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遠雄總部 結果共6筆

  • 【大巨蛋再爆弊案】豬一樣的隊友 趙藤雄遭收押都因為他...

    台北地檢署原定6月30日指揮廉政署搜索遠雄總部等地,卻意外發現,遠雄採購部主管莊勝雄事先得知偵查行動,28日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餐敘後,應該是他要周勝考打聽搜索目的,沒想到周勝考竟然大剌剌地向新北市政風處長及主任祕書打聽消息,驚動檢廉提前1天收網,也成為收押趙藤雄關鍵。
    2017/07/05 04:45
  • 【大巨蛋再爆弊案】洩密那晚諜對諜 廉政署國道跟監飆破百

    檢廉發現遠雄高層在28日得知搜索行動後,懷疑遠雄會採取滅證或串證行動,晚間佈署重兵守在遠雄總部外,到了晚上9點多,果然有2輛奧迪房車,懸掛著臨時車牌,引起檢廉注意,尤其這2輛車衝出遠雄總部後,立即往國道方向行駛,廉政署派人一路跟監,懷疑其中有鬼。
    2017/07/05 04:39
  • 又爆弊案!涉掏空遠雄上億 趙藤雄遭聲押

    繼林口合宜宅案後,遠雄集團再度爆發弊案,董事長趙藤雄被檢方聲請羈押!台北地檢署查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浮報遠雄人壽的工程顧問費,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護航土城海山一帶煤礦土地的都更案,29日發動搜索遠雄總部以及新北市政府,一口氣約談66人到案,包括趙藤雄以及2個兒子,還有周勝考議員父子,上午複訊後長子趙信清100萬交保、趙文嘉無保請回、趙藤雄及周勝考2人都被檢方聲請羈押。
    2017/06/30 12:03
  • 【獨家】趙藤雄再陷弊案 搜索遠雄總部進行中

    遠雄集團近年因大巨蛋案及合宜宅行賄弊案,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引起社會矚目,未料又傳出捲入其他弊端,台北地檢署今天(29日)指揮廉政署等大批人員搜索遠雄集團總部,由負責肅貪的忠組檢察官分頭執行,目前仍在遠雄搜索當中,該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也列為調查對象,備受矚目。
    2017/06/29 13:01
  • 銀行級防彈金庫! 趙藤雄藏金設3關卡

    趙藤雄在遠雄總部的30樓打造一個私人小金庫,兩坪大空間中擺放了趙藤雄的現金,還有五箱遠雄股票,以及部門主管的護照和台胞證,比照銀行金控級的金庫規格,設下磁卡、密碼鎖、鑰匙鎖等三道防護措施,打造一間金庫室,造價至少要上百萬元!
    2014/06/05 12:26
  • 遠雄總部兩金庫 每次提49萬防觸洗錢

    葉世文收賄1600萬,白手套蔡仁惠更向檢方指出,其實不只這些錢,廉政署也在跟監時,發現就遠雄集團為了支付賄款,平時就把信義區總部30樓跟31樓當成金庫,其中一層是財務部和另一層趙藤雄辦公室,為了規避洗錢防制法,到銀行提領金額也不會超過50萬元,而趙藤雄有時為了討好官員,還傳出送縣府員工自家高檔飯店住宿券。
    2014/06/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