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適可而止 結果共145筆

  • 批傅崐萁、黃國昌鴨霸 柯建銘稱「恐誕生新318」藍白反酸:歷史讀得不太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週日表示,藍白仗著國會多數,不管民意,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與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開著「失速列車」,呼籲應適可而止,否則人民將站出來,「新的318可能會誕生」。對此,藍白立委酸柯建銘「歷史可能讀得不太好」。
    2024/04/20 22:04
  • 食安報告喬不攏 柯建銘喊話黃國昌「停止作秀,老柯拜託!」

    立法院新會期今(20日)開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增列討論事項,然後逕付二讀,揚言看誰反對,根本是自欺欺人,但是按照議事前例,只能交付朝野協商,一個月後進行議決,請黃國昌適可而止,停止作秀不要再演。
    2024/02/20 12:30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影音/原民嚮導授部落搗麻糬! 喊話適可而止:留點給我

    2023/11/03 14:55
  • 柯文哲: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 願意改進總是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透過影片為好友干政紛擾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但仍遭外界質疑開後門。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他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
    2023/09/16 17:43
  • 高虹安黑料連環爆 柯文哲一臉無奈勸民進黨「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介帘被爆出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風波,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最近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對此,柯文哲今(14)日勸告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打到最後讓老百姓反感,反而影響自己選情。
    2023/09/14 11:21
  • 「對抹黑忍無可忍」中天新聞告民進黨、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摔倒事件,現在演變成司法案件!不滿民進黨指控記者惡意貼身騷擾,還說他是慣犯,中天新聞發聲明說忍無可忍,決定跟記者一起,對民進黨及賴品妤提出告訴,要民進黨適可而止。
    2023/08/25 19:35
  • 吃西瓜配冰咖啡!她「癱軟發麻」腹瀉送醫 醫示警1地雷行為

    西瓜、綠豆湯等物利尿降火,在恐怖的高溫環境下,無疑是所有人的好夥伴,然而除了「適可而止」不要吃多很重要以外,食物的保存也是一大重點;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母親在某天吃過冰鎮西瓜、冰咖啡後,當晚就出現全身無力的症狀,原本以為只是焦慮症發作,沒想到晚間就伴隨癱軟、腹瀉甚至是手臂發麻,察覺不對才趕忙到醫院檢查。
    2023/08/14 14:40
  • 許仁杰轟前妻乾哥!乾嫂千字怒撕「假面」:要我PO證據才閉嘴?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雙方否認,許仁杰昨(5/31)被前妻亞希乾哥指控,一定要放棄所有離婚條件「淨身出戶」才願意簽字離婚,事後許仁杰證實離婚,更氣炸開轟前妻乾哥「適可而止就好」。對此,前妻乾嫂以千字文怒反擊。
    2023/06/01 09:28
  • 快訊/許仁杰證實離婚!千字文爆氣回應 怒轟乾哥「適可而止」

    37歲男星許仁杰自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2019年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去(2022)年卻傳出與謝京穎假戲真愛,女方近期認愛張書偉,他今(31)日則被爆不給亞希生活費,對婚姻擺爛態度導致亞希心死離婚,對此許仁杰也做出回應,證實兩人結束婚姻關係。
    2023/05/31 14:50
  • 林佳龍捲詐騙案喊「不排除提告」 陳琬惠再嗆:直接來告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曾國緯)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澄清,稱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並指,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陳琬惠今下午再回嗆,林佳龍千萬不要「不排除(提告)」,喊話直接來告、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
    2023/05/28 17:33
  • 轟陳琬惠煽動!林佳龍辦駁不識詐騙犯:不排除採法律行動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連日透過臉書發文,持續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再度回應指出,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也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2023/05/28 12:47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曹佑寧前女友被罵翻!「遭私訊騷擾2年」她身心俱疲:拜託鍵盤俠停止

    男星曹佑寧日前大方認愛王淨,兩人坦言感情才剛開始,希望大眾可以給他們多一點的空間。沒想到,曹佑寧交往6年的前女友鍾蕙羽卻一直被冠上「很瘋」、「瘋前任」、「校花女友」等標籤,甚至不停地收到私訊騷擾,還被誤會一直搞小動作。鍾蕙羽2日凌晨就在IG發長文澄清,坦言心情很亂,「真的適可而止了拜託」。
    2023/03/02 12:50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學生週六補課應「能免則免」! 全教產呼籲:適可而止

    行政總處規劃出2023年行事曆,一整年總休假天數有116天,會遇上8個連續假期,但其中有6天的「週六」要補班補課,也讓許多民眾哀號連連。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5)日就直指,政府不應該為了促進內需市場與經濟,罔顧學生學習成效,補班調整放假方式應能免則免,「見紅放就好」。
    2023/02/05 15:12
  • 黨工「洗臉」高嘉瑜 王世堅酸:難道我要帶人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一天參加副總統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慘遭黨員洗臉,看在好朋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眼裡滿是不捨,要黨員適可而止,他說自己到活動前一天深夜才知道有這個活動,但要是黨員這麼對他,嗆聲自己絕對不會掉淚!
    2023/01/13 19:01
  • 流水席之亂挨轟毒姑 新郎妹不忍了「還原被造謠真相」

    一名準人妻日前在匿名社團嫌棄夫家是鄉下人、婚禮要辦流水席等,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爭議延燒多日,現在就連新郎妹妹也參戰,除了爆料準大嫂並非國外長大、出50萬就想把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也希望哥哥「考慮清楚」,意外遭網友砲轟是「最佳毒姑」。對此,她也不忍了,除了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希望酸民們適可而止。
    2023/01/09 21:02
  • BLACKPINK港都嗨2天 羨煞外地網:高雄適可而止喔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巡迴展演,3月18日將赴高雄開唱,消息一出,門票幾乎秒殺,就連高雄市區飯店的訂房率都來到9成。真粉絲買不到票,BLACKPINK官方聽到了,官方今(9)日宣布,3月19日將於高雄再加開一場,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於臉書同步公布消息。貼文一出,羨煞外地網友,直呼「高雄適可而止喔!」。
    2023/01/09 12:52
  • 彭文正控蔡英文「論文不存在案」敗訴 總統府回應了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一審判決駁回,高院發回更審,仍由法官張詠惠審理。台北地方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原告之訴駁回。總統府回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期盼不實討論應適可而止。
    2022/12/23 20:13
  • 柯建銘批里長名單灌水 高虹安回嗆:發言失態、適可而止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20)日批評,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弄了一個里長假支持,灌水、灌人頭」,造成沒有去的里長非常大的反彈」,甚至還把責任推給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來轉移目標。對此,高虹安回應,她一直尊敬柯建銘總召是政治界的前輩,但他近期的發言與攻擊,都有到「失態」狀況,希望他能適可而止。
    2022/11/21 18:37
  • 蘇偉碩控選舉公報經歷是「假醫師」 陳其邁競辦:適可而止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今年的選舉公報的經歷欄上,登載著「長庚醫院醫師」,先前就不斷追打「陳其邁假醫師」的三民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與其夫「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21)日上午到高雄地檢署,按鈴告發陳其邁違反《選罷法》,批陳誤導選民,意圖使自己當選。對此,陳其邁競辦回應,先前就有人針對此案,向法院聲請假處分,也被裁定駁回,要不實訊息適可而止。
    2022/11/21 14:33
  • 不忍了!Lulu遭挖「同台爆料網紅」證據 罕動怒說重話

    日前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表示「未遇過這位網紅」,小S與爆料網紅也都向Lulu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挖出過去的節目影片,在Lulu社群貼出,對此Lulu於今(12)日晚間罕見動怒轟網友「適可而止!」
    2022/10/12 22:33
  • 高虹安陷戰學歷風波 柯志恩:潑髒水應適可而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論文抄襲爭議,因說出「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挨轟「戰學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2)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是否為潑髒水」,柯直言,絕對是髒水一直潑,應該回歸施政主軸,對個人作文章應適可而止。
    2022/09/22 18:06
  • 國慶主視覺亮相!藍營控:民進黨滅中華民國 偷渡台獨意志

    國慶籌備委員會公布民國111年國慶主視覺,國民黨今(7)日表示,主視覺設計再度忽略「中華民國」元素,質疑民進黨執政以來,經常刻意以意識型態的作為,企圖消滅中華民國,呼籲政府適可而止。
    2022/09/0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