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適應良好 結果共18筆

  • 北市人工哺育無尾熊寶寶 個頭小獨立生活適應佳

    北市動物園表示,人工哺育無尾熊取名Bess,在無尾熊家族中彼此獨立生活、適應良好,歡迎民眾至無尾熊館參觀,為個頭還比較小的Bess加油打氣。
    2022/07/15 17:39
  • 正妹想學中文!法國媽撇大陸「2關鍵」力推台灣

    台灣一直以來都吸引不少外國人旅居,近日一名來自法國的女生芭芭拉(Barbara)就分享自己當初來台的原因,透露她原本想到大陸南部學中文,但是媽媽卻分享2點建議她來台,她也坦言自己這5年期間適應良好,更笑說「我根本沒有打算回家!」
    2021/11/18 11:38
  • 打完AZ疫苗!蘇揆「適應良好」 總統幫比OK

    AZ疫苗今天開始施打,行政院長蘇貞昌搶下政治人物的「全台第一針」,下午還跟蔡總統有說有笑的同台,似乎對疫苗適應良好,總統還幫蘇院長比了OK,只是陳時中也喊話,建議蔡總統要打,就打國產疫苗,府方也回應只要研發成功,都很有意願!
    2021/03/22 22:04
  • 紅毛猩猩「雄大」回家了 北漂6年重返新竹

    新竹市動物園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為了進行繁殖計畫被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但牠因為害羞一直沒能成功,2園方討論後,決定再把牠接回新竹,只是平常負責照顧牠的飼育員都非常不捨,難過到不停掉眼淚,還好雄大回來之後適應良好,吃喝正常也很健康,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1 18:12
  • 小黑熊大口吃姑婆芋模樣可愛 適應良好

    花蓮小黑熊送往南投小黑熊特生中心做移地訓練,適應狀況不錯,而現在傳出不只花蓮,在台東向陽山屋附近也有另一隻黑熊出沒,天馬登山隊拍到了黑熊的身影,疑似是被食物的香氣給吸引,看到黑熊,讓隊員們又驚又喜。
    2018/08/11 12:49
  • 小爪水獺兄弟搬家了! 赴花蓮居住增加域外保育據點

    台北市動物園4日將小爪水獺「喬巴」、「艾斯」兄弟送往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如今兄弟倆在「水獺戶外區」適應良好,動物園表示,盼喜愛小爪水獺的民眾能多規劃到花蓮旅遊。
    2018/07/23 12:44
  • 金剛寶寶荷蘭組家庭 練習與3母猩相處

    台北市立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目前在荷蘭動物園,練習與3隻母猩猩相處,過去長期協助的新光集團昨日組粉絲團前往探視,看到寶寶適應良好感到放心。
    2018/05/02 17:48
  • 台男遭拘留澳洲聖誕島 外交部:外館已探視

    台灣公民吳澤濬赴澳洲留學,因捲入一起司法案件,被拘留在外國人收容所。外交部今天表示,駐布里斯本辦事處已派員探視,表達政府關懷之意;吳澤濬說,目前生活適應良好。
    2018/04/18 13:01
  • 傳訊「留一條生路」給班導 嬤護過動孫被告

    親師嚴重衝突,老師竟要對家長提告!台中一所國小四年級男同學,患有妥瑞症跟過動症,在一二年級時,都對學校生活適應良好,但從三年級換了班導師後,卻病情加重,家長懷疑老師,對孩子刻意刁難,甚至曾經在班親會上,製表公開孩子的行為,同學的阿嬤無法忍受,在開學前傳訊給老師說,"留一條生路給你,如果孩子再有什麼事情,你也沒資格當人家教師",老師收到後,認為被威脅,決定報警提告,現在校方出面居中協調,表示親師之間其實是誤會一場,希望雙方和解,盼老師撤告。
    2017/09/12 12:22
  • MLB/王維中不走了 MLB釀酒人隊決定續留

    效力於大聯盟釀酒人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一度傳出因為表現不理想,可能遭球團交易,不過,最新消息是,釀酒人最後決定讓王維中繼續留在25人名單內,王維中是第11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板的台灣球員,今年春訓才加入釀酒人的他,雖然語言還是得靠翻譯,但從王維中跟隊友教練互動,以及接受美國媒體訪問,看得出來他適應良好。
    2014/05/02 07:52
  • 象臂女童不痛了! 慶生後將回柬埔寨

    柬埔寨有一名2歲女童罹患血管瘤,右手臂比左手粗4倍,去年8月底特別到台灣求醫,經過將近5個月的藥物治療和復健,小女童右手臂明顯縮小,已經能出院回到自己的國家,小女童在台灣生活了5個月,不僅適應良好,甚至已經聽的懂中文。
    2011/01/19 23:43
  • 吳淑珍南遷適應良好 掛心扁身體

    扁嫂吳淑珍正式南遷,第一天晚上睡得很好,對新家環境也非常滿意,儘管人在南部,她還是掛心陳前總統的身體,特別交代扁辦人員持續關心,而陪同吳淑珍南下的2位看護,預計也會在新家待上幾天,完成跟新看護的交接工作。
    2009/05/17 12:16
  • 「財神到」作者 量身作曲「團圓歌」

    年初六天氣不錯,又是開工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今天木柵動物園又擠滿了來看團團、圓圓的民眾,過了中午,1點57分號碼牌就抽完,還有作曲家特地作了一首新春團圓歌迎賓,第一次聽到團圓歌,遊客都覺得很有趣,而且還有個好消息,因為團、圓適應良好,動物園打算慢慢地讓牠們待在戶外,更能接近人群。
    2009/01/31 11:52
  • 〈快訊〉團團、圓圓住新家 開心吃適應良好

    團團、圓圓住進新家後,團團胃口還算不錯,立刻啃竹子,看起來逐漸在適應當中,只不過擔心兩位嬌客長途飛行勞累,到今天早上才正式舉行受贈儀式,由台北市長郝龍斌代表接受。
    2008/12/24 10:49
  • 頰帶企鵝冰上特技 叫牠第一名

    為讓企鵝有更多玩伴,海生館從國外引進40幾隻不同品種的新同伴,1個多月過去了,牠們不但適應良好,還搬到三館新家,家變大了,牠們都在做些什麼?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6/04/25 07:24
  •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 看守所一夜好眠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法官裁定收押台北看守所,經過一整夜,楊儒門適應良好,尤其是冷靜的態度,讓周遭人印象深刻。在基隆的楊家照舊在市場賣雞肉,對於楊儒門犯行,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但父親卻不認為兒子有做錯,還說如果拿到50萬檢舉獎金,要全部捐出做善款。
    2004/11/27 12:01
  • 阿敦義肢適應良好 踢足球秀技術

    10月底來台灣裝設義肢的伊拉克男孩阿敦,經過1個多月的治療,他已經可以不用柺杖自己行走。11日就要離開台灣、返回伊拉克,伊甸基金會今天(8日)送阿敦一個他最喜歡的禮物,就是一顆足球;阿敦相當興奮,立刻秀了一段踢球技術。
    2003/12/08 19:16
  • 抱錯11年換回1年 2女適應良好

    抱錯嬰兒的事件桃園也曾發生過。11年前桃園黃家和梁家因為醫院疏失抱錯女兒,結果為了要讓小孩認祖歸宗,2家曾經對薄公堂,最後在法官判決下,2個小女孩1年前認祖歸宗,目前2名小女孩適應狀況都相當良好。
    2003/07/1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