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遠端辦公 結果共9筆

  • 不願重回實體辦公 掀起「咖啡打卡新風潮」

    越來越多公司要求員工重回辦公室,認為遠距上班成效沒有實體辦公方式好,不情願回歸員工催生出一項新趨勢。員工前往辦公室滿足出勤規定,喝杯咖啡和同事聊聊天,完成打卡後就離開公司遠端辦公,這種方式稱為咖啡打卡。 儘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但專家分析認為,以往五天都在辦公室的工作方式,確實已經回不去了。
    2023/11/27 15:28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澳女WFH「鍵盤」被監控!每小時打太少字遭指摸魚丟飯碗

    澳洲雪梨一名38歲的女子契科(Suzie Cheikho)在「澳洲保險集團」(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簡稱IAG)任職長達18年,去年底在居家辦公期間被公司遠端監控「鍵盤使用頻率」,結果發現她的鍵盤使用率超低,平均「每個小時只按54次」,最終遭到IAG以行為不當為由開除。但此舉也讓契科相當不滿,憤而向公平工作委員會(FWC)提起申訴,結果於昨(9)日被法院裁定駁回。
    2023/08/10 14:37
  • WFH走入歷史?連「Zoom」也宣布: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造就部分公司或產業的成長與收益,美國視訊會議軟體「Zoom」便是其一,遠端辦公和居家工作甚至一度被視為未來的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呼召回員工,現在就連被視為在疫情期間推動遠端辦公革命的「Zoom」也決定要求員工回到公司上班。
    2023/08/08 09:56
  • 宏達電VIVE Focus 3開賣 挹注6月營收可期

    瞄準遠端辦公等需求,宏達電今天宣布全球首款5K旗艦級VR一體機HTC VIVEFocus 3正式在台開賣,法人看好將挹注6月營收活水。
    2021/06/25 14:34
  • 居家辦公心更累!10件事戳破「遠距上班」夢幻泡泡

    居家辦公其實不輕鬆? 台灣疫情從雙北開始升級三級警戒,隨著確診數不斷飆升,範圍擴大到全台,更從原本的6月14日延長到28日,民眾必須減少外出,避免人與人接觸,指揮中心也呼籲企業實施遠距辦公,過去鮮少有機會在家上班的民眾,也不得不適應這些防疫新生活。 不用進辦公室、省去通勤,起初有不少網友喜歡遠距上班模式,不過隨著疫情嚴峻,也出現了不同討論,究竟居家上班有哪些我們以前從未想過的煩惱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近期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前十大「戳破居家上班美好泡泡」事件,快往下看看,你是否也有遇到!
    2021/06/12 19:00
  • 週工作4日 全球實施反應:疲勞減輕 成效高

    全球掀起「縮減工作天數」潮流,自西班牙在今年三月,成為全球第一個推行一週工作四天的國家後,希臘也將跟進推新勞工法,但將一天工作8小時的時數,增加到10小時,遭到大批勞工上街抗議。至於企業,美國、日本、智利等,也都各自推出因應疫情不同的彈性工作法,專家認為,即便疫情結束後,遠距工作的模式依然會是常態!
    2021/05/11 19:56
  • 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上周歐盟峰會.領袖自危

    法國正值疫情高峰,17日單日確診超過1.8萬人,其中一人竟然是法國最高元首、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根據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馬克宏出現發燒、咳嗽和疲倦等病徵,篩檢後確認為陽性,將根據法國衛生規定,實施七天隔離,期間繼續遠端辦公。在馬克宏確診後,歐盟巨頭人人自危,因為馬克宏過去一周行程滿檔,從歐盟峰會到與國會議員餐敘,而且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來看,他雖然配戴口罩,但迎接外賓時經常與對方擁抱、握手,現在曾與他接觸過的人,包括葡萄牙總理、歐洲理事會主席等,都得自主隔離!
    2020/12/18 19:54
  • 不用來上班了!矽谷擁抱居家辦公新常態

    2020年是辦公文化面臨大轉變的一年,許多人開始熟悉並且適應了在家上班的模式,不少企業也發現,原來遠端辦公是可行的,這樣的模式會不會變成新常態?社群媒體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就說了,未來五到十年內間,可能會有50%的臉書員工變成在家辦公。事實上,因為封城防疫的關係,美國在家工作的比例持續飆升,每週在家上班五天的比例,從過去的17%上升到44%。不用到公司上班,意味著不用再付出大筆房租、每天浪費好幾個小時通勤,對矽谷人來說更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有三分之二的科技業員工說,如果可以居家辦公的話,他們就不會再繼續住在舊金山。
    2020/06/2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