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遠端視訊 結果共20筆

  • 居隔仍心繫防疫工作 盧秀燕視訊參與台中市府防疫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4月27日獲悉和訪客確診者接觸後,立即依照政府「3+4」規定進行居家隔離,居隔期間透過遠端視訊,持續參加會議和決策,於4月28日上午8時隨即以視訊主持市府防疫會議。盧秀燕表示,防疫關鍵期,邀請全府同仁,包含各局處首長及防疫長就關鍵措施進行討論。席間盧市長針對疫苗施打情形、快打站的設置及學校停課標準等與各局處展開對談。
    2022/04/30 10:00
  • 台中居家照護者1507人 市府「不分齡」皆發3劑快篩

    今(2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1萬1974例,台中市本土個案有586例,市長盧秀燕今下午三點透過遠端視訊主持防疫記者會,親自說明確診足跡的高風險熱點、中央分配快篩試劑數量、戶外教學、畢旅原則等內容。台中市申請居家照護者有1507例,市府將會不分年齡,皆發放3劑快篩。
    2022/04/29 17:18
  • 嘉翎「想家」!為奧運2年沒回家 奪牌後最想做這事

    跆拳道女力小將羅嘉翎,昨(25)日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奪下銅牌後,全場都替他喝采,同時也包括在台灣的家人們。今(26)日早上,父母親還和她遠端視訊,羅嘉翎除了感謝,更想做的是早點回到台灣。
    2021/07/26 12:41
  • WFH也能拍廣告!連鎖超市推創意新片 27地共同作業

    連鎖超市推出最新廣告,以寫實的感覺呈現三級警戒下人們的生活樣貌,而特別的是,這廣告是團隊以遠端視訊拍攝的方式完成的,工作人員在27地共同作業,不僅拍攝手法創新,廣告也讓觀眾看了有共鳴。
    2021/07/23 18:20
  • 視訊錄影不停歇! 《女大》教口罩眼妝《熱吵店》揪團大爆料

    綜藝節目在疫情期間,被迫停棚,暫停錄影,不過《女人我最大》與《11點熱吵店》,仍然努力透過遠端視訊錄影,要在網路版節目給觀眾新內容,包括沈玉琳請來演藝圈好友們大爆料,藍心湄則是分享居家防疫小物,還教大家怎麼在戴口罩的時候,畫出迷人眼妝。
    2021/07/19 18:03
  • 持刀砍傷3護理師 嫌狡辯「在病房裡面看到很多鬼」

    今年5月底,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被收治在雙和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內,但他竟然情緒失控,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新北地方法昨(14)日遠端視訊開庭,洪姓男子仍否認犯行,而他的律師則聲稱,洪男是「看到病房裡有很多鬼」,急迫情況下,才會衝出病房,希望能作為從輕量刑的事由。
    2021/07/15 10:12
  • 習近平宣布將出席氣候峰會 拜登上任後首次「同場」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21)日宣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接受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將於明(22)日以遠端視訊方式出席全球氣候變遷領袖視訊峰會,與各國領導人共同商討全球氣候危機相關議題,這也將是拜登上任後首次與習近平「同場」。
    2021/04/21 09:45
  • 傻眼!星教授視訊授課2小時 誤轉靜音做白工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學校被迫改為線上教學,減少受感染的風險。新加坡一名大學副教授,日前透過遠端視訊授課,不料他沒注意自己開啟了「靜音」模式,連續講了2小時,直到課程結束才發現,只好無奈宣布擇日補課。
    2021/02/12 16:15
  • 林志玲關心腿傷! 伍佰幽默:我可以單腳站

    8月底溜冰摔傷的伍佰,休養了兩個月,今天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被林志玲遠端視訊關心腳傷,自信的單腳站立,表示在康復中,復原神速,已經不需要拐杖,因傷延期的演唱會,也宣布將在月底復唱。
    2020/11/04 18:59
  • 日媒觀察美選 分析郊區媽媽現象

    日本媒體同步關注美國總統大選發展!他們認為勝負關鍵,或許將出現住在郊區的女性選民、也就是所謂的「郊區媽媽」身上。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這些郊區媽媽們不能聚在一起閒話家常,不過他們會用遠端視訊軟體連線,日本媒體觀察後認為,這些「ZOOM媽媽」大多反對川普,他們的每一票,或許都會影響選情。
    2020/11/01 21:00
  • 快訊/川普、拜登第二次辯論會 決定不採「面對面」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確診新冠肺炎,10月15日的第二場辯論,主辦單位決定,不採用「面對面」的辯論方式,會採用虛擬方式進行,也就是,兩位候選人會在不同地方,透過遠端視訊辯論,以確保所有人員不被病毒感染。
    2020/10/08 20:00
  • 在家工作減薪、刪交通津貼合法嗎?專家教戰守則

    現在為了因應疫情,愈來愈多企業雇主會要求員工在家工作,不過在家工作被扣薪水、交通津貼被刪減是合法的嗎?勞動專家表示,不管是在原本的工作地點上班或異地工作,勞動條件都應該一視同仁;如果要刪減交通津貼,也只能刪減原本不屬於工資、必須實報實銷的交通補助,另外在家上班也要記得每天上下班線上打卡,專家提醒,這跟計算薪資和加班費都息息相關。
    2020/04/13 23:16
  • 總統府:資安即國安 不會採用有疑慮產品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府並未採購具資通安全疑慮的Zoom等產品;資安即國安,從電腦設備到遠端視訊會議系統,皆不會採用有資安疑慮的產品,落實資安防護。
    2020/04/07 16:02
  • 「隔空」也能參訪! 立院首度啟用「視訊考察」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首次啟用遠端視訊考察,讓委員不用親臨現場避免群聚,但過程中有出現聲音回溯,訊號不穩斷線等等狀況,委員會主席說未來還會想辦法改進,但現在傳出許多單位都愛用的ZOOM視訊軟體,有資料回傳大陸的疑慮,就怕機密文件外洩,有些委員會也避免使用大陸製的視訊設備。
    2020/04/06 17:51
  • 24小時無休! 日接萬通防疫電話「1922」曝光

    不止第一線醫護人員需要超前部屬,科技防疫也是非常重要,1922防疫專線其實疾管署從2003年就創立至今,但自從肺炎爆發後,接線員每天要接上萬通的詢問電話接到手軟,還得24小時輪班待命,為了避免群聚,總統蔡英文特別遠端視訊,向這些國家隊的選手們一一致敬。
    2020/03/28 12:07
  • 不怕櫃姐太熱情! 陸推「無人彩妝」搶商機

    到百貨專櫃買化妝品,有時候最怕就是櫃姐太過熱情反而影響消費意願,在上海就出現號稱全球第一個無人彩妝店,換句話說,現場沒有銷售人員,讓消費者自行選購,結合人工智慧和自動販賣機的系統,買口紅就像買飲料,觸控螢幕選擇喜歡的顏色,手機掃碼結帳,如果有疑問還有彩妝機器人,遠端視訊連線櫃姐幫忙解答。
    2018/04/24 19:45
  • UN世界城市論壇 唐鳳影片分享台灣社創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繼去年12月以遠端視訊方式出席聯合國正式會議「網際網路治理論壇」後,日前再度以預錄影片方式,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行、由聯合國人居署舉辦的世界城市論壇。
    2018/02/14 16:58
  • 國會與民零距離 蘇嘉全:公聽首納遠端視訊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公司法修法公聽會首度納入遠端視訊,讓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表達意見,未來將完備視訊會議規則,擴展至其他委員會。
    2017/05/31 17:48
  • 郭富城金箔玩穿越 重磅打白骨精

    郭富城(城城)主演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特地請來音樂大師金培達創作主題曲,並由小美填詞,歌名為「就是孫悟空」。原本MV以電影片段元素處理,但城城希望能呈現時尚質感的MV,因此在拍戲空餘和排舞老師sunny 遠端視訊研究舞步,之後更向劇組請一天假,旋風式返港拍攝,並動用電影及演唱會特效團隊一起投入拍攝。
    2016/01/18 19:25
  • 影像同步戰情室! 追是否「人為刪除」

    追查滅證案,桃檢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昨天到269旅鑑識後,發現禁閉室監視器影像,不只主機有存檔,整個部隊的網路,更由遠端視訊連線,同步到戰情室電腦內備份,因此目前已經查扣,戰情室的電腦,只要比對主機,萬一不是黑畫面,可以證實禁閉室檔案是人為刪除,因此下午桃檢將傳喚多名當天負責戰情室監視器的五名軍士官,釐清案情。
    2013/07/2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