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遠行 結果共38筆

  • 男星搭「自由落體」尖叫被認出 路人問「這句」下一秒彈飛

    安迪愛兒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上週圓滿落幕,為期近半個月的旅程,他首度征戰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紐約四大城市,他開心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樂迷的熱情,除了演出時人潮爆滿,更有歌迷在面前激動落淚,讓Marz23深深感受音樂的力量不分種族及地區。此次遠行也是他成為「人父」後的第一次,笑說:「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牽掛跟糾結,時不時都會想起家裡還有個小寶貝在等著我。」
    2024/04/04 16:33
  • 熱!田馥甄頂38度拍MV「噴汗想收工」只出現3秒 劉家凱為新歌脫了

    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田馥甄,近期迎來今年唯一單曲,為了MV取景遠赴深山,還在烈陽下來回奔跑、考驗體力;另外蘇打綠的劉家凱預計下個月發專輯,最新單曲MV找來演員劉敬飾演小時候的自己,劉家凱更為了作品拍攝,大秀精實身材。
    2023/08/23 19:10
  • 才唱完小巨蛋!田馥甄七夕公開好消息 驚認不耐操「想收工」

    天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驚喜嘉賓助陣外,更首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作為2023年唯一的音樂成績單。MV今(22)日正式公開,為了搶得好日光,她不僅凌晨3點起床梳化,更在攝氏38度高溫下來回狂奔半小時,熱得她汗水噴發,自嘲:「第一顆鏡頭就想收工了,不耐操。」
    2023/08/22 13:26
  • 田馥甄兌現寵粉承諾!2023年唯一新作曝光 甜喊:交成績單了

    田馥甄(Hebe)曾承諾粉絲,今年絕對會推出新作品,她的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也在此次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首度曝光,歌曲超過6分鐘,她笑說一分一秒都不能少,同時也表示「這是今年唯一的新作品,成績單交給你們了。」
    2023/08/13 07:34
  • 田馥甄開唱「場燈突全暗1分鐘又傳巨響」 原因曝光了

    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第2場尾聲突發小插曲,她獻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前,現場燈光視訊突然中斷,全場燈暗將近1分鐘時,現場更傳出「碰」一聲巨響,有工作人員急忙前往確認狀況,讓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06 22:02
  • 丁噹現蹤台南掃街拜票 民眾看傻眼追上前:是本人嗎?

    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主演的華語音樂劇《搭錯車》,6月24日、25日將在台南文化中心開演,日前3人在台南南紡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首次到台南演出,丁噹笑說:「謝謝大家支持,很多人都留言說不用再坐車遠行去別的地方看音樂劇,很棒!」身為台南人的陳乃榮一直想帶著《搭錯車》回故鄉演出,如今終於美夢成真,讓王柏森大讚陳乃榮衣錦還鄉。
    2023/03/28 17:23
  • 迎灶神勿遠行!初四忌諱一次看 多做「這事」去霉運過新年

    大年初四傳說是眾神返回人間的日子,因此「迎神」便是初四最重要的任務,尤其是與我們居家最息息相關的灶神!那麼在這一天有哪些禁忌和習俗要好好遵守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3/01/24 15:42
  • 直逼冷氣團!入冬「最強冷空氣」這天襲台 驟降溫剩12度

    今(8)日台灣附近東北季風較弱,但有低壓系統在台灣東方逐漸發展東移,環境風向由偏東風逐漸再轉為東北風,迎風面大台北、宜蘭仍然是陰雨天氣,尤其東北部地區累積雨量相當多。其他地區天氣相對還是比較穩定、雲量少,也導致夜間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清晨的全台平地最低溫發生在中部地區以及花蓮,台中霧峰、彰化芬園、南投竹山分別都達到14.2度,雲林虎尾、嘉義民雄以及花蓮壽豐也都只有14.3度,反而北部地區低溫仍在16度左右。但是白天時段北部回溫有限,高溫仍只有約22-23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度以上,南部更有28-30度,有明顯的南北氣溫差異,出門遠行別忘了先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
    2022/12/08 07:41
  • 鬼月小心!12生肖「沖煞卡陰時間點」曝 遠行帶1物化解

    昨(29日)正逢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鬼月來臨,許多傳統民俗禁忌需多加留意。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列出此月份「12生肖沖煞卡陰時間點」,並教授破解方法。
    2022/07/30 11:03
  • 新竹火災8死今辦告別式、殞命4童「由來賓代上香」 縱火兒缺席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告別式選擇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布置以粉紅、白色等色系為主,外頭還有兩個粉色大愛心,寫著「謝謝您們今生陪伴」、「善念祝福、送愛遠行」、「永遠的約定」等,場面莊嚴溫馨。
    2022/06/26 09:36
  • 《ELLE》總編輯楊茵絜病逝 作家楊渡發文悼愛女

    知名作家楊渡女兒、《ELLE》雜誌總編輯楊茵絜,於昨(21)日凌晨因心臟衰竭病逝,對此楊渡心痛發文,「心愛的女兒楊茵絜,2022年6月21日淩晨,因心臟衰竭,遠行。大慟!痛徹!」讓外界看了相當鼻酸,紛紛湧入哀悼。
    2022/06/22 17:00
  • 民眾節慶聚會增 佛奇警告明年1月中新冠疫情最慘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惡化,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今天警告,民眾如不配合防疫、年底節慶減少遠行與聚會,明年1月中可能迎接「黑暗時刻」。
    2020/12/08 11:30
  • 疫情難阻返鄉 美國感恩節百萬乘客搭機

    這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 因為疫情數字狂飆, 美國疾管局極力呼籲民眾在假期期間, 盡量不要出門遠行, 但還是有上百萬人搭機返鄉過節。
    2020/11/23 15:00
  • 戀愛心事到社會議題 年度歌曲面向多元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包含極富傳唱度的《Without You》、反應人性百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撐香港的《雙城記》等等,七首歌有饒舌、搖滾、也有原住名母語歌曲,無論音樂性或作品內容,都展現豐富的多元面向。
    2020/09/28 17:11
  • 蔣篤慧癌逝 臉書光頭照「要遠行」洩端倪

    曾配過多部卡通、日韓劇、廣告配音的資深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驚傳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和網友感到震驚,紛紛表達不捨之意。其實蔣篤慧前陣子都在忙於抗癌,但早在2、3個月前,就已經洩出端倪。
    2019/09/16 16:21
  • 拖病體遠行!陳文茜「行李箱全是藥」只為圓這個夢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年3月才因罹患肺腺癌進行腫瘤切除手術,事後她自爆右肺還有1顆腫瘤,上月底又驚爆因免疫系統攻擊神經,導致陳文茜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陳文茜今(3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拖著病體將前往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當訪問學者,看著行李箱裡滿滿的全是藥,她自嘲「真是老人的行李箱」,同時哀嘆「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2019/09/03 14:27
  • 開高速公路想睡覺怎麼辦? 網神回:載岳母同行

    元旦連假在即,許多民眾早已安排出遊遠行,不過有網友在PTT發問,長途行駛高速公路和遇到塞車,怎麼提神最有效?其他網友紛紛提供意見,但其中有人神回「載岳母一起出遊,包準精神百倍」,笑翻一票網友。
    2018/12/28 23:39
  • 會到很遠的地方!櫻桃子訃聞公開前夕 小丸子卡通藏暗示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不幸因乳癌過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讓無數粉絲大感惋惜。觀眾震驚之餘,有人發現在櫻桃子死訊公開前一天,日本播出的卡通中竟有「小丸子遠行」橋段,她還寫下字條透露「說不定會到很遠的地方」,被認為是原作者留給粉絲的訊息。
    2018/08/29 18:27
  • 白血病童收千張生日賀卡 竟有「奧斯卡影帝」的祝福

    美國一名12歲女孩阿斯朋(Aspen)因罹患白血病無法遠行,於是媽媽凡妮莎(Vanessa)在臉書透露,希望能讓女兒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沒想到貼文引發熱烈迴響,竟收到超過1000張明信片,其中竟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寄來的祝福明信片,讓母女倆又驚又喜。
    2018/08/24 22:59
  • 金正恩座機老舊難飛遠 川金會可能選這裡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進行歷史性峰會,各界注目。川普透露目前考慮5個峰會地點。據報導,金正恩的座機老舊,恐無法遠行。專家推測川金會可能地點是蒙古國。
    2018/04/19 13:25
  • 北韓金家三代領導 出行鍾意裝甲列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上任以來首次出訪的第一個跡象,就是在中國境內出現了裝甲列車;而他的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在國內外遠行時,也偏好搭列車。
    2018/03/28 17:08
  • 野放黃緣螢 士林官邸將螢光閃閃

    賞螢不必遠行,繼大安森林公園、木柵萃湖、榮星花園成功復育螢火蟲後,台北市公園處與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合作,今天在士林官邸野放200隻黃緣螢幼蟲,預計4至5月螢光閃閃。
    2018/01/23 15:26
  • 賞花不必遠行 關渡花海節25日登場

    「2017關渡花海節」25日將於士林區福國路、承德路六段交叉口的空地上正式開幕,台北市工務局今天召開記者會,預告將有大百日草、天使花、向日葵、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等花種。
    2017/08/21 16:36
  • 回顧方念華專訪豬哥亮 懷念巨星風采!

    一代綜藝天王豬哥亮今晨病逝,他充滿傳奇的一生就此謝幕,引發粉絲無盡懷念。在今年一月,豬哥亮第五次化療前,他在《TVBS看板人物》上,分享了人生起伏滄桑,交代了感恩、省思,更鼓舞了自己和病友。主持人方念華不捨,在臉書寫下︰「遠行好走,謝謝您!永遠懷念您!」「以後天堂多了大笑聲,那一定是您了!」
    2017/05/15 12:46
  • 【藝文微指南】慢走慢食慢生活 接受死神與睡神的驚喜之旅

    唐朝僧人玄奘徒步上路遙遠取經,踽踽獨行誓不折返的堅決心志,深深吸引蔡明亮;喜愛慢行哲學的電影大師以此長征遠行的僧旅為啟發,以極緩慢的步伐共同走過漫漫記憶與生命起滅。
    2016/04/2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