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遠足 結果共20筆

  • 老師不准買飲料 日女童「遠足沒水喝」中暑送醫家長怒提告

    一名8歲的日本小學女童,2022年參加學校遠足時,因為帶的水喝完了,口渴想要買茶,卻遭到校長與老師拒絕。她返家後開始發高燒,家長將她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中暑。這讓女童家長相當不滿,向大阪府八尾市求償220萬圓(約46萬元新台幣)。
    2024/03/03 12:05
  • 日本奈良小學生遠足遇車禍 至少15童輕傷送醫治療

    日本奈良縣橿原市土橋町的國道24號,今天上午發生載有32名小學生等人的觀光巴士跟廂型車碰撞事故,造成巴士上至少15名小學生受到輕傷。
    2023/10/18 13:12
  • 落雷發威!北海道高中遠足遭雷擊 至少7人受傷

    日本北海道北見市一處公園今(1日)下午舉辦學校的遠足活動,但公園內遭遇雷擊,導致至少7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調查詳細情況。
    2023/10/01 16:48
  • 搭船直航與那國島 游錫堃:像要去遠足

    今天(7/4)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率團試航,從宜蘭蘇澳搭船,前往距離約100多公里,位在日本最西端的島嶼與那國島,希望促進台日觀光,因為在台灣沒有直航班機,要到當地還得轉機,若未來可以直接搭船前往,只要花費2小時就抵達。
    2023/07/04 12:43
  • 遠足必備!童年「神級糖果」當年才7元 網:糖粉是精華

    學生時代經常會有校外教學,準備零食在車上享用是許多民眾的共同回憶。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國小遠足時最愛帶一款零食,不僅可以吃很久,還能分給同學們吃,瞬間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2/04/07 15:50
  • 鄭人碩獻處女秀!主持外景「興奮失眠」:像小學生去遠足

    演出電影《角頭》的演員鄭人碩為實境節目《世界第一等》獻出外景主持處女秀,首度主持的他透露在主持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更自嘲「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的心情。」至於在事前做了哪些準備,鄭人碩則把球拋向好友唐振剛:「我希望是他帶給我驚喜!」
    2021/12/15 15:04
  • 日億萬富翁順利上太空 霸氣喊:在太空發紅包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半左右,搭乘俄羅斯的太空船,從哈薩克順利升空。這次他將在國際太空站待12天,行前他形容心情就像「期待遠足的小朋友」,他也在推特預告,會在外太空發紅包,讓網友相當期待。
    2021/12/08 19:58
  • 日本億萬富豪上太空 豪氣喊話「要在上面發紅包」

    日本46歲的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在今(8)日下午登陸太空,他預計搭乘俄羅斯的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ISS),並停留12天的時間。前澤友作曾經豪邁稱要「在太空發錢」,讓網友也相當期待,出發前前澤友作接受訪問,他表示「心情像是遠足前的小學生,非常興奮!」。
    2021/12/08 12:26
  • 11/22日本「美滿夫妻日」疫情年感情反升溫

    11月22號因為日文發音關係,又被稱為是「美滿夫妻日」,情侶在這天結婚、老伴們為彼此祈福。令人意外的是,疫情間的自肅生活並沒有讓日本夫妻失和,多數的人反倒因為相處時間多了,認為彼此感情升溫。不過學童則需要大人多加關心,疫情打亂學生生活與學校行程,不論是校方或孩童都得重新適應;尤其是拒絕到校生,教育專家呼籲,除了要拿出更多耐心,也不能著急改變孩子,唯有循序漸進才有機會讓孩童重回群體。
    2021/11/23 19:53
  • 活動心得寫滿「累」師逼重寫 女高中生吞藥輕生

    一名女高中生因參加學校遠足活動在10的半小時內,一口氣走了30公里的路,最後在活動心得感想上面一口氣寫了150字「累」,被班導師要求重寫否則就要懲處。事後女學生疑似因太過害怕,在家中服藥自殺,家屬痛斥是因為老師的做法,才把女兒逼上絕路。
    2018/06/12 12:23
  • 華山獨居老人出遊 如兒時遠足般興奮

    華山基金會在金門設站5年,首次帶老人家出遊;30多位阿公阿嬤一輩子都待在家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尤其看到植物園樹屋,老人家們開心的說,要把樹屋帶回家。
    2017/11/01 15:31
  • 英研發彈出式太陽能帳篷 30秒快速搭好

    英國一家公司研發出一款彈出式太陽能帳篷,專門為戶外活動愛好者設計,能在30秒內搭好,而且頂部有太陽能板可以幫行動裝置充電,對想遠足或露營卻怕麻煩的人來說,這頂帳篷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6/07/05 10:17
  • 99金色情人節 銀髮族重溫遠足回憶

    您有多久沒有帶爸媽出去玩了?為讓大家重新重視重陽這個節日,社福團體特地將每年農曆9月9日定調為「99金色情人節」,前一天還將邀請超過500位長輩免費搭客運暢遊北台灣,讓老人家度過一個熱鬧的專屬節日。
    2011/09/27 19:41
  • 塑化劑風暴/「遠足帶乖乖」年賣百萬包 老牌也中「劑」

    歷史有42年的乖乖公司,不只沒躲過前一次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這一回又被澳門驗出含有塑化劑,其實乖乖最早不是做零食,而是一間賣胃藥的藥廠,做了零食後,才開始受到注意,像是「乖乖歌」,幾乎大人小孩都會唱,還是第一個在零食裡面附玩具,初估所有超商通路加起來,一年約賣掉160萬包,但老牌零食,在這次塑化劑風暴中,也中「劑」了。
    2011/06/18 18:36
  • 日皇長孫悠仁上幼稚園 今過4歲生日

    日本皇室的小王子悠仁,今天歡度4歲生日;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表示,春天進幼稚園唸書的悠仁,很能夠適應學園生活,5月遠足的時候,紀子妃還陪著一起出遊。
    2010/09/06 11:52
  • 安親車禍/「一直翻一直翻」驚魂獲救 童心仍懼

    安親班遊覽車翻覆國道,造成32人輕重傷,其中年僅7歲的簡小妹妹傷勢最為嚴重,右側肋骨骨折、氣胸、肝臟破裂,而隨行的33歲蔡姓老師,下顎骨折、四肢多處擦傷,兩個人都轉送台北的醫學中心做後續治療。這一車38個小朋友,年紀最大也不過7歲,卻在跟老師同學開心外出遠足的時候,遊覽車翻落山溝,這歷經生死,鬼門關走一遭的恐怖經歷,即使已經被救了出來,小朋友的心情卻依舊難以平復。
    2010/07/27 18:16
  • 遭霸凌又威脅殺害 愛子公主常缺課

    日本愛子小公主,繼3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後,又有人在網路上,放話要對她不利,放話威脅的男子,已經遭到日本警方逮捕,不過愛子的情況似乎沒有好轉,三番兩頭就向學校請病假,不是肚子痛,就是身體不舒服,經常一天只上2、3小時的課,甚至全班出遊遠足,愛子也缺席了。
    2010/05/24 19:50
  • 幼稚園畢業了! 愛子公主遠足去

    日本小公主愛子,即將從幼稚園畢業,今天她和媽媽雅子妃,一起參加幼稚園的最後一次遠足,身穿粉紅色制服的愛子,牽著媽媽的手,非常乖巧,比起2年前剛進幼稚園的青澀模樣,已經慢慢出現小淑女的架勢,雖然與女天皇位置漸行漸遠,愛子卻換得了正常人的生活。
    2008/03/07 00:14
  • 王馬再會? 吳伯雄4字訣:多做少說

    馬英九環島單車行,國民黨內高層陸續出現批評聲浪,有人說像遠足,蜻蜓點水,無法貼近基層,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卻認為,可以考驗馬英九體能,更傾聽民意。至於外傳的「王馬再會」,吳伯雄說,無須放話,兩人若有誠意溝通,打電話都可以。
    2007/05/15 13:35
  • 頭一遭! 愛子跟雅子牽手去遠足

    剛上幼稚園1個月的日本愛子公主,今天在媽媽雅子妃的陪伴下,參加了生平頭一次的學校遠足!背著自己的水壺跟便當,愛子公主顯得非常的興奮。
    2006/05/16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