訴,事情還沒釐清,但這名老師已經離職,業者發聲明稿指出,已經將老師通報不適任人員,接受後續調查;教育處表示,蒐證釐清後若發現確有體罰,這名老師會被依兒少法開罰,並審酌案件情節,認定1年~4年不得聘用或僱用,通報到全國不適任人員平台。
    2019/03/06 20:42
  • 日國會閉會審查 聚焦安倍加計學園爭議

    日本國會參眾兩院今天將分別舉行閉會審查,朝野政黨聚焦加計學園新設獸醫學系爭議,執政黨盼政府清楚說明新設獸醫學系必要性及適當性,在野黨則要求首相安倍晉三列席。
    2017/07/10 09:58
  • 產假薪資公共化 勞動部:不宜提高給付

    勞動部今天表示,有關外界提出「產假薪資公共化」,用勞保生育給付產假薪資一事,因基於各社會保險給付衡平性及適當性,加上勞保財務困窘,不宜再提高給付標準。
    2017/05/04 10:49
  • 警換水槍? 基層警LINE傳「新教戰守則」

    自從高雄警察追車事件,無照駕駛的女騎士摔車身亡,警察執法的適當性受到外界檢視,有年輕攝影團隊,拍攝影片反諷。像是警察以後臨檢要鞠躬、要問安、乾脆把警槍換成「水槍」、「愛的小手」,再在突顯警方的角色與社會地位。這段影片在基層員警之間瘋傳。
    2015/09/25 19:11
  • 九月政爭/轟特偵組! 檢察長陳守煌:注意合法性

    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含淚辭官,另一名遭檢舉的最高檢,檢察長陳守煌接受訪問認為,特偵組不該公開監聽譯文,使他的家人每天都活在驚恐之中,尤其,特偵組很多都只是一審、二審的檢察官,辦案應該注意適當性,而且要維護「實質的正義」,尤其,9月5日簽結之前,8月底早就向總統面報,是否涉及洩密?說話非常重。
    2013/09/08 17:34
  • 美黑人男孩欲殺母 美警開槍制止

    美國最近又發生白人警察辦案時槍殺黑人民眾的案件,科羅拉多州警方為了阻止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黑人少年追殺母親而開槍,但是因為辦案開槍的適當性遭到質疑,引發黑人社區民眾的反彈。 現年15歲,患有智能障礙的保羅柴爾德,手持水果刀,在屋裡追著母親,而他16歲的姊姊,急著打電話報警,死者姐姐﹕「我弟弟手裡拿著刀 他想要殺我母親。」 警方趕到現場後,隨即開槍射殺了保羅,死者的姊姊表示,先前就曾經遭到自己的弟弟割傷,而她也早就知道,弟弟患有智能方面的疾病,這起事件,在丹佛當地的黑人社區引起討論,有人認為,如果(保羅)是白人的話,警察就不會像這樣不經考慮就開槍。 牧師﹕「我們看到一種常態,很令人困擾,這會引起很多人很大的不滿。」,然而,警方卻認為事發當時開槍是必要措施,美警方﹕「我們必須進去,搶救人們的性命,一開始是這樣的,我們必須全盤的考量整個過程,以確定我們所做的是最好的決定。」 美國的路易斯安那州,上個月才發生一起白人警方誤殺黑人民眾的烏龍事件,警方辦案開槍的適當性,一旦牽扯上種族意識,就成了難解的問題。
    2003/07/0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