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遠端監控 結果共74筆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鬼月鬼影/農曆7月鬼門開第一天  密封的蓋子自己打開了

    當時我妹妹出門去接女兒,打開手機遠端監控,想看一下店內情況,沒想到卻看見架子上,密封式的蓋子竟然自己打開了。
    2023/09/06 12:02
  • 澳女WFH「鍵盤」被監控!每小時打太少字遭指摸魚丟飯碗

    澳洲雪梨一名38歲的女子契科(Suzie Cheikho)在「澳洲保險集團」(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簡稱IAG)任職長達18年,去年底在居家辦公期間被公司遠端監控「鍵盤使用頻率」,結果發現她的鍵盤使用率超低,平均「每個小時只按54次」,最終遭到IAG以行為不當為由開除。但此舉也讓契科相當不滿,憤而向公平工作委員會(FWC)提起申訴,結果於昨(9)日被法院裁定駁回。
    2023/08/10 14:37
  • 異常就切斷輸送! 曝光天然氣”24小時”監控 5道安全機制

    氣爆發生後,許多用戶心中不禁冒出疑問,我家的瓦斯管線安全嗎?帶您來解密,北部一間天然氣公司,公開內部的遠端監控中心,一般從整壓站到減壓站,就設置多道安全關卡,若再加上用戶家中的微電腦錶、安全開關,總共至少有5道安全機制,一旦偵測到異常情況,就能及時阻斷,降低意外發生。
    2023/06/26 17:41
  • 拜登密訪烏「危機23小時」! 核密碼公事包貼身隨行

    美國總統拜登密訪基輔,美國特勤局為了保護拜登,維安部署有如電影情節一般。拜登在烏克蘭總共停留23小時,美軍預警機和偵察機,從波蘭遠端監控。拜登搭乘的火車,趁暗夜行進,車廂的窗簾全部關閉。拜登密訪期間,裝著美國核武密碼的「核足球」公事包,也一路跟著他。
    2023/02/21 18:40
  • 埔里山坡淪廢棄物瀑布 環保局裝監視器揪出法辦

    南投縣埔里鎮向善里山坡地淪為「廢棄物瀑布」,環保局安裝監視器遠端監控,拍到2輛車隨手亂丟垃圾,但另有1車惡意棄置整車裝潢廢棄物,移請警方偵辦,可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
    2022/08/01 21:13
  • AI防治校園槍擊 即時偵測報案 掌握搶救時間

    美國校園槍擊案一再發生,現在有一家科技公司運用AI技術,一旦校園內有槍手出沒,立刻就能遠端監控,辨識槍手特徵和確切位置,並通知執法單位。此外上個月美國德州的小學槍擊案,現在出現家長控訴,當初警方遲遲沒有動作,她靠自己在校園內狂奔,冒險救出兩個孩子的驚險故事。
    2022/06/29 20:00
  • 氣候變遷加劇 南極哈雷灣3年無小企鵝存活

    南極冰層從1999年開始,就一直逐漸縮小,當地的企鵝面臨滅絕危機,在皇帝企鵝的第二大棲息地─哈雷灣,3年來所有小企鵝都沒能活下來。未來30到40年內,皇帝企鵝恐怕會消失,現在科學家也出動機器人,安置在企鵝生活圈裡遠端監控,展開搶救企鵝大作戰。
    2022/05/30 15:54
  • 拆豆腐頭驚見「針孔攝影機」!網見一幕怕爆:超難發現

    「這種變態行為防不勝防!」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在房間內發現前男友安裝的針孔攝影機,外觀就如同常見的充電頭一般,不僅可以遠端監控,甚至拔掉還能繼續錄2小時,讓她崩潰報警,也藉此發文警惕網友注意自身安全。
    2022/04/10 05:32
  • 汐止塞車好煩!警遠端監控、空拍觀測、近端執法 科技治交通

    新北市汐止的交通問題,一直是在地居民長年惡夢!警方祭出新招,分別利用「空拍機」,從高空觀測路口車流;擴充「遠端監控設備」,讓員警在值班台就能掌握現場實況;另外,也在容易違停的路段擺交通錐,採取各種科技執法,嚴防塞車。
    2022/02/11 18:56
  • 新北汐止車輛數逐年攀升!交通卡卡塞爆惹民怨 警出招了

    新北市汐止區的交通狀況,每到上下班時段都是塞塞塞,近年來車輛數還在持續增加,有鑑於此,轄區警分局針對重要路段,增購「遠端監控系統」,讓員警能及時查看現場狀況。同時也在車流量較大的中興路,於特定時段擺放交通錐,避免車輛違停影響交通。
    2022/01/26 18:32
  •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2021/09/17 00:00
  • 竊賊闖炒飯店挖白飯吃 店家遠端監控堵門口逮人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炒飯店,凌晨3點多傳出竊案,20幾歲的慣竊發現店家把鐵門遙控器藏在門外的碗裡頭,竟然自行拿遙控器闖入行竊,他在店裡大剌剌東翻西找,冰箱櫥櫃都不放過,甚至還打開電鍋挖飯吃,沒想到,店家的遠端監控app發出警報,老闆帶著2名友人報警後趕到門外堵人,當場把他逮個正著。
    2021/08/29 12:31
  • 屏東市場添利器拚解封 里長邊監看邊廣播堵疫情破口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南部地區也提高警覺,屏東市中央市場內的里長,就裝設一套遠端監控系統,可以監看違規還能立即廣播提醒民眾改善,另外高雄市除了日前採取入口管制以及身分證單雙號的分流,也持續派人每天稽查,只是長期下來,業績掉超過一半,已經出現不少抱怨聲音。
    2021/07/05 14:56
  • 持刀砍護理師!確診者無法移送遭銬病床 警「遠端監控」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治療中的確診男子,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後,由於他必須住院治療,無法移送地檢署,也不能視訊訊問,因此被銬在病床上,由警方遠端戒護,而當時與他近距離接觸的三名員警,目前被衛生局匡列居家隔離,待PCR結果。
    2021/06/01 13:11
  • 農夫也能「宅在家」 電動拖拉機兼具自駕功能

    全球掀起電動車風潮,現在不只特斯拉的電動車越來越普及,現在更有新創業者推出「電動自駕拖拉機」!不只充電4到5個小時,就能連續運轉10個鐘頭,而且不需要駕駛,只要靠遠端監控,就能全自動完成播種、犁田、施肥和收割的工作。
    2021/05/22 18:50
  • 監視器應對準民進黨!藍營點名「3人」偷竊:至今都沒還

    國民黨團近日質疑立法院加裝具有收音、遠端監控功能的監視器,是針對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卻遭綠委陳亭妃以「國民黨稱遭偷竊才裝監視器」駁斥,對此其再反擊,指出民進黨「這3人」曾偷過東西,至今都還沒歸還,直言若真為安全考量,「應把監視器對準自己」。
    2021/04/24 08:23
  • 陸遊客擠爆吊橋沒人管 負責人:遠端監控

    大陸進入花季,多個省份景點都湧進大量遊客,因此也引發不少亂象,在安徽阜陽一處景點的吊橋,明明都已經擠滿了遊客,而且橋身還出現大幅度的搖晃,但就是看不到半個工作人員出面控制人流,遊客氣得拍攝影片向官方投訴。
    2021/03/10 12:17
  • 解放軍新生代戰機入列 「國造三劍客」成主力

    解放軍的新一代戰機陸續服役,對台海空防形成威脅,專家認為,國軍不但要精進戰術戰法作為因應,也必須建立遠端監控,強化部署;另外,被稱為解放軍國造戰機「三劍客」之一的殲-20,座艙下方的五顆實心紅星塗裝標誌,也在招生廣告中首度曝光。
    2020/11/11 23:11
  • 憂賊入侵!租屋前辨門鎖 電子鎖「難破解」

    出門在外,租屋族,最擔心門鎖,容易出問題,其實租屋前,能從鎖頭分辨,像喇叭鎖,撬開時間短,容易入侵,水平鎖市面上,最常見,成了房東出租公寓首選,另外電子鎖,兩層防盜關卡,一破壞機板,警報器就會大響,另外加裝手機遠端監控系統,更多一分保障!
    2020/10/14 13:21
  • 夾娃娃機店失火波及超商 連2店面燒毀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的夾娃娃店發生火警,27日晚上8點多,娃娃機店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蔓延到隔壁超商,一場火災連續燒了兩間店。不過夾娃娃機店,平時沒有人看管,台主大部分是靠遠端監控,是不是有確實安裝警報器,還要再調查。一場大火,也讓無人店面的消防安全問題,浮上檯面。
    2020/08/28 12:52
  • 「鏡頭會跟我移動」 櫃姐控遭老闆遠端監控

    專櫃裡擺放的監視鏡頭,難道變成了老闆監視員工的工具嗎?有一位在連鎖指甲油專櫃上班的櫃姐,控訴老闆都會利用店裡的監視器,遠端監控她,不管人走到哪裡,鏡頭就會跟到哪,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業者回應根本沒有監視,是為了防小偷,鏡頭才會轉移角度監看。
    2020/08/11 20:08
  • 叮咚!遠端監控偵測異狀 屋主手機亮通知

    這名少年利用大樓間狹窄棟距,從自家陽台跨到隔壁頂樓再爬到屋主家門口。屋主第一時間手機收到訊息提醒,立刻報警,靠的是遠端監控。而這類居家監視器,透過位移偵測技術,只要畫面出現變化,就會發出警示。
    2020/03/1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